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赠送的wlan流量怎么用苹果手机

2020-12-07 10:56:36 字数 5650 阅读 1292

1楼:中国移动

当所在地有wlan网络覆盖时,请打开设备上的wlan功能

,根据办理的**选择以下接入点(流量**请选择cmcc或cmcc-web,校园**请选择cmcc-edu)。连接成功后,打开浏览器,自动弹出wlan登陆页面(如未弹出,请输入任意**地址),可以使用申请wlan时收到的密码登陆,登陆名是您的手机号码,还可以通过输入手机号码后,点击动态密码根据系统随机下发的密码登陆使用。登陆成功后,请不要关闭此页面,当您需要停止使用时,请点击此页面中的下线按钮,成功下线后,网页弹出退出提示,具体以10086实时咨询为准。

中国移动赠送的wlan流量怎么用

2楼:被青春撞了腿

1、首先,应该有一部可以连接wifi的手机。现在手机基本上支持它。打开手机中的wifi开关,如下图所示。

2、查找本地对应的cmcc名称,如编辑器所在的浙江省i-zheng-cmcc。如下图所示,您可以看到此wifi没有密码。

3、单击“连接”。连接完成后,将在通知状态栏中显示一条消息。您需要登录到无线网络并单击此通知。

4、将弹出一个网页界面。您需要输入手机号码和密码才能访问inter***。这个手机号码是手机当时给的wlan帐号。密码需要通过短信发送。

5、手机收到验证码信息,输入密码,在输入图中输入验证信息,点击。

6、连接完成后,显示登录成功界面,如下图所示。这样,移动wifi将成功连接。

3楼:残喘33年

赠送的wlan流量可在中国移动提供wlan网络覆盖的区域,通过wlan终端可以接入互联网使用。

4楼:嘉洋昂运骏

wifi搜到

cmcc

0a之后连接

会要求认证

确定打开认证页面

输入手机号和wlan上网密码

如有可详询10086

5楼:邶真訾岚彩

你们那儿得有移动热点啊,可以上网上营业厅查一下热点分布

6楼:鲁白秋苏鸿

亲你是用电脑还是

手机,这两个终端只能用一个上,用两个的话需要再交3-5元的终端费,如果用手机

直接打开手机wlan

,连接移动的cmcc

输入帐号和密码

就好,如果是笔记本,那就用笔记本连接移动的cmcc,帐号是你的手机号码,密码可以用短信发验证码,希望能帮助你。

7楼:微微a_a一笑

移动有一个wlan连接点,你可以打客服咨询一下,可能需要密码

中国移动赠送的wlan流量怎么操作和使用?

8楼:匿名用户

赠送的wlan

是可以在有移动热点时

进行链接和使用

9楼:匿名用户

随便打开个网页输入账号密码就行了,或者用软件登陆都行。登陆之后的就是赠送的wlan,在赠送时间内不会收你的其他费用

10楼:百度用户

要到移动营业厅才能用,我也有。

11楼:芯莲

首先打开wifi收到移动的信号,点击输入你的手机号密码

12楼:莂太任性

打开wlan,然后连接到中国移动

13楼:匿名用户

找到有cmcc热点的地方,连接,然后随便打开一个网页,会自动跳转到中国移动的设置页面,按提示把手机号密码输入就能上网

移动赠送的免费wlan流量怎么使用

14楼:匿名用户

想要使用wlan,首先需要拨打10086转人工客服,索要赠送的wlan上网密码。而账号通常就是自己的手机号。使用方法:

第1步:确认手机或电脑的无线网络开关打开,可以正常搜寻到无线网络;

第2步:打开"无线网络连接",在无线网络列表中选择"cmcc"标识的wlan无线网络;

第3步:确认已找到网络后,打开浏览器,浏览任意网页;

第4步:网页会自动跳转至中国移动wlan认证页面;

第5步:输入用户名(手机号)和密码;

密码成功认证后,就可以使用中国移动wlan上网了。

15楼:啦啦啦啦

免费的wlan流量也是算在资费**里面的,所以你连了cmcc,就会有这样的提示。如果之后手机显示是链接wifi的状态就没有问题了,之后就是记得不要用到免费时间之外就行啦~

16楼:匿名用户

没事,因为是送你的所以有计算时间具让你上具体可以登录网上营业厅查询,之后获得你的cmcc账号密码后直接登录上去即可

17楼:中国移动

手机wlan使用方式如下:打开主界面选择菜单—设置—无线和网络—打开无线局域网(wlan或wifi),选择搜索到“cmcc-web”中网络连接。返回到菜单中打开浏览器,登录任意**(如:

wap.baidu.***)弹出登录界面,输入手机号码及wlan密码即可上网。

因wlan**种类众多,具体本机wlan**资费情况可拨打10086选择人工服务查询。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到肯德基之类的地方才可以用。

19楼:宿玥兰同光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几种方法在iframe子页面获取父页面元素

**如下:$(

移动活动送的wlan流量怎么用?

20楼:奔跑的小花

1、首先要有一部能连接wifi的手机,现在手机基本上都支持的,打开手机当中的无线网络wifi开关,版如下图所示权。

2、找到当地对应的cmcc名称,比如小编所在的浙江省,就是i-zhejiang-cmcc,如下图所示,可以看到,这个wifi是没有密码的。

3、点击连接,连接完成后,通知状态栏会显示一条消息,需要登录到无线网络,点击这条通知。

4、跳出一个网页界面,需要输入手机号和密码等才能上网,这个手机号就是当时移动赠送的wlan账号,密码需要通过短信发送过来。

5、手机收到一条验证码短信,输入到密码里面,在输入图中的验证信息,点击。

6、连接完成后,显示登录成功界面,见下图所示,这样,就成功连接移动的免费wifi了。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真不好用,首先你得找到cmcc无线网络(打开手机wlan搜寻),按提示输入移动告诉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就可以了。但绝大多数地方都没有cmcc wifi信号,还是别惦记了。

22楼:好好先生不做

你先去bai客服问有没有wlan流量,有

23楼:有嗨咩

要使用移动wlan功能(如cmcc)需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首先终端要支持wifi/wlan功能,其次手机号回

码要开通wlan业务,最后必

24楼:中国移动

wlan使用方式

(1)笔记本电脑打开无线网络连接,搜索到cmcc-web信号,连接成功后,打开浏览器输入任意**,凭用户名、密码登录后即可无线上网。手机号码即为登录名。

(2)手机如果是苹果、安卓或windowsphone操作系统,可以选择连接cmcc网络,找到cmcc网络后,首次上网在终端上进行简单配置,后续即可通过自动认证上网,免去每次登录的麻烦。

25楼:匿名用户

没事,因为是送你的所以有计算时间具让你上具体可以登录网上营业厅查询,之后获得你的cmcc账号密码后直接登录上去即可

26楼:啦啦啦啦

免费的wlan流量也是算在资费**里面的,所以你连了cmcc,就会有这样的提示。如果之后手机显示是链接wifi的状态就没有问题了,之后就是记得不要用到免费时间之外就行啦~

27楼:匿名用户

有gmcc热点的地方就可以用

28楼:

那个是脸公共wifi的,比如cmcc这样的wifi明就是用wlan的

移动送了我wlan流量,这个怎么用

29楼:冰指绕温柔

想要使用移动wlan流量上网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手机必须具备wifi上网功能;

2、所处位置必须有运营商wlan热点信号覆盖(查询身边是否有信号覆盖,可直接拨打10086转人工,请话务员帮忙查,也可以登录移动网上营业厅,在wlan介绍页自主查询);

满足以上两个条件后,打开手机的wif i开关,搜寻到运营商wlan热点信号并连接成功后,点击手机浏览器就会显示运营商的登录界面,输入正确的登录账号和密码,登录成功后就可以上网了。

30楼:匿名用户

打开wifi,搜索cmcc

31楼:酷似卡殿的少年

首先开通wlan业务,这个你可以发短信也可以打10086人工开通。开通后打开手机中的wlan,如果附近有cmcc这个热点的话,就点击连接,连接后会提示你输入账号密码,账号就是你的手机号,密码就是你开通的时候自己设定的,登陆后就可以使用啦。

32楼:薄雾乐园

你好,可以去有cmcc wifi的地方使用

33楼:你好你好啊妹妹

连接公共的wi-fi

34楼:手机用户

必须要在移动wifi比如cmcc

手机sim卡赠送的wlan流量怎么用

35楼:uv打印机专家

wlan流量就是运营商提bai供的无线du网络(wifi),普及率zhi不高,一般在

dao市中心繁华地带有,在大医

版院里面的信号

权比较稳定。

要使用运营商赠送的wlan时长可以按照如下步骤进行;

1 向运营商索要wlan账号密码(一般在**开通时会有短信过来,如果没有或者删除了的话就打**问客服).

2.打开手机无线网络开关搜索无线信号,移动的是cmcc,联通:chinauni*** ,电信:

china ***这个是固定的,如果没有搜索到相应的无线信号那就代表这里没有被覆盖,无法使用,如果有与你运营商对应的wlan信号那就点击连接(此过程无需输入账号密码),连接成功后进入第三步 .

3.打开浏览器,点击任何网页,此时自动跳转到wlan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成功后就可以上网了,需要注意的是wlan连接时登录页面不能关闭,一旦关闭网络连接就断开了,故连接成功后登录界面保持不动,新开一个窗口上网,结束时关闭登录界面即可。

36楼:匿名用户

在有运营商wlan覆盖的地方才能使用,否则一般没用

37楼:凉凉薇薇雨

上wlan用 如果你附近有cmcc覆盖的话

手机上的移动数据流量赠送wlan怎么用啊~

38楼:匿名用户

不是什么地方都可以用的 要在繁华的 有wifi覆盖的地方使用才行 具体的打10086把地方告诉客服 他就会给你分析你那里是否可以用

39楼:匿名用户

在移动wifi的覆盖区域连接使用,一般有覆盖的地方都是公共场所,都有标识

40楼:来吧嫩草

怎么开通wlan业务

中国移动赠送流量券怎么用,中国移动收到赠送流量怎样使用

1楼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和包获取的流量券, 进入和包客户端首页 生活 我的卡包券 优惠券 流量券,点击单张流量券中的 兑换 即可将该流量券的流量提取至本机使用 点击 转赠 即可转赠给本省移动用户。各省市地区办理流程规定不一样,具体以10086实时咨询为准。 2楼 起名无能的大爷 用手机使用wlan功...

怎么在手机上办理流量日租包,手机上怎么订购移动流量日租包呀 70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流量包日租包在手机上可通过联通手机营业厅 移动流量日租包怎么开 2楼 匿名用户 日租包流量1元包500m国内流量 不包含港澳台 ,按天收费,当天没有使用完的流量不结转的 开通方式 也可以拔打10086进行咨询 流量是一个数字记录, 手机上网流量记录一台手机上一个网页所耗的字节数,...

电信版oppo手机可以用移动流量4g吗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不可以的,电信版双卡双待手机只能使用卡槽1的电信卡4g上网,卡槽2的移动卡或联通卡只能使用2g网络。 联通4g手机可以用移动4g流量吗? 2楼 中国联通 联通定制机是无法使用移动4g网络的。如不是使用的定制机,可查看手机的网络制式,如支持移动的4g网络,可使用移动的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