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王卡月30g定向流量,定向流量是啥

2020-11-30 21:12:39 字数 1115 阅读 6455

1楼:兰亭雨点

比如说像酷狗**或者是爱奇艺这样的软件,都是属于定向流量,有针对性的软件。

我用的是移动王卡,每月送30g定向流量,今天客服说,移动指定的用定向向流量app,不免流范围是…

2楼:射手

若如此说它坑一点也不为过!所以要吃一堑,长一智,在签订任何使用协议前一定要检查好协议内容,不要被商家的虚假宣传蒙蔽了眼,商家在协议上玩文字游戏,着实可恶的很。

移动王卡30g定向流量可以用所有系吗?

3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移动王卡30g不能用于全部应用,只能用于特定的应用!

移动王卡啥意思,移动王卡:18元/月,含30g定向**流量+来电显示,国内流量按1元800m/天

4楼:小和尚不约

你的前部分理解正确了,后部分理解错了。

中国移动的意思是:

移动王卡**定向流量每个月30g,会不会扣话费?

5楼:雨xiu悠悠

移动推行的。王移动网卡。根本不。我会在。再每月另外扣费的这个您放。嗯。30g用完了,只是网速就慢了而已。照样可。可以不扣费用的。

6楼:匿名用户

不超过流量是不会额外扣费的

中国移动大王卡30g定向流量免流详细范围?

7楼:中国移动

鉴于各省业务规定存在差异,您可以详询当地10086。

8楼:hp的秋叶

中国移动大王卡30个g定向流量的免流详细规则,你可以在移动掌上营业厅点开已定业务。点击30g定向流量,然后就会显示你免流的详细规则了。

移动王卡,19元**内的30g定向流量适用于哪些应用

9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个定向流量一点都不划算。因为只要你用的不是定向应用,流量费还是会每天扣的。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适合的 只有想用的 需要的

移动4G定向流量在哪些软件上使用

1楼 匿名用户 在移动mm官网 http mm 10086 用啊,里面有个4g专区,看电影,下游戏,是用这个流量 还有在移动mm客户端 4g专区里看 下软件 听 等等产生的流量是使用的4g专区定向流量的流量。 2楼 匿名用户 移动4g定向流量只能在定向流量 中规定的软件上使用。根据 内容不同,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