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平板电脑开机不了,是怎么回事?一直出现开机画面

2020-12-28 21:03:51 字数 2785 阅读 3830

1楼:匿名用户

别管他 等他自己反应他是内部开机程序反映慢造成的 当然开机时间超过10钟以上就要去修了

平板电脑开机好长时间,一直停留如图 安卓画面,无法开启,怎么维修?

2楼:匿名用户

去你家旁边的手机店刷机就行20吧应该是。

3楼:2010杭州

在关机状态按住音量下和开机键清除数据就可以了。

这是怎么回事?电脑无法开机了,一直出现这个画面。 40

4楼: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磁盘bai开机自检。出现这个画面,du

是因为上次未zhi正常关机导致硬dao盘文件损坏专,系统现在正属在进行检测修复。

1、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后会自动重启。如果重启不能进入系统,则需要重装系统。

2、如果急着需要进入系统,也可在出现自动修复画面时按esc键跳过自动修复直接进入系统,但下次开机仍会需要进行自动修复,且经常跳过自动修复容易造成硬盘损坏。

5楼:腾讯电脑管家

磁盘开机自检。出现这个画面,是因为上次未正常关机导致硬盘文件损坏,系统现在正内在进行检容测修复。

1、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后会自动重启。如果重启不能进入系统,则需要重装系统。

2、如果急着需要进入系统,也可在出现自动修复画面时按esc键跳过自动修复直接进入系统,但下次开机仍会需要进行自动修复,且经常跳过自动修复容易造成硬盘损坏。

6楼:口卡口圭口乙

朋友这个是机器自检,他扫描到**重启,你把那个画面拍给我,我再给你分析

7楼:匿名用户

这是开机硬盘在自动检测中,应该是你的计算机非法关机造成的,等自检完后,就能进入系统了.

8楼:尚学堂科技****

硬盘拔掉 找个光盘或者u盘启动的pe试试,你这个可能是硬盘有问题等,还有所有外设都拔掉网线等,还不行就是主板的问题了,找个看着修的实际弄下吧。笔记本故障都可以问我的。

9楼:强哥强叔强爷

这是系统自检模式,应该是进行了不正常关机导致的。

10楼:nice丶蜗牛

硬盘自检,由于上次关机是属于非正常关机导致,等几分钟或许自检完了就进入系统。如果始终处于这个界面,属于自检不成功现象,说明硬盘存在物理或者逻辑坏道。

11楼:博望的天空

如果一个小时还自检过不去那么就重做系统,一般不会有大的问题

平板电脑开机的时候停止在android界面就不动了。

12楼:匿名用户

建议进入recovery模式执行双清wipe操作。

recovery模式指的是一种可以对安卓机内部的数据或系统进行修改的模式(类似于windows pe或dos)。在这个模式下我们可以刷入新的安卓系统,或者对已有的系统进行备份或升级,也可以在此恢复出厂设置。

进入recovery的方法:

1、将手机完全关机后,按住音量键下+电源键,进入bootloader界面;

2、按音量键将光标移动到recovery那一行;

3、按电源键,之后手机会自动重启进入recovery模式。

其中音量键为光标选择键,可以用来移动光标,电源键则是确认键。

双wipe步骤如下:

在recovery模式下,用音量下键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这项。

按home键执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命令后再用音量下键选择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并按home键执行命令。

执行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命令后,表示开始执行。

按音量下键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命令并按home键执行。

执行wipe cache partition命令后,音量下键选择yes -- wipe cache并按home键执行命令。

执行yes -- wipe cache命令后,表示wipe cache partition也执行成功了。

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执行成功后 选择 reboot system now 重启系统即可。

13楼:死亡疲劳

刷机和开机无关,刷机是刷机模式,在电脑上的驱动都不同,你找下进刷机模式的开机吧,一般是按几个键开机,就进刷机模式了

14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机器肯定要刷机才行,刷机首先要找你合适你机器的刷机包,给你pc安装相应的驱动,具体教程很多论坛都有

15楼:蓝国流雪

建议你手动获取root权限后再刷

使用中的平板电脑不能进入系统,老是在安卓系统进入界面就不动了,怎么处理

16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先找是否有reset键,若有按它后,再开机。

17楼:玉林陈天平

什么平板,重刷系统吧。

希沃智能平板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办?,一直停留在开机画面(如图),开机后才能进入windows或安卓系 10

18楼:忠实粉丝

开机后同时按住音量减和开机键恢复出厂设置。

1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主板坏了,更换

电脑开机停留主板界面是什么原因,电脑开机显示主板界面就不动了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自检时间长一般是自检项目过多,或者其中某个项目有问题,比如主板默认a盘为软驱,如果它检测不到软驱就会花费更多的时间来查找等待。 在bios里将不必要的启动项禁掉,并进行一些优化设置应该可以改善在主板画面时间停留太长的现象。 具体方法因主板不同会有不同,建议你不熟悉的话先仔细阅读主板说...

电脑开不开机了,出现在这个屏幕上,谁知道怎么回事

1楼 华硕服务 bios设置不正确或者系统有故障。可以重新下设置下bios看看能否进入系统。 或者检查下主板上的内存 插线是否有松动 2楼 匿名用户 主板纽扣电池没电,该换新的上去重新设置系统时间。 i9300,开不开机了,一直停在这个机器人这,谁知道怎么回事,求助求助! 3楼 三星问答服务 关机取...

电脑开机一直停留在华硕设置页面,华硕电脑开机卡在ASUS界面怎么办

1楼 华硕服务 华硕主板若开机后会自动进入bios,可通过以下步骤在bios中进行设置 1 在bios界面下点击f7进入高级管理设置 2 在启动下将directkey选项设置为关闭。 保存设置后退出bios界面重启机器即可。 若无效,建议检查硬盘连接是否正常,系统分区等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