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取钱在存折上要显示出来吗,卡和折是一体的用卡去ATM取钱 存折能显示出来吗?

2020-12-29 10:21:18 字数 3110 阅读 5040

1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显示不出来的,因为因为一**本在你取款时你的帐单是打印上去的而你用银行卡而不用存款本时那样你的取款信息就无法在其上面显示,这在你的存款本后面应该有注释。你看一下就会明白的

2楼:匿名用户

是的,如果你的存折和卡是一套,那卡上取款,存款,都会在存折上显示出来,存折等于就是明细清单

3楼:匿名用户

会,存钱取钱都能看出来。

4楼:匿名用户

如果存折和卡是一套的话就可以

5楼:匿名用户

卡和存折是一套的话,是可以的拉

卡和折是一体的用卡去atm取钱 存折能显示出来吗?

6楼:ry似锦

卡和折是一体的用卡去atm取钱 存折下次使用时,会将取款信息打印出来。

atm机取款流程:

使用atm机进行取款,先将银行卡正确插入机器中,根据机器提示,输入银行卡密码,选择取款业务,输入取款金额,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取款。(取款后要即时拔出银行卡,以防被吞)

7楼:匿名用户

会显示出来的,卡和折本是一体,可以这么说,存折相当于一个账本,不管是卡还是存折取钱、存钱,存折上都会打印出来

8楼:自尊狂人

是可以的!交易流水记录可以用自助终端和柜台存折补登机不等出来;

银行卡里的钱用存折可以取出来吗?

9楼:百度用户

银行卡和存折是配套的就行,用存折一样可以存取款。

10楼:冥界军团

可以。但是卡跟存折时需要一致的

11楼:1南凭

如果你是卡折同一账号,就可以,

12楼:百度用户

卡和折如果是一个账号,就可以

存折里的钱可以通过银行卡取出来吗?

13楼:匿名用户

工商银行卡和存折有两种,一种是两个是同一个账户同一个密码,另一种是两个独立的账户,如果你看到两者余额不同,那就是两个独立的账户,卡怎么操作都动不了存折的钱

14楼:somnus林林

可以。前提两者是同一个账户即可。

银行卡取款流程:

1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取款,工作人员会进行业务办理。

2到atm机取款,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点击取款。等待出钱。交易完成后,取回卡即可成功。

15楼:痘痘呀

当然可以了,前提是你的卡和存折是一套的,如果折子上有钱卡当然是可以取出来的。如果在柜台上取可以取完,如果在atm机上取的话那你就得看你所在的行的atm机有没有装小币值的钱了。比如10元的钞票。

16楼:锦衣卫

可以的呢 都是互通的 我取过

银行卡怎么样取钱可以在存折上显示不出来金额 10

17楼:匿名用户

无法。除非你当初存钱的时候,只办了银行卡,没有办折子。

只要有折子,拿到银行去,你1年内所有的交易记录都会被打上去的。

这也是银行保护客户利益的方法,所以不要想太多啦。

想开小金库,就自己去办一个新卡吧。 加油~!~

18楼:海亦翩翩

把存折一直不带到银行去

一直用卡

如果他要用存折,你就得亲自去,找个借口,说不用存折,用卡方便,这样存折总是没有改变那个数字,而绑定的卡已经暗渡陈仓……

19楼:匿名用户

找一块磁铁把存折的磁消了,这样别人就没办法补登存折了,存折消磁就补登不了。因为银行规定必须本人补磁。你老婆拿着你的身份证也没办法。

20楼:匿名用户

不行的,好比让世界不在发生战争一样难。

21楼:匿名用户

存折都不可以,你去办一张和存折连着的卡吧

存折取钱存折本上有显示吗

22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存折,只能到招行网点取款,取款后存折上会显示最新的交易记录。

如果自己用卡在银行取钱了,那存折上应该不会显示吧?会不会被发现?

23楼:爱刷_棍哥

只能说暂时不会被发现吧,因为用卡取钱的话,明细不会显示在存折上的。 但是如果他们一去银行打存折,就会发现余额少掉了。

24楼:连雁玄希慕

会,如果卡陪了存折,即使短时间不能被发现,但是只要你爸妈拿存折去银行登折就会发现了~

25楼:汝漪竭飞阳

你是说折子在他们那吗?如果他们不去银行补登存折就不会发现。

26楼:闫叡卷古韵

肯定会发现的,就算当时不知道,他拿存折去取钱就会发现

27楼:鄂琴锺离新晴

用卡区钱存折上是不会显示具体项目的……不过等下次用存折时上面的总数是会变得

28楼:严瑾劳书文

过啦3个月你就安全啦!因为被压缩掉啦!估计你的爸妈也不记得啦!

用存折办的银行卡取钱,之后存折上都会显示吗?

29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存折,只能到招行网点取款,取款后存折上会显示最新的交易记录。

30楼:匿名用户

这种叫存折配卡,存折会的,只要你拿去网点,一般和atm机放一起的,专门用来查询和打存折的机子,吧存折塞进去就可以打交易明细了

银行卡存取款之后存折上会有记录么

31楼:匿名用户

会有的。存折显示的是你绑定的所有账户的收支记录,因此只要银行卡是和存折一起办的,银行卡的收支就会在你打印存折时显示。

32楼:紫荆盛开啦

没有的,两个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银行卡里的钱用存折可以取出来吗,自己存折里的钱可以用银行卡取出吗

1楼 百度用户 银行卡和存折是配套的就行,用存折一样可以存取款。 2楼 冥界军团 可以。但是卡跟存折时需要一致的 3楼 1南凭 如果你是卡折同一账号,就可以, 4楼 百度用户 卡和折如果是一个账号,就可以 自己存折里的钱可以用银行卡取出吗 5楼 痘痘呀 当然可以了,前提是你的卡和存折是一套的,如果折...

存折里的钱可以通过银行卡取出来吗

1楼 匿名用户 工商银行卡和存折有两种,一种是两个是同一个账户同一个密码,另一种是两个独立的账户,如果你看到两者余额不同,那就是两个独立的账户,卡怎么操作都动不了存折的钱 2楼 somnus林林 可以。前提两者是同一个账户即可。 银行卡取款流程 1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取款,工作人员会进行业务办理...

农行的定期存折丢失本人能用身份证马上取出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农业银行的定期存折丢失了,可以由本人持身份证去开户行所在地区的农业银行网点补办,补办出来以后马上就可以取钱。 农行定期存折丢了有密码和身份证可以取钱吗 2楼 嘟嘟iu啊 不能直接取钱。 首先要办理挂失手续 然后办理补存单手续 最后才能取钱。 首先不要着急。如果找不到存折,建议你马上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