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体机开机出现红绿蓝颜色来回变怎么回事

2020-12-01 10:20:15 字数 1951 阅读 1254

1楼:和蔼的摩羯嘉文

我的华硕电脑也是这样,来回的变,过那麼几分钟又可以正常使用

2楼:惠普服务

您好,中国惠普,很高兴为您服务!

根据您的描述,个人建议您更新显卡驱动看看效果,必要的话联系惠普授权服务中心帮忙检测。您可以通过以下**查询距离最近的惠普授权服务中心: http:

//www8.hp.***/**/zh/support-drivers/esupport/ascpps.

html

联想一体机开机 全屏 红绿蓝白来回切换 像测试屏幕那种的 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先使用安全模式进入一次,然后重启并正常进入系统。如果还是发现这种情况,只能说恭喜,你需要去售后了

一体机电脑每天玩2.3个小时后红绿蓝交替闪,这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信息量也太少了,具体什么机型?闪灯时屏幕是否有显示?补充一下信息吧

5楼:探花醉蝶

1、散热估计太差了,可以买个散热座试试。

2、屏幕红绿蓝交替闪,说明你的显卡不行了,已经有小毛病了。用久了太热就扛不住了。

3、去专卖店维修站做个检测吧。多半是显卡的问题,如果是集成显卡估计不是修就是换主板了。

电脑开机正常出现桌面时会出现红绿蓝白颜色交替闪烁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和主机有没有关系,

6楼:潜龙在渊

或把显示器和另一台电脑显示器进行替换判断下是否显示器故障

如果显示器正常显卡故障几率高

7楼:tw超

什么地方闪烁 机箱的话没问题

显示器插电后显示三个画面红绿蓝切换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正常的,有的显示器通过此方法可以让用户查看是否有坏点或是否颜色不正。如果是连接电脑开机这样的话,那一般是主机没有启动或与显示器的连接有问题。

电脑开机有检测信号,一个框有红绿蓝三种颜色,怎么回事啊?

9楼:匿名用户

您好!教你排查问题,

一、把显卡和显示器连接的信号线拔掉重接,或者换根好的试试。

二、把显卡拔下来,用橡皮擦把金手指擦一下后重插。

三、显示器的显像管老化。希望能帮到您!

10楼:匿名用户

你把显示器连接电脑的线拔了,打开显示器,显示器上应该会写着没有信号输入等类似语句,你看看那个界面发黄不,显示器上有调节的按钮,你随便按一个,主要是看看界面发黄不!如果不发黄的话,可能是显卡问题!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显卡的问题,把机箱打开,重新拔插一下显卡

电脑开机屏幕变色,然后变红绿蓝白黑的交替。

12楼:匿名用户

电脑开机屏幕变色的原因有很多,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排查:

建议尝试恢复下出厂,检查看看是否破坏了原来的分区,如果没有破坏的话,可以开机时多按几次end或home键,选择恢复出厂设置试试。

如果不行,就先换个显卡驱动看看,不行的话看看显卡是否有电容有爆浆或换一个别的显卡试一下。

如果显卡没问题,建议更换电脑与显示器之间的线 。

ps:如果上述方式依旧无法排除故障,建议把电脑拿去专门的修理店检查一下,可能是内部的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先换个 显卡驱动看看 不行 的话

看看显卡 是否有 电容有爆浆 或 借个显卡 看看还不行的胡

最好 跟别人借跟 电脑与显示器之间的 线 看看以上 不会的话拿去维修 吧

14楼:匿名用户

换了主板后红蓝白交替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