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坐在月亮上看图写话字,小女孩坐在月亮上看图写话50个字

2020-12-29 18:11:07 字数 1205 阅读 7367

1楼:武府小道

一个宁静的晚上,一个小女孩坐在月亮上,她把书包挂在月亮尖上,满天的星星像宝石一样亮晶晶的,小女孩拿着灯笼,和周围的星星一起眨着眼睛。

小学作业,看图写作,一个小女孩坐在月亮上

2楼:可怜死了矣

中秋节晚抄上,大家都在吃着棚键月饼。我忽然指着天上的明月,跟大家说,誉和老你们看月亮庆升像什么啊。大家一个两个,争先恐后地说了起来。

爸爸说:“这月亮啊,就像月饼,你们看,一样圆。”

妈妈说:“像那花儿吧,有开有落,还那么圆。”

我说:“像一个女孩坐在月亮上……”

看图写话坐在月亮上

3楼:武府小道

一个宁静的晚上,一个小女孩坐在月亮上,她把书包挂在月亮尖上,满天的星星像宝石一样亮晶晶的,小女孩拿着灯笼,和周围的星星一起眨着眼睛。

小朋友坐在月亮上摘星星的看图写话

4楼:匿名用户

昨晚,梦见了我坐在月牙儿上,摸着星星,我想总有一天我真的能够站到月亮上去,看看那里的星星可与这里的有什么不同

5楼:梦白狐残魄

今天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在月亮上看星星,有无数心烦有恒心,天王星……还有好多星球,我觉得这个梦真是我做过最好的梦啊!

看图写话-个小姑娘做在月亮上面书包也挂在月亮上

6楼:武府小道

一个宁静的晚上,一个小女孩坐在月亮上,她把书包挂在月亮尖上,满天的星星像宝石一样亮晶晶的,小女孩拿着灯笼,和周围的星星一起眨着眼睛。

看图写话爸爸和孩子坐在月亮上怎么写

7楼:思念伊人

你好,晚上做梦,梦见我和爸爸坐在月亮之上,翱翔在宇宙之中,繁星在我身边眨着眼睛,仿佛自己成了一名宇航员在遨游太空……

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8楼:梦白狐残魄

晚上我做了个梦,我梦见我和爸爸坐在月球上看见无数繁星,还有小行星,恒星……啊,这是我做的最美的梦。

看图写话坐在月亮上看星星

9楼:

小男孩和小白兔坐在月亮上在干什么,他们复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呢,编一个童话故事八十个字

看图写话夜晚小女孩看月亮看星星,看图写话,一个夜晚一个小女孩看月亮看星星 5

1楼 武府小道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自己坐在树上,数星星,看月亮。月亮发现了我,对我说 小朋友,你怎么还不睡觉 我可要睡了。 调皮的星星对我眨着明亮的眼睛。 这个时候我突然醒了。 2楼 匿名用户 一天晚上,我梦见我自己坐在月亮姐姐上,月亮姐姐看到我说 小朋友,你怎么还没有睡觉呀,都晚上1...

白天鹅坐上两个小孩看图写话,一个白天鹅坐上两个小孩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美丽的大白鹅 有一天,阳光明媚,春风拂面,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去公园春游。公园里百花盛开,绿树成荫,景色美极了!当小朋友们经过一座石拱桥的时候,小红看见清清的小河里有两只优雅的白天鹅在嬉戏,忍不住叫了起来 哇!快看,多美丽的白天鹅呀! 听见小明的喊声,好多小朋友不走了,都站在拱桥上看天鹅...

看图写话图上有月亮和北斗七星,月亮和星星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夜晚,满天的繁星亮晶晶的。小丁丁和爷爷 奶奶吃好晚饭来到院子里乘凉。小丁丁问 爷爷,天上的星星真多啊 有哪些星星呢 爷爷摇着蒲扇说 你可要听好啰 有牵牛星 织女星 北斗七星。每颗星都有自己的故事。 小丁丁说 爷爷,您讲个故事吧。 爷爷说 我就讲个牛郎和织女的故事吧 听完故事后,小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