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卡先用快餐包流量还是每月的流量

2020-12-30 07:50:35 字数 5314 阅读 9770

1楼:中国移动

您好,如果手机开通有多个流量业务,建议可通过当地营业厅或拨打10086人工查询流量使用优先级,需按照流量优先级顺序使用。

2楼:甘肃移动

甘肃移动快餐包流量

业务与月度 流量业务,会优先使用快餐 包流量。

流量优先级别越高,越先冲减,如果是相同优先级,那么 ,按日期来算,先开通的先进行冲减:流量快餐包>定向流量(比如mm专区定向流量、通用统付流量等)>假日流量>闲时流量(比如夜间流量)>4g单模流量(比如4g专网流量)>省内流量(省内2、3、4g流量)>基础流量(5元30m——280元11g流量基础**)>季度包/半年包 >流量安心包。

中国移动的“流量快餐包”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中国移动

的“流量快餐包”是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应急流量**业务。

中国移动的“流量快餐包”特性:用户于支付业务费用当天生效,该业务流量统一为时效流量,即只能在时效内使用,超过时效一律作清空处理。“流量快餐包”分有4小时和24小时两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当日的预计消耗流量总量再作订购。

中国移动的“流量快餐包”业务详细介绍:

生失效规则:日**订购后立即生效,费用一次性收取,流量资源一次性提供给客户。

流量有效期:流量自生效时刻起24小时内有效,流量使用完毕或时间到达后均失效,流量不可结转。

重复订购规则:日**和小时**可重复订购、每月合并至多累计10次,同时订购多个**时叠加生效,每个**独立核算起止时间,失效时间最早的使用优先级最高。

流量抵扣规则:流量使用,流量类型为国内通用流量。

4楼:中国移动

http://wx.10086.**/website/businessplatform/shopdetail?productid=1388点击这里了解流量快餐包

5楼:青海易知行

流量快餐

包是中国移动最早推出的一项流量应急服务。

流量快餐包是属于当天订购当天有效的流量日包,用户可根据当天流量需求,自由选择。流量快餐包均为一次性的时段流量包,改变了以往流量包只能按月选择、包月计费的传统模式。

流量快餐包按资费分类的类型有:2元200m流量日包,5元1g流量日包以及10元3g流量日包。

6楼:陈大头

流量快餐包是中国移动最早推出的一项服务。

可以免费提供给客户限时流量来应急。这种“应急流量”将不会和你本来**的流量冲突,系统会优先选择限时的“应急流量”来使用,不影响你本来的**。

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

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是中国移动通信提供给客户进行业务受理、营销推广、信息查询的网上自助平台。“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分为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集团客户4大客户品牌的自助网上营业厅,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快速方便的进行业务的查询办理以及各种增值服务的选购,跨越多个平台,方便高效。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移动通信”或“中国移动”)是2000年4月20日成立的中国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注册资本为518亿元人民币。

中国移动是优先用流量快餐包还是闲时流量先

7楼:醋某某

闲时才优先使用闲时包。其他时候使用**包

中国移动的“流量快餐包”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和流量加油包概念差不多??详细解释一下 5

8楼:陈大头

流量快餐包是中国移动最早推出的一项服务。

可以免费提供给客户限时流量来应急。这种“应急流量”将不会和你本来**的流量冲突,系统会优先选择限时的“应急流量”来使用,不影响你本来的**。

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

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是中国移动通信提供给客户进行业务受理、营销推广、信息查询的网上自助平台。“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分为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集团客户4大客户品牌的自助网上营业厅,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快速方便的进行业务的查询办理以及各种增值服务的选购,跨越多个平台,方便高效。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移动通信”或“中国移动”)是2000年4月20日成立的中国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注册资本为518亿元人民币。

中国移动是先用**流量还是先用流量包

9楼:中国移动

各省市地区业务规定不一样,具体建议咨询当地移动营业厅。

10楼:匿名用户

中国移动流量使用优先级顺序如下:

流量快餐包>定向流量(比如mm专区定向流量、通用统付流量等)>假日流量>闲时流量(比如夜间流量)>4g单模流量(比如4g专网流量)>省内流量(省内2、3、4g流量)>基础流量(5元30m——280元11g流量基础**)>季度包/半年包>流量安心包

若**流量属于省内通用类,流量包属于国内通用类,则优先使用**流量(即省内流量)。

11楼:甘肃移动

甘肃移动,流量**在冲减时,都是固定好先后顺序的,优先级别越高,越先冲减。流量快餐包>定向流量(比如mm专区定向流量、通用统付流量等)>假日流量>闲时流量(比如夜间流量)>4g单模流量(比如4g专网流量)>省内流量(省内2、3、4g流量)>基础流量(5元30m——280元11g流量基础**)>季度包/半年包>流量安心包。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先用活动流量包,再用**流量

有**流量,然后包了日流量,会先用哪个

13楼:盖辜苟

一般会先使用日包

流量。流量使用顺序:

2/3g用户:定向流量-流量日包-流量假日包-闲时流量包-赠送流量(含后向流量)-结转流量-**内流量-月功能包流量-半年包流量-套外资费。

4g用户:定向流量-流量日包-流量假日包-闲时流量包-结转流量->**内流量->月功能包流量->赠送流量(含后向流量)->半年包流量->套外资费。

各地市政策不同,如有疑问以当地人工客服或营业厅咨询为准。

手机流量:流量是一个数字记录,流量记录一台手机上一个网页所耗的字节数,单位有b,kb,mb,gb。怎么计算,一个英文字所需要1b,而一个汉字需要2b,一张**一般几kb。

用手机上的网页一般来说是几十kb/每页,也就是几万b(1kb=1024b)。

如何节省手机流量:

手机如果带有wifi功能,在能使用wifi的地方尽量使用wifi。

浏览网页如果可以关闭**动画声音,尽量关闭,上传**尽量压缩小之后再上传。

经常查看联网的后台程序,如果可以设置软件联网时间间隔,可以尽量设大(如检查电子邮件时间)。关闭软件自动更新,自动网络获取信息等功能。

使用省流量的游览器,打开压缩中转,低彩等功能。

注意及时关闭比较消耗流量的应用,例如手机地图。

14楼:甘肃移动

您好,流量**在冲减时,都是固定好先后顺序的,优先级别越高,越先冲减。流量冲减顺序是:流量快餐包>定向流量(比如mm专区定向流量、通用统付流量等)>假日流量>闲时流量(比如夜间流量)>4g单模流量(比如4g专网流量)>省内流量(省内2、3、4g流量)>基础流量(5元30m——280元11g流量基础**)>季度包/半年包>流量安心包。

15楼:小猫咪的

先用日流量,流量**在冲减时,都是固定好先后顺序的,优先级别越高,越先冲减。流量冲减顺序是流量快餐包>定向流量(比如mm专区定向流量、通用统付流量等)>假日流量>闲时流量(比如夜间流量)>4g单模流量(比如4g专网流量)>省内流量(省内2、3、4g流量)>基础流量(5元30m——280元11g流量基础**)>季度包/半年包>流量安心包。

16楼:0熊小乖

日流量流量冲减顺序是:流量快餐包>定向流量>假日流量>闲时流量>4g单模流量(比如4g专网流量)>省内流量(省内2、3、4g流量)>基础流量(5元30m——280元11g流量基础**)>季度包/半年包>流量安心包。

包月的**的流量就是能用的,如果超过了就另外算钱。中国移动是按0.29元/mb计,不足1k的按1k算。相较而言,中国电信的超出流量较贵,约0.3元/mb。

通常说**流量(traffic)是指**的访问量,是用来描述访问一个**的用户数量以及用户所浏览的页面数量等指标,常用的统计指标包括**的独立用户数量(一般指ip)、总用户数量(含重复访问者)、页面浏览数量、每个用户的页面浏览数量、用户在**的平均停留时间等。

17楼:大超love雪子

流量**在冲减时,都是固定好先后顺序的,优先级别越高,越先冲减。

流量冲减顺序是:流量快餐包>定向流量>假日流量>闲时流量(比如夜间流量)>4g单模流量>省内流量>基础流量(5元30m——280元11g流量基础**)>季度包/半年包>流量安心包。

拓展资料cmcc的全称为“china mobile ***munications corporation” ,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移动”),于2000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于g**,td-scdma和td-lte制式网络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根据国家关于电信体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国电信移动通信资产总体剥离的基础上组建的国有骨干企业。2000年5月16日正式挂牌。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全资拥有中国移动(香港)集团****,由其控股的中国移动****(简称“上市公司”)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在香港和纽约上市。

除原有“动感地带”、“神州行”、“全球通”、“动力100”、“g3”外,中国移动在2013年12月18日公布了与正邦合作设计的4g品牌“and!和”,标志着中国移动4g业务的正式启动,发展口号是:移动4g,国际主流,快人一步。

18楼:蒽恩

如果用户办理到了日租包,在日租包有效期内优先使用日租包内的流量的,不需要用户自己设置和切换的,可以直接使用。因为日租流量有效期短,所以会优先使用。

**在使用时,都是固定好先后顺序的,优先级别越高,越先使用。流量抵扣顺序为定向流量包、闲时流量包、赠送流量、流量包流量、**内流量、流量卡流量,超出后执行**外流量资费。省内流量优先级高于全国流量。

(一体化自由版用户订购流量包优先级高于套内流量)。

拓展例子

1、比如现在是国庆假期,你同时办理了流量加油包,闲时流量包,假期流量包。节假日期间,优先扣减假日流量**,假期流量使用完毕后,晚上的优惠时段用闲时流量包,白天用流量加油包。

2、你现在有以下流量:固定的包月流量+闲时流量+流量加油包,夜间先用闲时流量,其他时间段用流量加油包,然后是包月流量

3.大家都知道如果流量没用完,符合要求的可以转到下个月,如果有流量剩余,使用是什么顺序呢。

假设有结转的国内流量+固定的包月流量+流量加油包,使用顺序是结转的国内流量,流量加油包,最后是固定的包月流量。

移动是先用套餐流量还是先用季度包流量

1楼 匿名用户 先用 流量,在季包有效的最后一个月的几天中等于不能用,因为它要把 流量用完之后才会消耗季包流量,无形中给消费者带来了损失。 中国移动是先用 流量还是先用流量包 2楼 中国移动 各省市地区业务规定不一样,具体建议咨询当地移动营业厅。 3楼 匿名用户 中国移动流量使用优先级顺序如下 流量...

惠州移动套餐和流量包里的流量哪个先用

1楼 中国移动 上图供参考,总结一下就是优先有效期短的流量,具体建议用本机拨打当地10086咨询为准。 移动 和流量包里的流量哪个先用。 2楼 中国移动 到期时间早的优先使用的哦 鉴于各省业务规定存在差异, 具体以当地工作人员介绍为准。 3楼 maxonr丨熙熙 您好!流量扣取顺序如下 1 时间 最...

中国移动1g流量包怎么开,中国移动1G流量包怎么开

1楼 精彩百晓生 4g流量50元 2014版 功能费50元 月,包含1g国内流量,超出部分0 29元 m 每月 外费用500元封顶 流量15g封顶。 怎样办理中国移动一天流量包1g 2楼 甘肃移动 你好,甘肃移动,流量快餐包业务有5元包500m 10元包1g 15元包2g,流量快餐包生效规则为 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