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怎么大部分都不用安卓系统的手机,全用苹果手机

2020-12-02 09:36:15 字数 3686 阅读 5867

1楼:ailianl丫头

主要是乔布斯传奇把苹果做成了身份象征了,其实目前国内手机已经稳定追逐苹果机能。苹果只有引以为傲的ios系统可以炫耀。

2楼:荣哥哈

因为苹果好用,要不是档次不同,装

3楼:夜朦胧

在中国人的眼里,苹果就是身份,,,

4楼:百度用户

对于喜欢玩游戏的人来说,苹果手机可以轻松获取各种游戏,安卓手机在国内没有谷歌服务,不能很好体验到游戏,这是一点,按照重度使用来看,我在分别使用iphone6跟三星note edge玩王者荣耀一个下午,结果是三星note edge开始变卡,温度也比较高,不想说什么了,苹果手机还是挺好的

5楼:hann雨轩

苹果配置比较好,比较高端有档次。

6楼:鞠躬尽瘁就

苹果手机高端,好一点

为什么主播玩荣耀大部分都用苹果手机?

7楼:月追天雪

你好,因为苹果系统玩王者好。很多ios系统玩家都想第一时间玩王者荣耀体验服,但由于ios系统的封闭性,体验服版本不方便通过苹果商店安装

8楼:匿名用户

因为苹果手机运行游戏比较快,不卡,而且听说苹果也有游戏模式

9楼:匿名用户

因为苹果手机流畅,所以有人选择,但是以后安卓机,也会很流畅的,跟苹果比,还是有悬除的,因为苹果的反应很快 安卓机没有几款可以达到的

她们主播玩的基本都是级别高的组队 所以对没个手机的反应速度也有要求的 手机要是反应慢的话对整个战时都不利所以他们都比较喜欢用反应比较迅速的手机来玩

10楼:困惑迷茫陷阱

为什么大部分人主播玩荣耀用的是苹果手机呢?第一个是它的流畅性不卡顿,第二个人的喜好,以及它的操作性,看你自己咯

11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游播玩游戏还是比较喜欢用苹果手机,大部分主播者荣耀喜欢用苹果手机,是因为苹果手机比较流畅,不卡顿,主要是因为苹果手机比较流畅,玩游戏比较流畅,不会卡顿,

12楼:小帅

大部分主播玩王者荣耀都用苹果手机,主要原因是苹果手机性能好,优化也好,玩游戏时手机状态稳定

13楼:咯俞敏洪

因为手机功能多,网速快

14楼:一起玩耍手机

都是装逼用的呗。

15楼:大婶

我看到王者荣耀的职业比赛很多职业选手玩是国产手机好吧。国产手机配置秒杀苹果手机几条街,你看的是哪个平台的直播呀,你刚好看到几个用苹果手机的主播而已吧,没必要一棍子打死所有的国产手机

16楼: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可能速度比较快,然后但是我觉得玩荣耀的话,很多人都会用苹果嗯,华为的安卓系统可能不太好,嗯,不太好嗯,有时候还有点卡更苹果的这个系统非常好,嗯嗯,不能否认人家苹果嗯,系统呀,或者缩宫素压方面的都非常好,嗯,我们的华为和whom的国内品牌还要需要在这方面多努力,华为何国内活动品牌用的都是安卓安卓系统,真的,还需要更加的努力努力,争取赶超苹果

17楼:东哥归来

本人三年前用的三星,三千左右,用久了上网打开网页都非常慢,更别说打王者荣耀这种大型手机网游。主播用苹果手机:1是作为主播用苹果手机有逼格.

2是苹果的系统运行流畅,不卡顿,因为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对网速,对手机运行速度要求极高,稍有卡顿,就造成游戏体验极差。3是苹果plus超大屏幕对于王者荣耀这款大型对战游戏,更易操作,发挥超常实力

18楼:灏忕背3馃挩

第一,逼格较高,比较苹果机贵些。第二,现款苹果手机配置高,不卡顿。

19楼:匿名用户

答因为用为的手机要卡,所以要用苹果手机好用。

20楼:奥秘星云

苹果手机玩起来游戏不会占手机太多内存,运行不会卡顿,不像国产手机越用手机里面的垃圾越来越多,玩荣耀的时候相对来说也不如苹果机流畅

21楼:匿名用户

我只想说专业的手游比赛很多主办方都会选择使用苹果手机,

22楼:匿名用户

因为苹果的反应很快 安卓机没有几款可以达到的

她们主播玩的基本都是级别高的组队 所以对没个手机的反应速度也有要求的 手机要是反应慢的话对整个战时都不利所以他们都比较喜欢用反应比较迅速的手机来玩

23楼:匿名用户

一天十几个小时玩,肯定苹果的更稳定流畅了

24楼:匿名用户

因为苹果手机玩游戏比较流畅

25楼:爱你么么哒

iphone一般不会卡顿比较稳定我也是iphone打游戏

26楼: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好呀,网速快

27楼:燕山夜雨

谁说大部分人用苹果手机

为什么有些人只用iphone不用安卓手机?

28楼:仲孙丹寒

如今国内手机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但是归根到底都是苹果和安卓阵营的天下,至于塞班和windows系统手机几乎已经销声匿迹”。不过当你询问别人购机意见的时候,大部分的人还是会把iphone作为首选的对象。记得在一个论坛里有网友说过:

这辈子只会用苹果手机了,其他的牌子碰都不想碰”。这样的言论可以看出对于iphone是如此的忠诚。那么苹果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

苹果最核心最主要生态链当属ios系统,由于ios系统的稳定性和流畅性,软件质量较高的原因,多数人觉得使用起来比安卓手机更加得心应手。iphone依赖于ios系统的粘性锁住了用户换机的心理,封闭的ios系统比起开源的安卓也更加完善,在人机体验方面也存在着较大的区别。系统完整度更高,而安卓系统碎片化太严重。

另外,iphone手机整体硬件更超前,品控更受信赖。这几年安卓手机发展非常迅速,不过大部分的手机厂商还是以拼硬件为主。从早期的双核再到四核,八核等,硬件一再升级,可是在核心技术方面还是逊色于苹果。

举个例子,今年苹果推出了iphonex,搭载了全面屏和3d face id,还有a11仿生处理器,这几项技术都领先安卓一至两年的时间。哪怕它**高至万元,还是很多人购买,甚至库克也表示对于中国iphonex的销量很满意。

最后,苹果品牌知名度和号召力也是一个重要原因。iphone手机在刚推出的时候**一直都是比较高,走高端路线,整体形象要优于安卓。在前几年我们经常可以听到这句话:

用iphone的都是有钱人”,以至于很多人愿意出卖身体器官也要买一部苹果手机,因为他觉得拿iphone手机档次更高更显身份。而安卓方面,虽然三星和华为等在旗舰机型方面做得也相当不错,可是品牌和手机识别度都要低一些,所以更多的人愿意选择iphone。

选择iphone手机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上面只是分析了一部分的原因。那么如果你现在手上用的是iphone,你选择它的理由是什么?

哪个明星不用苹果手机

29楼:青春那抹伤

鹿晗用 天生会转 oppo n3

30楼:小鱼蝌蚪

很多啊 你是指那些方面的明星

31楼:碧波荡漾

杨幂用oppo。不过iphone也有可能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