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块投资人人贷一年多少钱,人人贷投资一千元,每月能有多少收入

2020-12-29 10:21:18 字数 2947 阅读 2312

1楼:87金融汇

如果按照百分之9的年化收益来算。一万块,一年可以收到900块,建议购买私募宝或者双融宝,和收入更高的众星宝,年化收益都比百分之9高,而且期限灵活。众星宝三期的发售正在筹备中。

2楼:刑梅花桐昭

人人贷挺好的,我跟我朋友都在上面投。收益还可以,大概在12

-14%

;现在银行这么不给力,还不如投个好点的网贷

3楼:卧心吮呛

我 帮 你

人人贷投资一千元,每月能有多少收入

4楼:肆拾知天命

需要自己认真鉴别,

挑选p2p平台注意事项:

1、鉴别公司实力

不可一味看注册资本,

平台的注册资本可以侧面的

反映出平台的部分实力,

注册资本过小没实力的概率很大。

但是注册资本过大的不见得一定有实力。

还应关注以下几点:

需要自己认真鉴别。

1.是否有金融背景或金融基因

p2p一直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重要实践形式,归其根源还是金融服务,只是服务方式更加快速,便民。运营团队严谨的金融从业背景直接决定着p2p平台风控是否严谨。国内借助传统金融风控手段运营比较成功的p2p平台。

2.担保公司实力是否雄厚

这种方式主要是由p2p理财平台跟第三方担保公司进行合作,由第三方担保公司来为平台的每一笔交易来进行连带责任担保。如借款人出现了逾期不付的问题,那么第三方担保公司将会为投资者进行一个全额的本息垫付,很多p2p理财平台都采用这种方式来做安全保障。

2、运营模式既决定平台业务内容及范围,同时决定平台稳定性

p2p本质隶属借贷双方信息服务平台,国内大小平台根据自身特长出现了o2o、p2b等业务借贷模式。p2p是一种个人对个人的借贷模式,个人债务属于无限责任;p2b是个人对企业,如果是有限责任公司可能出现倒闭和破产,债务追回就会十分渺茫;o2o属于p2p时代的创新,直接线上对线下模式,也是相对比较安全的p2p理财模式。基本线上寻找投资人,线下寻找借款人,同时引入第三方担保或融资性金融机构担保及实物抵押。

三.风控很重要

首先,要看平台是否有投资担保公司担保,而且担保公司的实力是否足够强。是否有第三方资金托管。其次,单一项目募集资金总额过大,是否超出了该p2p平台交易总额的5%。

即使很多都提供本息全额担保,也有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机制。要规避大额借贷资金或者资金池操作。

其次,取决于风险管理能力是否足够强大。风控这块主要做两个工作,一个是前期借款标审定的时候对风险进行评估,如风险在控制范围之外则一票否决。另一个是贷后进行跟踪,定期对借款人的经营状况进行了解、上门调查。

另外,线下催收能力也是风险控制能力的体现,这个判断标准主要是在:

(1)对于抵押物的处理能力;

(2)公检法社会资源协调能力 ;

(3)对于借款人心理分析、处理能力。

4、平台是否有逾期,逾期坏账率具体情况

p2p平台是为借款人和投资人提供有效的信息撮合服务,使投资人资金最大化,借款人享受小微金融实惠。撮合借贷双方过程中,肯定会产生一些小概率事件,这就是投资人和平台最讨厌的坏账和逾期,这种情况肯定存在,就连国内最权威的银行业都不可避免。

人人贷利息1万一年多少

5楼:匿名用户

人人贷的滚伍贷款年利率在10%—24%之大野或间,也就脊磨是借款1万元,一年的利息费用在1000元到2400元之间,具体的利率是系统根据借款人的个人情况综合评估而定的。

6楼:善良的

我 帮 你

人人贷的最低多少钱可以投资?

7楼:匿名用户

人人贷这个平台对于起投资金要求不高,比如薪计划500元起投就行,每个月存点,年底一起提取,收益挺好,关键是告别月光族啦,也给自己攒下人生第一笔钱啦。

人人贷借1万,1年的利息多少

8楼:衣整狮子

人人贷利息年化33或者更高,一万的话一年利息大概4000元

人人贷借10000多少利息

9楼:匿名用户

人人贷利息年化33或者更高,一万的话一年利息大概4000元

10楼:钻诚投资担保****

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为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大陆居民;

2、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回经营地点;答

3、有稳定的收入**;

4、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赌博等行为。

5、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小额贷款办理流拿迹程:

1、向当地银行或者贷款机构轮芹提交申请;

2、准备贷款所需的各种资料;

3、面签银行或贷消桐并款机构;

4、银行审核贷款人资质;

5、审核通过、成功放款。

人人贷收益率怎么样?投资一年能拿到多少收益?

11楼:中国农业银行

申请贷款建议通过正规渠道:例如农行,网捷贷定义是指农业银行现金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快速到账、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申请条件(一)基本条件 1.

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

3.我行电子银行客户,且持有我行颁发的安全认证工具。(目前只支持二代k宝客户) 4.

信用状况良好, 5.不存在未到期的“网捷贷”贷款额度,不存在未结清的“网捷贷”贷款余额。 6.

收入稳定,具有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7.贷款用途合理、明确

申请网捷贷贷款额度为3000元—30万元;贷款额度有效期为30天,借款人需在额度有效期内使用贷款,贷款额度不可循环申请、审批、放款几分钟以内就可以完成。

可视农业一亩要投入多少钱,一亩地抵押能贷多少钱

1楼 芥末留学 农业用水一般都是根据实际成本来收费的。 具体一亩地多少钱,要根据实际投入成本的高低确定,不同村庄不同地区是不尽相同的。 当然,水资源归国家所有,如果有人想借机发财,被举报查实后会受到处理的。 一亩地抵押能贷多少钱 2楼 金佑财富 第一要看你土地的评估价值 第二要看银行的抵押率 每家银...

一般多少资产算有钱,多少资产才算有钱人?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需要看当地的消费水平 一线城市肯定要比二线城市标准要高 希望可以帮到您 在中国一个家庭有多少资产算一般有钱? 2楼 新左右 2019年小康的标准 中国人城镇居民家庭人均总收入要高达21033元才能够到达小康的标准,如果是农村的居民的话,那么平均每人的纯收入也要达到5919元...

机场地勤工资一般多少,机场安检人员工资收入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上海的应该有上万吧 武汉的地勤是四千 并且一个机场里面会有好几家公司的地勤,收入不一样的地勤很辛苦,一点也不羡慕 机场安检人员工资收入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岗位描述主要负责进入机场的人员 行李 货物的安全检查等。 上岗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第一年综合工资2500 3500元 月,第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