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才高八斗是什么动物,十二生肖中那个才高八斗?

2020-12-28 22:39:35 字数 2112 阅读 6487

1楼:

谜底——马。

才高八斗cái gāo bā dǒu

【解释】才,指文才、才华。斗,器具名。形容人的文才高,知识丰富。

【用法】主谓式;作谓语、定语、宾语。

【示例【陈国凯《代价》:“往往使人肃然起敬,觉得丘建中确实是~,学富五车。左宗棠这人虽然~,器量却不开阔。(唐浩明《曾国藩》)

【近义词】八斗之才、才识过人、才华横溢、学富五车、满腹经纶、博览群书、见多识广

【反义词】才疏学浅、才疏志浅、才疏智浅、不学无术、耳食之学、目不识丁【造句】他才高八斗,样样精通。

【英文】a man of great talent [abilities]

十二生肖中那个才高八斗?

2楼:我爱我家星期八

是马马是能力、圣贤、人才、有作为的象征。古人常常以“千里马”来比拟。请采纳

12生肖才高八斗的动物是谁

3楼:多元老人

多元输入法(多明晌友元汉字与图形符号输入谨笑法)可出打出国际标准万国码中激槐的这个动物→猴子【】。

12生肖才高八斗的动物是谁? 10

4楼:匿名用户

鼠才。高八斗说的是曹植,曹植字子建,子为鼠。

5楼:谷雪听莲易梦

高八斗说的是曹植,曹植字子建,子为鼠。

答案只能是这个,希望采纳

6楼:匿名用户

老鼠吧,我认为老鼠聪明

7楼:咱安夏

众说纷纭,我个人认为鼠羊

才高八斗推敲九 指什么生肖?

8楼:匿名用户

才高八斗推销酒指的是什么生肖才高**知推销酒什么生肖呢?我这个还不太知道,我也想知道这个到底是什么?

9楼:匿名用户

才高八斗推销酒,我觉得按照生肖第九排列应该是羊。

10楼:里里天天

才高八斗推敲就指的是什么生肖,我真的是看不出来。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什么生肖都有这个的人都,不是专门指定一个固定的生肖的,

12楼:

才高八斗推敲九指的是生肖狗。

13楼:匿名用户

才高八斗推角球推敲就只什么生肖是老鼠。

14楼:元望成真

抖的话是不是排行第八的杨先生啊?

1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十二生肖里的,不知道是哪个

才高八斗武艺人,一叶小舟频下饵。十二生肖说的是什么

16楼:猪猪将军

您好bai

!zhi老虎dao象征着权力、热版情和大胆。

属虎人是一权个爱造反、引人注目,并难以捉摸的人物。

属虎人受到大家的敬畏,使人害怕你就像孝衫害怕真虎一样。

属虎人能使家庭避开三大灾难:火、贼和鬼。

假如别人对属虎人那生龙活虎的性格能习惯,

那么,在你的周围会拥有幸运。

属虎人的活力和对生活的乐观具有感染力,

你会唤起人们心中的各种感情,唯独没有冷漠。

总之,吸引人的属虎者会成为人们注意的中心。

仅供娱乐哗慎拿,切勿当真!

17楼:雨洛成诗

你好,答案是猴,属猴的人一般都有管理财务的精明才干,富于实践精回衡液旅神。属猴人常采取

答薄利多销的策略,达到事业上的兴旺。属猴人在埋局同别人的交易中斤斤计较,不象属虎人那么爽快,也不象属龙人那样硬碰硬,属猴人只是依靠小赚头的不断积累。这些微小利润乍看起来不起眼,但当别人计算出每一部分小利润积累的结果时,再去看看属猴人不断地发展,别人就一定要吃惊了。

工业、政治、经济咐凳等领域中如果没有这样一些人参与是会受些损失的。“猴”的机智在中国神话传说中是出了名的。但一定要注意,别人若与属猴人一起共事,必须使属猴人百分之百地站在别人一边,别人才能成功。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你

十二生肖哪个动物爱吃王八,请问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像王八?

1楼 zh風魂 十二个生肖中爱吃王八的生肖是 蛇 鳄鱼会吃王八,而鳄鱼别名就是蛇 一般来说属蛇人大多具有幽默感,但也有例外。有些人冷冰冰的,而有些人则常常嘲笑 讥讽别人。有的人是和蔼可亲的,但有些人则是残暴的。 观察这一切的最好时机是当属蛇人处于被迫的情况下。在危急时,属蛇人总是能用开玩笑的方式来活...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跳的最快,十二生肖那个动物跳的最高

1楼 卡卡小笛 十二生肖中虎兔猴鸡狗等都会跳。老虎跳跃是为了捕猎,杀气腾腾 兔子跳跃是为了逃跑,惶惶不安 猴子跳跃可能性不少,攀援 觅食 玩耍等等都有可能,也许猴急也许轻灵也许调皮 鸡的跳跃往往是争斗,气势汹汹 狗急跳墙,可见狗的跳跃是非常情况,势头会很猛,攻击性往往也很强哦 所以要说跳的最快应该就...

十二生肖中哪个动物道德高尚,十二生肖没有道德的指那个动物

1楼 薛更 七 兔 的 品 德 在十二生肖中,兔不如龙虎威风,不及牛马勤劳,但如果把猪狗之类 蛇鼠之辈加进来比较,兔子自然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其实,大家只要不用老皇历看问题,就会发现兔子有许多过人的地方,不说别的,单说品德方面,就要让不少人相形见绌。 在现实生活中,拿兔作榜样的事情也不是没有,我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