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小女孩看图写话,小女孩看着小花哭了看图写话

2020-12-29 18:13:20 字数 2679 阅读 6467

1楼:武府小道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那“爱哭鬼”妹妹杨雯卿,他长着一双大眼睛,乌黑的头发,她可会哭了。

有一次,我和弟弟还有她在玩捉迷藏。忽然,他妈妈来了,对她说:“我们去吃饭吧!”他不想吃,就一屁股坐在地上,两手搓着眼睛,那泪水跟雨水似地不断往下流。

我走过去劝他别哭了,可他没理我,只顾自己哇哇大哭。

弟弟过去对她说:“别哭了,我们一起玩吧!”可妹妹还是不理人。

过了一会儿,妈妈过去劝他别哭了,可他还是哭。

妈妈没办法,只好喂她,妹妹立刻破涕为笑,不哭了。

瞧,这就是我的“爱哭鬼”妹妹。

2楼:匿名用户

爱哭的女孩有糖吃!哈哈

看图写话爱哭鼻子的同桌

3楼:武府小道

“魏一诺借借你的尺子!”“再借借铅笔”这是**于同桌马昌盟的声音。

马昌盟长的白白的、不胖不瘦,可爱极了!不过就一个缺点--爱哭鼻子。

这次期末考试我英语考了95分,而马昌盟却考了70来分,他当场便小声地哭泣了起来,我便不耐烦地对他说:“别哭了!别哭了!

分数不重要。”他带着哭腔问:“哪重要的是什么?

”我回答道:“重要的是你学会了就行!”他含着泪笑了笑。

我也笑了笑。

还有一次,马昌盟在体育课上歪脚了,疼得都嚎啕大哭,几个男生把他抬到了医务室。我们要表扬他们。

看,这个就是我爱哭鼻子的同桌--马昌盟。

小学二年级语文《爱哭的东东》看图说话写话

4楼:武府小道

我是一个爱哭的小姑娘,一双小眼睛就像两眼温泉,总有流不完的眼泪。

每当我做错了事,爸爸妈妈批评我,只要他们一开口,我就会在一旁一个劲地掉眼泪。记得有一次,我作业还没做完就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妈妈看到了,生气地说:

“你干什么,做作业还看电视?我小时候读书哪会像你?”我听了,边哭边说:

“那是你们穷,没电视看!现顷者在是什么时代了,谁不看电视呀!”说完,就坐在一旁哇哇大哭起来,一直哭了一个多小时才消停。

还有冲源一次,轮到我做保洁员。我看到黄露莹的桌子下有一根笔芯。我在教室里转了一圈,笔芯还在地上。

我想:这根笔芯肯定没用的吧。于是,我捡起这根笔芯,把它当垃圾给扔了。

黄露莹看到了,非要我把她捡回来,我没答应,她就拼命地骂我,还在我的背上打了两拳。我的眼泪又出来了。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开始读成语了,我还在那儿哭,直到老师开始上课,我才努力停下来。

到了下课,我又坐在座位上哭了。

我知道爱哭是懦弱的表现,我可不雀判薯想当懦夫,所以,我要努力改掉爱哭的毛病。

小女孩看着小花哭了看图写话

5楼:武府小道

一天早上,扎着两条小辫子的、可爱的女孩,在河边摘花。养花奶奶看见了,走版过去,不高兴地权说:“你没听到小花在哭吗?

小花是有生命的。”碧友小女孩低着头,摸着手中的小花说:“对不起,小花,你敏慧桥疼吗桥猛?

我下次不会摘花了。”

一年级看图写话妹妹哭了

6楼:武府小道

我有一个爱哭的妹妹,她的眉毛弯弯的,眼睛圆溜溜的。她的头发是黄色的,穿了一条美丽的裙子。有一次,我在画画,妹妹打开门冲过来,在我的纸上乱画。

我就很生气的说了她几句,妹妹就坐在地上大哭大闹,我无可奈何,只好让她在我的纸上随便乱画了。

看图写话二年级下册星星篇:爱哭的妹妹

7楼:武府小道

我有一个爱哭的妹妹,她的烂圆眉毛弯弯的,眼睛圆溜溜的。她的头发

是黄色的内,穿则唯了一条美丽的容裙子。有一次,我在画画,妹妹打开门冲过来,在我的纸上乱画。我就很生气的说了她几句,妹妹就坐在地上大哭大闹,我无可奈孙历培何,只好让她在我的纸上随便乱画了。

8楼:闫叮铛

拜托楼主此歼裂一下!麻烦你回复一下那位“武府小道”让他回下我的私信,我私信他好久了森闭,可能没看到,拜托他回复一下,谢谢改逗谢谢

爱挑食的小女孩的看图写话怎么写

9楼:武府小道

一个炎热的夏天,小红和她的奶奶正准备吃午餐。

桌子上摆了许多好吃的菜有红烧牛肉、胡萝卜拌菠菜......小红叫起来:“好丰盛啊!

”小红看见有胡萝卜拌菠菜,皱了皱眉头想:这么难吃,我才不吃呢!这时奶奶来了说:

“快坐下来吃饭吧。”小红什么都没说就坐在红烧牛肉那盘菜旁边了。过了一会奶奶给小红夹了一些胡萝卜,小红(很不高兴的)把胡萝卜扔进了她旁边的垃圾筒里,奶奶对小红说:

“胡萝卜是非常有营养的,对了,你还记得你背过一首诗叫《闽农》吗?这首诗告诉我们农民伯伯顶着烈日种粮食是非常辛苦的!我们要珍惜不要浪费,你说对不对呀?

”小红羞愧地低下头,回答说:“对,我们应该珍惜每一粒粮食!”小红看着碗里剩下的胡萝卜,大口大口的吃了下去,她觉得也不象想象的那么难吃,小红笑了,奶奶也笑了。

小红想: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对我们身体有好处,我今后一定要做一个不挑食的好孩子!

小朋友你们说对吗?

小女孩坐在月亮上看图写话50个字

10楼:武府小道

一个宁静的晚上,一个小女孩坐在月亮上,她把书包挂在月亮尖上,满天的星星像宝石一样亮晶晶的,小女孩拿着灯笼,和周围的星星一起眨着眼睛。

小女孩看星星看图写话,看图写话小女孩看星星

1楼 武府小道 夜晚,月儿高高挂在树梢。小女孩坐在树梢上,开心地在跟月儿说心事。 看图写话小女孩看星星 2楼 寂寞梧桐雨濛濛 喜欢看星星的妞妞神情特别专注,大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天空,夜空中星光点点,一闪一闪亮亮的。偶有流星划过天际,瞬间的美丽一闪即逝。妞妞指点着,一颗一颗的数着,并给它们起名字。 数...

小女孩给花浇水看图说话怎么写,小女孩浇花的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有一天,天气干燥,丁丁的家里很闷热,他想 小花一定很渴了,要给它们浇水。 丁丁把水壶灌满水,跑出门外去给花浇水。花看到了丁丁,都笑嘻嘻地说 丁丁,丁丁,给我们浇水吧,我们渴了 丁丁先给第一盆小花浇水,再给第二盆小花浇水。第一盆小花还很小很小,还没有长出花朵,只有一片片叶子 第二盆小花...

一只小猫小女孩看图写话,一只小猫一个小女孩看图写话

1楼 匿名用户 人山人海的街道上,一只脏兮兮的小猫孤零零地走在街道上。 喵 它看见了一个玩游戏的小女孩,马路上驶来一辆刹车出现问题的车。车就要撞到她了,小猫咪像一阵风一样把小女孩推到另一边去。 嘭! 车撞到了大树,小女孩惊魂未定,坐在地上愣住了。 喵,喵 小猫咪抖了抖身上的灰,近似讨好地走到小女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