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通人的工资水平是多少啊,美国普通工人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呢

2020-12-04 12:14:42 字数 5412 阅读 3936

1楼:老熊兄

美国家庭年平均收入是5万美元左右,但是有25%的家庭收入在0-2万5千,24%的家庭在2万5千到5万之间,这49%就是美国的底层老百姓。

美国的工资是干工资,大部分工作没有一分钱奖金。

2楼:匿名用户

美国的平均家庭收入是5万美元左右,但25%的家庭收入在0-2 65k,24%的家庭在20005 1000-50000,49%的美国低级别的人。

在美国的工资是干的工资,大部分的工作是没有一分钱奖金。

3楼:匿名用户

3000-4000美金/月

4楼:食用口红

货币单位改成美元差不多了。

美国普通工人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呢

5楼:凡凡泛泛嘉陵江

zh-jety分享的资料

(1) 美国工资水平为月薪1200-2000美元属于低收入者,相当于8000-15000元人民币。一般职业都是洗盘子的服务员或者效益不太好的工人,这样的收入大概可以在美国租一个单身公寓,可以养一部轿车。但是买房比较困难,不敢去外地旅游,但是可以吃饱穿暖,但吃的不够好,可以说过的比较节约。

这要是在中国一个月10000左右的收入恐怕也是个小富豪了啊。至少生活无忧了。

总结:美国的低收入者等于中国的中下等收入者

(2)美国工资水平为月薪2000-4500美元(15000-30000元人民)在美国属于技术性白领或者有一定学历的职员,比如:好企业的技术工人或公司职员或者中小学教师等职业;这样的收入大概可以供一套房和买一部日本车,一个星期可以进一次馆子,一年也可以旅游一次,吃的还算可以,但是日子也是精打细算,但是几乎存不到什么钱。

总结:美国的白领阶级和中国的白领阶级差别不是很大。个别地区消费水平工资水平的白领也与美国的白领阶级工资水平差距不大。

(3)美国工资水平月薪上4500美元(3万人民币)的阶层是属于收入比较高的阶层,属于接近金领阶层,比如:大学教授,医生等。一个大学教授大概年薪7万美元,扣税和保险后大概只有5-6万美圆年薪。

国外的个人所得税特别高,在加拿大年薪上10万加元的(相当于人民币年薪68万),要扣40%的税,最后只剩下6万年薪。如果在内地中部地区的地级城市能拿一万以上月薪也就能达到美国的大学教授和医生的生活水平,但是中国内地城市月薪上一万的小老板多的很,上千万的富豪也很多,比如:那些开矿的,搞房地产的老板更是远远超过美国的金领阶层的生活。

也就是说国外的贫富悬殊没有中国这样大,中国的富人税收比较少。

6楼:中万洗涤剂厂家

美国普通工人一般来说,收入大概在每周薪水大概500~700美元,但是57us要提醒的是,这笔收入要交27%到30%的税。

(1) 美国工资水平为月薪1200-2000美元属于低收入者,相当于8000-15000元人民币。

(2)美国工资水平为月薪2000-4500美元(15000-30000元人民)在美国属于技术性白领或者有一定学历的职员

(3)美国工资水平月薪上4500美元(3万人民币)的阶层是属于收入比较高的阶层,属于接近金领阶层,比如:大学教授,医生等。

美国不同工人的收入:

1、一般的工人

收入在3万至4万美元之间,但美国208个大都会地区中有163个地方他们是买不起住房的,他们在美国210个大都会地区只能在68个地方可以租得起两房的住宅,在181个地区可以租得起一房的住宅。

2、维修工人

年收入也是在3万多块钱左右,在美国208个大都会地区中有159个地方他们是买不起住房的,他们在美国210个大都会地区有64个地方可以租得起两房的住宅,在181地方可以租得起一房的住宅。

3、采暖通风空调的技工

干的是技术活,收入高一些,他们的年收入在4万到5万美元之间。他们的收入比一般的工人要高一些,所以在买房上还占点优势。在美国208个大都会地区中有118个地方他们是可以买得起住房的,但在43%地区他们依然是买不起房。

他们在美国210个大都会地区中的大多数地区都有能力租得起两房的住宅,在200个地区租一间房决不差钱,只有在在8个地方他们的收入租不起一房的住宅。

典型的中产阶级家庭每年的收入是5.365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4万元。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经通胀调整后的数据,这个收入水平几乎是和20年前一样的。同时,同世界其它大部分国家一样,美国的两极分化现象也越来越严重——一部分原因就在于中产阶级和工人阶级的收入没有增长,但最富裕的那1%却在继续加速吸金。

在美国招聘的热潮中,新增工作的质量也层次不齐。根据美国劳工部的统计,增长最快的十大新增就业岗位中,一半的工作的年薪都在2.5万美元以下,约

合人民币16.5万元。这些工作包括食品行业的服务人员(1.8410万美元)、私人护理(2.044万美元)、家庭健康护理(2.138万美元)、商店

售货员(2.139万美元)和餐厅的厨师(2.249万美元)等。

7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真实的人:

一普通的美国人,大学毕业后两年。男性。单身。

工作:在一个商业机构当业务代表。

工资:打税和交费以后三千美元一个月。

(美国人的工资打的税包括联邦税,州税,社会安全税,州残疾人税,全国医疗保险税。交的费包括退休**费约百分之十,工会费,人寿保险费,医药保险费等)

背景:父母帮他出了头款,贷款买了一所房子。(独栋房子,约150平方米,三个房间,一个饭厅,一个客厅,一个半浴室,一个厨房连早餐间,一个车房,后花园)

每月花费:

1.房屋贷款:1000美元 (占本月收入的33%)

2.房屋地产税:250美元 (占月收入百分之8)

3.房屋保险:50美元 (占月收入百分之2)

4.他买了一辆宝马325i轿车,汽车贷款是:300美元(占月收入百分之十)

5.汽车保险:100美元(占月收入百分之3)

6.手机花费(包括月费和**费在内,他每月白天要打600分钟左右的**,幸好美国的手机晚上9点以后和星期

六、星期天都是免费时间):45美元(连税了)(百分之一点五)

7.有线电视:45美元(百分之一点五)

8.汽油:35美元(占月收入百分之1点2)

9.汽车维修保养:因为宝马的新车在四年内是免费保养的,所以这方面免费。洗车在家门口自己洗。

10.水电煤气垃圾费:72美元(占月收入百分之2点4)

11.吃:(占月收入百分之5点5)

早餐:吃煎鸡蛋,培根加牛奶麦片或者面包,水果(每月32美元)

午餐:吃速食微波炉饭盒或者快餐(每月32美元)

晚餐:自己做,有时候到外面吃(每月100美元)

12.零用:300美元(占月收入百分之10)

13.存:639美元(占月收入百分之21)

美国的钱比中国的钱好用多了。口袋里面装一张20美元的钞票,到市场转一圈,可以买一大堆东西回来。装一张20元人民币,在中国的市场能买什么?

还是用上面这个美国普通白领的工资吧:他每月存的钱,花一半多点就可以买一部sony cybershot t9 数码相机了。一台15英寸屏幕,英特尔双核,1.

6ghz,512mb内存,80mb硬盘,带***刻盘的东芝牌手提电脑的**是515美元。他存的钱,每个月都可以买一台不错的名牌手提电脑。

至于你说工人,对不起,美国大部分蓝领的工资都非常高,根本就不可以当作平常人民来看!比如修车工人每小时的工资是60到100美元;搬运沙发的工人每小时50美元;到府上装冷气的工人每小时45美元;修复印机、电视机、电脑……等电子机器的工人每小时80到2000美元;倒垃圾的工人每小时30到50美元,就连上门给你家接宽带加**线的工人,都是200美元一个小时的。至于石油工人,金工、钳工、焊工这些技术工人,就更不得了啦!

美国怎么也饿不死人,看看我今天到超市的价钱:(500克是一斤)

480克面包:1.7美元

8升鲜奶:4.27美元

24罐易拉罐的可口可乐:2.99美元

480克热狗红肠:1.5美元

波士顿大龙虾:9.9美元480克

白菜:480克0.75美元

豆腐:1美元7块,约一斤半重

鸡蛋:36只,3.25美元

新鲜游水的石班鱼:480克5.99美元

大海虾:480克 4.99美元

华盛顿州红苹果:1美元3个

速冻鸡肉(牛肉或猪肉同价)白菜饺子:2.99美元一袋(35只)

8楼:匿名用户

之前我问过我在美国工作的朋友,他是汽车厂里的工程师,一个月工资税前是8000美金,工人是4500美金左右,如果是一般的厂应该也有3500-4000美金这样。**是实际统计:

9楼:匿名用户

经了解,美国普通工人一般都是按照周薪来算,周薪大概500-700美元,即大约人民币3300-4700元。这样一算,美帝工人一周的薪水已经相当于我们一个月的工资了!在美国,薪资收入大致分为三个等级:

低收入者月薪约1200-2000美元(8000-13000元人民币),大约占整个收入阶层的10%左右;

技术性白领或者有一定学历水平的工作者,月平均收入大概为2000-5000美元(13000-30000元人民币),约占收入阶层70%;

高级职员相当于金领阶层,月平均收入则在5000美元(30000元人民币)以上,约占整个收入阶层20%。

10楼:创造与魔法

提到美国,大部分小伙伴都会流露出点点的表情。美国人有钱。现在我们中国很多人宁愿卖肾也要去买的苹果手机是人家设计的。

美国的互联网业和金融业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由此我们开始特别羡慕美国人的生活。那美国普通人,一个月工资到底有多少呢?

我们知道美国属于发达国家,这里的企业巨头太多了。经济实力强,那国民收入肯定不低。在我们中国,一线城市的人均月收入大概上万。

拿小编所在城市来讲,在中国属于四线城市了。一个月人均工资大概在3000左右。反正小编是觉得这点工资简直是没法活了。

那我们再去看看美国人一个月的工资有多少。

我们中国是把地域划分为一个个省。但是美国人是划分为许多州。所以每个州的工资水平也是不一样的。

同样我们中国有一二线城市。美国人也有穷富之分。所以人们的收入水平也有差别。

据调查,在美国工作时薪最低在7.25美元。从事中等级别职业的人群,时薪可达10美元左右。

从事高端职业的人群,时薪可达40美元以上。按每天八小时的工作制。除去各种税费后,一个月人们工资不少于1000美元。

我们按一美元约等于6.4人名币来粗略换算。可以看出在美国的普通人月工资最低在6400元左右。

这算下去一年工资大概也就8万块钱。看到这个数字小伙伴是不是觉得很震惊。要知道在我大中国,年薪10万以上的人群比比皆是。

在三线城市以上,每个月6400元的工资只能算是刚好混口饱饭吃了。当然啦,退回来接着看。我们这里算的是人家的工人阶级。

在我们国家大部分人都还挣扎在没有饭吃的边缘。

在我们中国物价可是很贵的。群众普遍反映一个问题;物价越来越高,工资就是不涨。小编也觉得无奈啊。

三年前我拿的工资跟今天几乎无差。我们再来看看美国的物价水平。在美国买部最新的iphonex,64g在999美元左右。

而在中国购买**在8000元以上。很多国人出国都是各种买买买,就是因为国外的物价相对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