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赠送流量券怎么用,中国移动收到赠送流量怎样使用

2020-11-30 21:13:44 字数 3176 阅读 8488

1楼: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和包获取的流量券,

进入和包客户端首页→生活→我的卡包券→优惠券→流量券,点击单张流量券中的“兑换”即可将该流量券的流量提取至本机使用;点击“转赠”即可转赠给本省移动用户。各省市地区办理流程规定不一样,具体以10086实时咨询为准。

2楼:起名无能的大爷

用手机使用wlan功能,建议如下操作:

一:设置--wlan设置。

二:wlan设置--打开wlan开关。

三:选择要连接的网络标识名称(cmcc),连接。

四:打开浏览器,访问任意**。

五:自动跳转到认证页面(portal),输入客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

六:页面显示认证成功,该页面不能关掉,点击下线按钮可正常下线。

中国移动赠送流量券怎么用

3楼:起名无能的大爷

用手机使用wlan功能,建议如下操作:

一:设置--wlan设置。

二:wlan设置--打开wlan开关。

三:选择要连接的网络标识名称(cmcc),连接。

四:打开浏览器,访问任意**。

五:自动跳转到认证页面(portal),输入客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

六:页面显示认证成功,该页面不能关掉,点击下线按钮可正常下线。

4楼:枚雁危依然

最简单的就是打10086,按提示人工服务办理。

发10086到10086按短信提示办理。

你办理的流量**在23:00-7:00是按50%算,如果你都在这个时间上。10元就有140m

如果你是广东地区。发qlxs5到10086,00:00-10:00有1024m其他时间段用正常**

中国移动收到赠送流量怎样使用

5楼:中国联通

如果赠送的是通用流量,那么直接使用即可,如果赠送的是专属流量,那么可以拨打客服进行查询可以使用哪些软件。

6楼:瑾美堂

那要看你自己的**,如果是不限量的**,就先用赠送的流量,如果不是不限量的**,就先使用**流量,再使用赠送的流量。

7楼:李栋旺

随便用啊我的现在是不限流量

中国移动老是发这样的信息过来,说送流量。可我在客户端一直找不到优惠卷啊,怎么换?

8楼:为梦而战让梦飞

优惠卷不优惠,那些写着**的千万不要领,都是坑人的,钱会照扣的,移动太不道德了。

9楼:匿名用户

他们表述问题 你也真听话

不在首页上面。

你点击“我的”---进入后---卡券中心--打开就能看到了

10楼:不想取名字啊西

首页点击“更多”。

2.找到“服务”栏的“优惠券卡包”。

3.在可用卡包中找到自己想要使用的优惠券。

拓展资料: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是中国移动通信提供给客户的网上自助平台,方便客户进行业务受理、营销推广、信息查询等服务。移动营业厅又可分为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集团客户4大客户品牌。

中国移动的赠送全国流量怎么用?

11楼:狐狸就零

就是上网啊,用就是了,不过有些是有短信提示时段上网用的,注意啊,望采纳,谢谢

中国移动手机赠送的wifi流量怎么用

12楼:中国移动

各类流量**优先级按以下顺序优先扣除:定向流当月到期的流量包时间段**(若多个包时间段产品到期,谁先到期谁先用)>不限量流有时间限制的流量(闲不区分忙闲时)>有网络限制的流量(分网络制通用)>有范围限制的流量(服务本省国内)>有清零规则的流量清不清有付费规定的流量(集团/他人付个人付费)>流量结转套流量**流量基本流量可选流量加油流量包时间段**(当月未到期)>流量智能升档套流量流量安心包。具体以10086实时咨询为准。

13楼:相见一笑便很好

连上cmcc,找到浏览器界面,就自动出来帐号和密码,就可以上了,还有不玩时,要记得退出

14楼:新百伦

你好,搜索到有cmcc的无线网热点就可以使用了。注意不要搜到钓鱼热点。

15楼:互联网联互

在有移动wlan信号覆盖的区域,打开手机wlan功能,搜索到信号后根据系统提示输入帐号和密码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6楼:龙武腾龙电器

有移动wifi热点的地方,手机会提示的,然后你申请一个密码就行了。

17楼:匿名用户

到有中国移动cmcc覆盖的地方,登陆cmcc,输入你的手机号作为账号,加密码

18楼:匿名用户

连接wifi 搜索cmcc再输入你的手机号和密码

19楼:薰衣草的香

你可以打10086质询

浙江移动**里赠送的流量怎么用?

20楼:匿名用户

赠送的流量

需要**内流量使用完之后

才会自动使用

21楼:匿名用户

昏倒 神州行没听说过送流量的 你还是上网查查吧~

中国移动高端用户赠送的无线流量怎么用

22楼:咬死蛇的老鼠

中国移动赠送的无线流量是中国移动的wifi—cmcc的使用流量,cmcc是需要收费的,高端用户所赠送的无线流量就是cmcc的使用流量。

使用方式如下:

1、首先以短信方式向移动索要wlan账号和密码,账号一般是手机号码,密码会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手机;

2、打开wifi功能,在中国移动wlan信号(标识为cmcc、cmcc-edu或cmcc-auto)覆盖区域内,连接该网络,并登录;

3、登陆成功之后即可将登陆界面置于后台上网。

wlan热点覆盖范围可在中国移动wlan页面查询:http://****10086.**/support/focus/wlan/

23楼:mlof王浩然

您可以10086人工服务的

中国移动流量日包是什么意思,中国移动直充流量日包是什么意思

1楼 中国移动 日流量 是指开通后仅限当日使用,当日24 00自动失效,目前有6元500m全国流量日包 9元1g全国流量日包 9 9元2g无敌流量日包等订购立即生效,到期或流量使用完毕自动失效,具体可拨打10086咨询。 2楼 迷途幽灵 中国移动流量日包是仅限在订购当日24 00前使用,开通流量日 ...

中国移动的定向流量,什么软件可以用呀

1楼 mit在路上 中国移动定向流量有咪咕包 头条抖音体验包 百度爱奇艺体验包 优酷体验包等多种。定向流量是指特定的软件可以单独使用的流量,使用这些定向软件时不会扣除通用流量 的流量。 扩展资料陕西定向流量资费标准 1 资费有效期 至2019年12月31日,到期处理以公告或短信通知为准,如无通知自动...

中国移动送的省内1g流量怎么开启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需要单独开启,如果到账的话,那么就可以使用 但是,省内1g流量只能在手机号归属地所在的省份才能够使用如果出了手机归属地所在的省份的话,那么也是不走这个 内赠送的流量 中国移动送的省内1g流量怎么用 2楼 花花没工资 在你的号码归属地的省内才可以用,出了省就不能用。例如你的号码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