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那个wlan流量怎么用,中国移动那个WLAN流量怎么用

2020-12-07 10:56:36 字数 6014 阅读 3126

1楼:中国移动

wlan使用方法:打开手机wifi或wlan设置,若在移动wlan覆盖范围内,在选取网络里可找到“cmcc”公众wlan,“cmcc-edu”高校wlan,点击进入输入账号(账号为手机号码)及密码,再点击加入即可。开通公众wlan流量**,在手机上进行cmcc自动认证配置,即可在cmcc/cmcc-web的中国移动wlan网络覆盖下无线上网。

如果是高校,可开通wlan校园**,在cmcc_edu的高校wlan网络覆盖下无线上网,使用“手机号码+密码”的方式登陆即可。不使用时记得关闭网络,以免流量流失!具体以10086实时咨询为准。

2楼:怪

打开wifi连接一个叫名叫cmcc的,然后跳出一个中国移动wifi帐号登入的页面,填写手机号码再点获得动态密码,然后登入,就可以了,登入后 浏览器后台运行就可以了

3楼:月季

必须在中国移动cmcc.cmcc-auto.cmcc-edu网络范围内用

中国移动wlan数据流量怎么用

4楼:匿名用户

1、在手机的设置里打开wlan。

2、选取网络(cmcc)链接,就可以使用。

中国移动wlan业务面向所有用户开放使用:

1. 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在开通wlan业务后,可直接以手机号码作为wlan账号,登录并使用中国移动wlan业务;

2. 中国移动手机用户(标准神州行用户除外)可在wlan认证页面上,直接购买wlan预付费电子卡,使用预付费电子卡提供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并使用中国移动wlan业务;

3. 所有用户均可通过营业厅、零售店等渠道购买wlan预付费卡,使用预付费卡提供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并使用中国移动wlan业务。

5楼:匿名用户

是包月的,时长不同,资费也不同,可拨打当地10086咨询。

中国移动赠送的wlan流量怎么用

6楼:被青春撞了腿

1、首先,应该有一部可以连接wifi的手机。现在手机基本上支持它。打开手机中的wifi开关,如下图所示。

2、查找本地对应的cmcc名称,如编辑器所在的浙江省i-zheng-cmcc。如下图所示,您可以看到此wifi没有密码。

3、单击“连接”。连接完成后,将在通知状态栏中显示一条消息。您需要登录到无线网络并单击此通知。

4、将弹出一个网页界面。您需要输入手机号码和密码才能访问inter***。这个手机号码是手机当时给的wlan帐号。密码需要通过短信发送。

5、手机收到验证码信息,输入密码,在输入图中输入验证信息,点击。

6、连接完成后,显示登录成功界面,如下图所示。这样,移动wifi将成功连接。

7楼:残喘33年

赠送的wlan流量可在中国移动提供wlan网络覆盖的区域,通过wlan终端可以接入互联网使用。

8楼:嘉洋昂运骏

wifi搜到

cmcc

0a之后连接

会要求认证

确定打开认证页面

输入手机号和wlan上网密码

如有可详询10086

9楼:邶真訾岚彩

你们那儿得有移动热点啊,可以上网上营业厅查一下热点分布

10楼:鲁白秋苏鸿

亲你是用电脑还是

手机,这两个终端只能用一个上,用两个的话需要再交3-5元的终端费,如果用手机

直接打开手机wlan

,连接移动的cmcc

输入帐号和密码

就好,如果是笔记本,那就用笔记本连接移动的cmcc,帐号是你的手机号码,密码可以用短信发验证码,希望能帮助你。

11楼:微微a_a一笑

移动有一个wlan连接点,你可以打客服咨询一下,可能需要密码

移动wlan流量怎么用

12楼:匿名用户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系统自带的设置软件,这里以huawei mate 8为例。

2、然后,在打开的设置软版件的主界面点击无线权和网络的选项进入。

3、接着,在打开的无线和网络的界面点击已关闭的wlan选项进入。

4、最后,在打开的wlan的界面把wlan选项后面的滑动按钮开关打开,之后在可用wlan列表中点击连接相应的网络即可。

13楼:中国移动

开通baiwlan流量**后,在du有wlan信号覆盖的地方手机zhi或dao电脑设

备可以凭手机号码+动态密码/静态密码的版

14楼:迪蒙智慧交通

wlan即无线局域网,英来文源全名:wireless local area ***works,包括了baiwifi,常见的就是使用du路由器共享的wlan。

先打10086开通wlan,有手机找到cmcc并连zhi接,打开浏览器,会出来登陆界面,如果没有,可以随便打开任意**,会弹出登陆界面,按界面提示操作就好。第一次登陆或者忘记密码,可以使用随机密码。登上再修改。

移动wlan的使用:

1、首先要先开通wlan功能,发送ktwlan到10086开通,dao就可以用了

2、建议开**,不然比较贵

3.打开随e行wlan手机客户端软件,同时确保你的周围有cmcc网络的信号。

4.接下来,打开软件后,软件会自动打开wlan开关,不需要我们手动打开无线网络开关。

5.接下来,选择你接入的网络类型,可以选择使用cmcc,或者cmcc-edu网络接入,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和密码,并强烈建议勾选记住账号和密码。

6.接下来,点击登录,即可成功接入cmcc网络。

7.最后,建议在上网的时候,保持该客户端在后台运行,不要关闭,以便随时可以断开网络连接,节约话费。

15楼:销枪

移动wlan有哦 cmcc和cmcc-edu两个网络 不知道你的流量是哪一种的 cmcc-edu是学校的网络 cmcc是其他的网络 在有他们覆盖的地方 链接上这个网络 打开浏览器 就会出现登录界面 帐号是你手机号 密码第一次是系统随即给 以后可以自己修改 登陆成功后就可以上网了

16楼:匿名用户

使用移动wlan业务上网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你的手机必须具备wifi上网功能;

2、你的所处位置必须有移动wlan热点信号(cmcc)覆盖;

满足以上两个条件后,打开你手机的wifi开关,搜寻到移动的wlan热点信号(cmcc)并连接成功后,点击手机浏览器就会显示运营商的登录界面,输入正确的登录账号和密码,登录成功后就可以上网了。

17楼:琳琳

你可以在手机 设置里面有一个wlan设置打开之后搜索附近的 wlan 选择连接自己手机使用的wlan运营商**就可以了,注意有的需要密码哦!

18楼:匿名用户

需要在cmcc覆盖区

19楼:张钰涛

连接wifi就可以直接用了。

在无线局域网wlan发明之前,人们要想通过网络进行联络和通信,必须先用物理线缆-铜绞线组建一个电子运行的通路,为了提高效率和速度,后来又发明了光纤。

无线局域网络英文全名:wireless local area ***works;简写为: wlan。

它是相当便利的数据传输系统,它利用射频(radio frequency; rf)的技术,使用电磁波,取代旧式碍手碍脚的双绞铜线(coaxial)所构成的局域网络,在空中进行通信连接,使得无线局域网络能利用简单的存取架构让用户透过它,达到"信息随身化、便利走天下"的理想境界。

中国移动赠送的wlan流量怎么操作和使用?

20楼:匿名用户

赠送的wlan

是可以在有移动热点时

进行链接和使用

21楼:匿名用户

随便打开个网页输入账号密码就行了,或者用软件登陆都行。登陆之后的就是赠送的wlan,在赠送时间内不会收你的其他费用

22楼:百度用户

要到移动营业厅才能用,我也有。

23楼:芯莲

首先打开wifi收到移动的信号,点击输入你的手机号密码

24楼:莂太任性

打开wlan,然后连接到中国移动

25楼:匿名用户

找到有cmcc热点的地方,连接,然后随便打开一个网页,会自动跳转到中国移动的设置页面,按提示把手机号密码输入就能上网

中国移动活动赠送的wlan流量怎么用?

26楼:中国移动

wlan的使用方法:

1、手机号码开通wlan功能;

2、在手机中打开wlan开关;

3、搜索所在位置是否有wlan网络(cmcc-web);

4、选择网络后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使用。

27楼:吴嘉於子薇

要使用移动wlan功能(如cmcc)需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首先终端要支持wifi/wlan功能,其次手机

中国移动数据流量**里的wlan该 如何使用

28楼:匿名用户

需要到有wlan的地方才可以用,打开无线网接受的开关,然后刷新网络,连接cmcc-edu这个网。打开网页,然后它会自动跳转到中国移动wlan的登陆网页上面,账号是你的**号码,然后选动态密码,输入进去就行啦

29楼:匿名用户

移动一点不实在 要送就在手上直接上网用 坑爹 网速还慢的要死

中国移动的wlan业务是怎么用的? 30

30楼:中国移动

wlan是一种利用无线局域网技术为用户提供高速无线接入的宽带业务,公

众wlan无线上网**可以在全国(不含港澳台)cmcc或cmcc-web下使用。各省市地区办理流程不一样,具体以当地营业厅规定为准!

31楼:

中国移动的wlan是无限热点服务

首先,需要你开通过wlan服务,可以打10086开通或者还自行发送短信开通,有包月和按着流量收费两种模式。

其次,一般车站,商业网点,社区等都有wlan覆盖,可以尽情享受无限乐趣。

接着,如果是电脑登陆,只需要找到cmcc,点击链接,然后打开浏览器,会自动跳转到登陆页面,你就输入你的账号密码就可以上网了。如果是手机上网的话,最好是使用手机默认的浏览器,使用方法电脑一样,也是链接上以后,会打开浏览器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上网了。

最后,提示您开通包月的要好,一般是刚开通的时候可以免费体验三小时,祝您上网愉快。

32楼:匿名用户

连接上中国移动的无线信号,你打开手机的wifi如果能搜到cmcc或者cmcc-edu就连接上,这是打开浏览器,会提示你登陆中国移动的这个移动wlan业务,输入账号和密码就可以用了,这时候就不消耗流量了。

33楼:她用目光告诉我

你的手机号开通,再用无线连接,有cmcc-edu和cmcc,连接好了,就打开ie浏览器,页面会自动弹出手机号登陆页面,输入密码,按登陆,出现登陆成功就ok.上网时不要关掉此网页。

34楼:猪哥二呆

中国移动wlan分为cmcc,cmcc—henan(每个省的省名),cmcc-edu(大学校园里)。

cmcc—edu**有10元40小时,20元70小时等等在有cmcc网络的地方使用。

只需在有这些网络的地方打开wifi搜索对应的并连接,不用输入密码直接连上,然后打开浏览器打开一个网页就会出现中国移动wlan的登陆界面,输入账号和密码就好了,记住不要关掉了这个页面,下线时点下线就行了。

中国移动免费wlan流量怎么用

35楼:匿名用户

有cmcc信号的地方都能用,和无线wifi一样,连接后进入浏览器就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36楼:习惯未语先笑

需要到移动wifi信号覆盖的区域使用

中国移动赠送流量券怎么用,中国移动收到赠送流量怎样使用

1楼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和包获取的流量券, 进入和包客户端首页 生活 我的卡包券 优惠券 流量券,点击单张流量券中的 兑换 即可将该流量券的流量提取至本机使用 点击 转赠 即可转赠给本省移动用户。各省市地区办理流程规定不一样,具体以10086实时咨询为准。 2楼 起名无能的大爷 用手机使用wlan功...

中国移动1g流量包怎么开,中国移动1G流量包怎么开

1楼 精彩百晓生 4g流量50元 2014版 功能费50元 月,包含1g国内流量,超出部分0 29元 m 每月 外费用500元封顶 流量15g封顶。 怎样办理中国移动一天流量包1g 2楼 甘肃移动 你好,甘肃移动,流量快餐包业务有5元包500m 10元包1g 15元包2g,流量快餐包生效规则为 订购...

中国移动任我看流量包怎么取消?求助

1楼 皮小鹏灬 根本无法取消,打人工客服也取消不了,一旦订购,无法退订,必须用完六个月。太坑了。一起打工信部 投诉吧 2楼 小白白又白呀 发0000到10086 你可以看到你手机所有的业务 回复对应的数字进行取消 3楼 安卓企业平台 打 到10086,然后选择人工服务,让客服帮你取消就行 怎么关闭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