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发出咔嚓的声音是怎么回事啊,电脑一直发出谷的声音,还开不起来,是怎么回事

2020-12-28 11:25:07 字数 3618 阅读 6764

1楼:爱卡

建议您首先听听是哪个地方发出的声音,因为风扇要发出声音,硬盘的读写需要发出声音,光驱的运转也发出声音,如果您不知道所发声音是哪个部件的,建议您到当地服务站,让工程师为您检测,确认。

电脑一直发出谷的声音,还开不起来,是怎么回事

2楼:温州瓯越培训学校

一直持续发声基本是内存或显卡有问题,找个专业的人检查吧,估计自己动手有困难。

3楼:匿名用户

按住开机键bai

不动,一会就关机。再开du

机重启按zhi住f8键不动,出现dao开机菜单时,选回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答

,回车试。不行的话,你再重启按住f8,出现菜单选安全模式,进入杀毒、360卫士扫描,处理完,重启试试。如都进不去只能重装系统。

戴尔笔记本打不开机还发出咔嚓的声音 怎么回事

4楼:du江左梅郎

在7天之内可直接退货或换货,超过7天就只能保修了。

找售后服务,售后服务是免费的。

因此你发现了问题一定要尽快解决,时间拖的越长对你越不利。

5楼:匿名用户

拆掉硬盘用u盘或者光驱进pe系统试试,应该是硬盘的问题

电脑音响发出滋滋声音是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一、声卡驱动故障

声卡驱动故障率最大的,很多用户遇到音箱莫名其妙有滋滋声响都是因为声卡驱动造成的问题,解决方法就是卸载原声卡驱动后重新安装,如以下步骤:

卸载声卡驱动

安装声卡驱动

1、鼠标指向右下角状态栏音量图标单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选“录音设备”;

2、在弹出的“声音”对话框中,点选“录制”选项卡,鼠标指向麦克风(根据机器配置不同会有realtek、conexant、idt等字样)单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选“属性”;

3、在弹出的“内置式麦克风属性”对话框中,点选“级别”选项卡,根据需要拖动滑块调节麦克风加强,然后点击“确定”。

拉到最低即可

二、电磁干扰

把主机或者手机远离电脑音箱试试。

如果通过以上步骤解决不了电脑音箱有滋滋声的故障,估计就是音频接口的故障了,主机上前后都有音频接口,请前后音频接口都测试下,也可能是声卡的故障,可以自行购买一个usb声卡查到主机上使用。

7楼:巴山夜雨

很可能是声卡故障了,按下边程序操作可以解决声卡问题造成的异常声音。

1、声卡驱动故障机率是最大的,很多用户遇到音箱莫名其妙有滋滋声响是因为声卡驱动造成的问题。

2、解决这一种问题的方法是:首先【点击】桌面左下角的”搜索“按钮。

3、在【搜索栏】输入”设备管理器“,如下图、4、【点击】进入“设备管理器”。

6、点开后出现小列表,其中有一个为“realtek audio”。

7、在此栏【右击】,弹出菜单选择【卸载设备】。

8楼:匿名用户

看看是不是麦克风的声音吧!电脑静音以后,仍然有时候会出现电流鸣响和啸叫!

双击你电脑的右下脚音量图标,弹出主音量控制面板,点击:选项-属性-在出现的拖拉列表框里 - 在麦克风前面的小方格里打钩 - 点确定。看看主面板里是不是多了麦克风的选项,试试把它调节成静音!

如果不是这个情况,另做分析。

kunf说的屏幕响其实不是屏幕在响,而是lcd高压组件中的电感元件电磁泄露串入声卡后级放大端导致的噪音(由于是后级串入因此噪音大小不随音量调节而变化),这噪音一般是单一频率噪音,音调高低会随屏幕亮度或变化的画面而变化。其实不光是lcd高压组件会间接产生这种噪音,cpu、南北桥在工作的时候也会向外产生电磁干扰,如果主板设计不当,这种干扰也会串入声卡后级产生噪音(这种现象在低端主板台式机或低端笔记本上比较常见,夜深人静戴上耳机有时候能听到随cpu工作负载不同发出很小的变换音调的背景噪音,但这种声音不专门去听不会被注意)。

其实所有的笔记本都会有如上噪音,当然使用好一点的元器件可以降低这种情况的出现,但串扰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完全避免(因此在夜深人静时耳朵贴近散热口或音箱口仔细听可听见这种噪音)。笔记本都有它的噪音衡量指标,只要不大于产品噪音指标分贝数,产品就会视为合格(ps:笔记本工作噪音分贝指标测定的前提是分贝仪位于笔记本前上方45度左右、直视距离30cm点上测定的分贝数,而不是贴在噪音源上测得的分贝数,因此大家对此不必太敏感了)。

另外观察一下电脑旁边有没有其他东西,例如手机之类的..容易形成电磁干扰 导致电源受干扰..建议在这方面检查下

首先,电脑直驳耳塞,若还有滋滋声,应为电脑信噪比太低.只能改电脑主板.

若非1点所述,检查音响功放回路的屏蔽有没做好?通常这个很关键.音频的输入一定要有屏蔽,低档的电脑音响为了节省成本会将线路的屏蔽层取消.你可以自己增加相应的屏蔽层,然后接模拟地.

鼠标线通常外层没有屏蔽层,很容易辐射电磁波,这是理所当然的.只有往第2点考虑消除其耦

9楼:清风羽箭

电脑关闭 单独开音箱的时候呢?

如果还滋滋响 那么原因就不用多说内了 如果不响 那么检查一容下连接电脑的插头是不是松动了或者是不干净了再就是电磁干扰问题了 你的音响是不是防磁设计 如果不是那么显示器也会给音箱带来一定影响的

10楼:摩天岭上甘岭

和别的电脑上的音箱换了一下就没事了

11楼:锦锦锦欢

我觉得可能是里面有很多积灰吧,可以看一下啊

电脑发出嗡嗡的声音i是怎么回事

12楼:爱卡

不知道您是说的那个部位的,有可能是风扇和硬盘运行的声音

电脑经常发出“嘟、嘟”的声音,像没电时发出的声音一样,是怎么回事

13楼:爱卡

请问是什么情况下会发出这种声音?

是在做某些特定动作时?还是随机的?

电脑开机时发出滴滴的声音怎么回事

14楼:腾讯电脑管家

电脑开bai机时发出滴滴du声是怎么回事:

1、先检查zhi内存dao与主板是否插好,触点是否接内触良容好,清洁触点后重新插入主板。

2、再显卡与主板是否插好,触点是否接触良好,清洁触点后重新插入主板。

3、检查cpu风扇是否不转了,cpu风扇线是否插好。

4、处理后,重新启动看看,如果还是一样,可能硬件有问题了,需要拿去维修。

15楼:卖自动抢单软件

1长1短:内存或主板错误。

1长2短:显示器或显卡错误。

1长3短:键盘控制器错误。

你这问题很大可能性是内存松了,用像胶皮擦下

16楼:卡哇因

这个一般是内存有问题

音响老发出嗡嗡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17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检查【音频线】接口是否插接正确,通过【音频线】与电脑绿色音频接口进行连接,而声卡面板中的粉色接口通常用来连接麦克风,如果因此接错音响也会发出微弱的电流声。查看一下电源供电是否正确,通过情况下音响设备上都标记有额定电压,过高的供电电压将导致音响内部产生电流声。必要时可采取稳压器进行供电或通过电气设备进行稳压处理。

狗狗嗓子里有咔咔的声音怎么回事,狗狗嗓子发出咔咔的声音

1楼 小宠韩医师 狗狗咳嗽就像是卡了东西,发出咔咔咔的声音,类似于干呕一样,并不是真的卡了东西!一般狗狗都是因为感冒了,导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 食欲都还好,可以给给狗狗喂几天宠物感冒清或者止咳灵,应该会有好转,如果狗狗症状加重,就要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了! 我家的狗狗老是发出咔咔的声音 好像喉咙...

电脑经常发出“嘟、嘟”的声音,像没电时发出的声音一样,是怎么

1楼 爱卡 请问是什么情况下会发出这种声音? 是在做某些特定动作时?还是随机的? 我的电脑有时会发出滴滴的声音是怎么回事电脑发出滴滴 2楼 腾讯电脑管家 如果正常开机的话,那么多半还是键盘卡键导致的,可以更换个键盘再试。 如果进不去系统,那么可能性很多。 当电脑发出滴滴声音的时候检查一下硬件温度 主...

狗狗呕吐,打喷嚏,嗓子总是发出咔咔的声音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希望狗狗早日 。以后再养小动物,不要延误病情啊。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误食照相机? 咔咔的声音 狗狗喉咙经常发出咔咔的声音,有点想吐的感觉是什么原因? 3楼 虚无缥缈 碎壳,毛等粘在食道上。 1也有可能是食物的皮或碎壳,毛等粘在食道上,喝点水或者吃些粘米糕,把它带下去,可能起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