自己的名字别人的身份证号码能办信用卡吗

2020-11-18 12:31:09 字数 3681 阅读 6090

1楼:旱烟

那肯定是不能办理的,

只有全部信息符合,

都是同一个人才可以办理。

2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必须是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去网点面签,不能代办的。

有了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别人能办信用卡吗

3楼:钻诚投资担保****

不可以的,需要本人办理信用卡。

信用卡办卡条件:

1、银行规定的最小申请年龄18周岁,最大申请年龄60周岁;

2、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3、有工作证明及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4、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5、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债券等。

4楼:正规公司门店贷

有的行是可以的,而且可以**激活。

5楼:招商银行

如是招行信用卡,需本人办理的。

别人用你的身份证号码能办信用卡吗

6楼:钻诚投资担保****

不可以一,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良好信用记录;

3,有工作收入且具备还款能力。

二,申请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

3,其他财力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三,信用卡申请方法:

1,柜台申请:

携带资信证明到柜面申请:

需要申请人提交比较完备的资产证明文件,向银行提交材料供银行后台审核部门审核;

审核通过后,填写相关资料,身份信息;

发放信用卡。

2,网银申请:

申请人用个人名下储蓄卡账户开通网银,进入银行官网;

输入卡号、登陆密码和验证码后进入网银页面;

点击“信用卡服务”,可在信用卡服务页面下选择申请信用卡,填写资料后提交,审核进度、结果在网银上显示;

审核通过后,发放信用卡。

3,柜台办理流程:

到办理的信用卡的银行网点,或者找当地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申请表的内容一般包括申领人的名称、基本情况、经济状况或收入**、担保人及其基本情况等;

提交一定的证件复印件与证明等给发卡行;

申请表的内容如实填写后,在递交填写完毕的申请书的同时还要提交有关资信证明;

申请表都附带有使用信用卡的合同,申请人授权发卡行或相关部门调查其相关信息,以及提交信息真实性的声明,发卡行的隐私保护政策等,并要有本人签名;

办理信用卡流程基本完成,等待信用卡发放了。

7楼:吻和泪最伤人

理论上不能,实际上可以。不过也不用担心,身份证丢了,直接去公安机构挂失补办新卡,即使被人捡了办了信用卡,也是银行的管理问题,无需承担责任。

8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正常情况需要本人提供身份证件等资料才能办理。

别人用我的身份证号码能办出信用卡吗

9楼:钻诚投资担保****

不能,信用卡需要本人才能办理。

信用卡办卡条件:

1.年满18周岁不超过65岁;

2.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3.有工作证明及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4.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5.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债券等。

申请信用卡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

3.其他财力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信用卡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表 ;

2.给银行本人的资料,和资料复印件 ;

3.银行寄送给信用卡中心 ;

4.信用卡中心进行审核,制卡,发卡 ;

5.本人拿到卡片后,开卡,等密码函 。

10楼:招商银行

若申请招行信用卡无法用他人资料申请,另根据相关政策要求,首次申请招行信用卡时,需要由工作人员亲见身份资料等原件,并亲见持卡人在申请资料上签名。

用别人的身份证号码能办信用卡吗?

11楼:匿名用户

不能即使通过网络申请

发卡后也是要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去银行网点激活是

否则岂不是随便可以冒用他人信息办卡了?

12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必须是本人申请办理的。

办卡前准备

境内人士:18-60周岁;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可以,(一)必须提供的文件

1、身份证明文件

境内居民:申请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或军官证复印件。

境外居民:(a、b两项必须同时提供)

a、港澳居民提供回乡证明复印件,台湾居民提供通行证复印件,其他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复印件。

b、境内居住证件或暂住证明复印件

2、工作证明和收证明文件

a、工作证明文件:工作证或工作识别证复印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原件。

b、收入证明文件:最近三个月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工资卡的对账单复印件)或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或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原件。

(二)其他证明文件(请尽量提供,有助于提高您的信额度)

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兴业银行定期存单复印件、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其它银行信用卡证明文件(最近三期对账单原件)等。

☆注意:证明文件如为复印件,请用a4复印纸。

别人用我的身份证号码办信用卡行吗

14楼:你叫我小宝儿

一般来说没有点信用卡知识技巧是不容易用别人的身份证来办理信用卡的。而且银行需要你提供的东西也多,对不上不可能给办。银行也不是傻子。不管怎样还是保管好自己的证件。采纳下

15楼:招商银行

若申请招行信用卡无法用他人资料申请,另根据相关政策要求,首次申请招行信用卡时,需要由工作人员亲见身份资料等原件,并亲见持卡人在申请资料上签名。

16楼:乐在其中

正规来说是不可以的。但现在银行办信用卡审核不严,所以还是能办到

17楼:匿名用户

有原件理论上是可以的

知道名字和身份证号码能办信用卡吗

18楼:招商银行

若申请招行信用卡,不行,必须提供材料,申请需要当地有招行,18-60周岁,若可以提供身份证,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资料,可以尝试申请,若办理车卡需要额外附上您名下行驶证的复印件,若当地支行有明确规定,需要以当地支行规定为准,信用卡的核发情况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19楼:匿名用户

办理信用卡要凭本人拿身份证去才能办理,知道名字和身份证号码,没有身份证是不能办理的

20楼:love质傲清霜色

不可以,现在银行还要验证身份证的真假,怕有人假冒。必须拿身份证。

21楼:星河133年

应该不能,必须身份证

能不能拿着别人的身份证号码去办信用卡

1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必须是本人申请办理的。 办卡前准备 境内人士 18 60周岁 别人用你的身份证号码能办信用卡吗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不可以一,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良好信用记录 3,有工作收入且具备还款能力。 二,申请材料 1,身份证...

别人知道了:我的姓名身份证号码,能办理信用卡吗

1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必须是本人申请办理的。 2楼 康师傅 不能,现在的信用卡审批必须有身份证和本人核实环节 3楼 大饭的米米 不能回答 要有身份证复印件 有的银行还要本人带身份证才可以办理 4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必须本人才能办理 5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你自己设置个密码 6楼 烟...

别人知道我的身份证号码能办贷款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只有身份证是不能够贷款的。 1 现在理解的身份证贷款大部分是信用贷款,也就是无需抵押就可以贷款的,但是也不是指只用身份证就可以贷款的,需要你有一定的收入证明,工作稳定,比较适合公务员 教师 国企员工 稳定的创业者 白领 管理人员等等。身份证仅仅是贷款的必备材料,最主要的是需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