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六年一元硬币价值,一九八六年一元硬币人像的值多少钱

2020-11-26 21:11:29 字数 1395 阅读 2143

1楼:匿名用户

和平年纪念币?上图看看吧

2楼:1414李易峰

八六年出和平硬币现在**

一九八六年一元硬币人像的值多少钱

3楼:鹿妤典夏兰

1986年国际和平年流通纪念币市价20元。

八六年的长城一元硬币现在值多少钱一枚

4楼:新左右

1986年的一元长城币的发行量极小,没有参与流通,86年长城币仅发行660套,当时是作为赠送外宾的礼品,国内存量极少。市面上根本看不到,极为罕见,现在的市场**在几万元一枚都难买到。

5楼:一元长城币

一元长城币

真的么假的能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我有八六年版人像一圆硬币,不知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人买我有一枚86年长城们

8楼:匿名用户

86年成立,君主多少钱?

9楼:庆阳聚宝源

八六年长城纪念币一套多少钱

一九八一年一元硬币长城币市场价多少钱

10楼:saup秦淮人

我们国家从1980年开始发行长城币,连续七年,至1986年停止发行。其中,对社会公开发行只有四年(1980、1981、1983、1985年)。长城硬币包括壹元、五角、两角和一角四种面值,主要由沈阳造币厂设计试铸并生产,上海造币厂只生产1981年版、1982年版、1983年版的8枚精制套装长城币。

与我国发行的其他流通硬币相比,长城币的币体较为别致。壹元币为铜镍合金,铜81%、镍19%,其规格:直径30mm、厚度1.

9mm、重量9.32g,比同是一元面值的“牡丹币”或其他品种的“流通纪念币”都要厚大。

1981年是长城系列普通流通硬币中发行量最大的年份,就其发行量来说,壹元币发行了7545万。由于1981年的长城币发行量很大,在当地的钱币收藏品市场很常见,所以1981年长城币散币的交易**不是很高,一般滴,装帧的精致套币(包括壹元、五角、两角和一角)交易价约15000元左右,而散装单枚的交易价就很低了,其中壹元长城币的交易价在120元左右。

图示:1981年长城币壹元币

11楼:匿名用户

81年是长城系列普通流通硬币中发行量最大的年份之一,全套4枚**在20元左右。一元的话在10元左右。

一九八六年的硬币一套有多少枚

12楼:匿名用户

1986年的套币是长城币的最后一组,一套4枚,分别是1元、5角、2角、1角。

请问2019年一元硬币,正面是和平字样,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1986年一元和平,右下方一元,现市场参考价60 75元一枚,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和平鸽的,就是广岛的那个雕塑,一个女孩,肩膀上还有飞的鸽子!新币约值30 100,看新旧,当然一个地方一个价,只是个人意见 1986年一元硬币,正面写着国际和平...

国际和平年的一元硬币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纪念币 国际和平年 我国的第四套纪念币,主图 《和平》雕像 发行量2704 8万,材质 铜镍合金,发行日期 1986 9 20 因为发行量较大价值不高在5 10元间 2楼 匿名用户 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目前钱币市场上18元一枚 3楼 匿名用户 有收藏价值的,目前15元左右。 国际...

六年级下思想品德用10元钱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1楼 匿名用户 买一些小礼物送给爸爸妈妈,让谈们高兴 2楼 小魔女派对 捐掉是最有意义的 买一些小礼物送给爸爸妈妈,让他们高兴 买学习用品 用10元办一件有意义的事,能办什么呢? 3楼 雄壮伯爵 十元蛮 买张点卡挺合适的!!!o o 作文《我的十元钱》 用自己挣的10元来做有意义事 4楼 橙子的大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