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忙看看,我是不是得了什么心理病了

2020-12-28 20:47:21 字数 6233 阅读 7472

1楼:换爱亨俊

是强迫症,因为你的性格是完美主义,太注意别人眼里的自己会怎样怎样,不过不要太在意,不要过分关注,自己喜欢怎样谁也管不着,但是,如果影响了正常生活,就尝试着改变一下,在心里自己设想一下如果不去做那些你认为必须做的事想想会怎样,能怎样,然后尝试着慢慢戒掉那些习惯,不要太过担心了,很多人都有轻微的强迫症的

2楼:匿名用户

想这么多干吗阿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想点好玩的电视剧阿,看看笑话,给自己多解解压。

有时候会胡思乱想很正常啊。

3楼:王亦宋

我觉得你过于洁癖了,太注重个人的行为,不过没关系,有些优点是你独一无二的。

4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综合医院的心理科或精神专科医院看门诊,或者进行长程的心理咨询。

5楼:夏飘遥

是强迫症的表现,应及时到有权威的心理门诊接受**,否则时间长了问题就更不好解决了

6楼:匿名用户

您好,你这样的情况有强迫症的可能,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尽量克服自己的这些行动,及时到医院咨询心理医生,及早**,不要延误病情。

7楼:世摘网

不是像强迫症,其实就是

谁帮帮忙诊断一下我是不是得了心理病?

8楼:蛋奶飘香

我也不太懂 个人的见解 给我感觉你好像是情绪容易紧张 承受不了太大压力 还有强迫的感觉 是不是瞬间高度的紧张压抑 而产生心痛呢 我觉得你应该去找专业心理医师看看 做做测试 再回忆一下从前是不是经历过什么事 受到了刺激呐?

9楼:匿名用户

先问候吓广东同乡 (早晨!).

看起来, 你是很容易紧张. 紧张是有害嘅.

多些乐观, 应有帮助.

凡事, 相信美好的 顺利的 结果.

心想美好的, 则易事成.

遇到困难, 提醒自己镇定应付, 并面带微关笑. 熟能生巧!

练习吓 : (熟能生巧, 可以成功的!!) 当觉察到紧张, 指挥自己要放轻松, 并面带微关笑.

当你要指挥自己要放轻松, 可以在当时在心里放喜爱的** (无声**).

心想美好的, 则易事成.

10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所说的大部分事情我都有过这样类似经历。这属于正常现象。我在你这个年龄的时候也是有的。

还有后面所说的我想应该人的思维活跃期。产生联想记忆。联想记忆也不是什么不好的现象。

所以你请放心吧。但一定要往好的方面想,要做一个正直的人。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这种情况有点杯弓蛇影的意思,你原来以为心口痛是病,但是医生说没有病,但医生并没有解释为什么心口痛,因此你的心中就留下了这个印记,随着后来时常发生的症状你因为无法解释所以就将它归结为了精神病,你现在要做的是去一次医院做个检查,查明自己心口痛的原因是什么,如果医生给不了答案,你再来找我。

谁来看看我是不是有什么心理疾病啊?

12楼:橘色唇

我不是有时候~我是很长一段时间不喜欢与人交流~可能是一个人惯了~也就不太合群了~

你没有心里疾病呀~你说的这些都很正常~谁能忍受欺骗自己的人呢?忘掉那些所谓的朋友~重新结交一些值得交心的朋友~就当把以前的付出换了回教训~

每个人都会为某件小事钻牛角尖~总会问自己这样做对不对?该不该这样做?

青春会不会一闪即逝?父母会不会离开我们?

这段话让我觉得你是个很多愁善感而又不太独立的人?

13楼:韶华如始

你的这种情况 在我小时候也经常有 就是因为小才会有这些想法 长大了其实也会有 只不过有更多的事要做 就没有时间去顾忌 而且即使去想也没用的

14楼:匿名用户

跟我有点像,他们都说我精神不正常,也许真的不正常。

15楼:喔艾中华

你有点心理疾病!你越爱表现自己人家就越讨厌你

谁帮我看看我是不是心里疾病了,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您好,楼来主

根据你的年龄段源来看,您没有什么特别bai严重的心理疾病。du请放心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年轻人普遍抄有的想法,不是心理问题。bai只是不善于调节而du已。

只是缺乏社会zhi经验。不懂中国dao文化和世道。

随着年纪增长,慢慢领悟的东西多了,这些就都不当回事了。

一个人从脱离野蛮,到文明,是需要一个历炼的过程的。相当痛苦,但必须去做,否则不称其为一个“人”。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真正做的好人的。

这之前,就是要拼命克制自己野蛮愚昧的做法想法,通过劳动改造、艰苦磨炼来不断修正自己行为想法。最终走向文明大气。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搞个假人来发泄啊

请大家帮我看看我是不是得什么心理疾病或抑郁症了,打个比方。

19楼:何艳

有点妄想的症状,请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开导是非常必要的!

20楼:金族白开水

不是抑郁症,可能是焦虑障碍。没有其它严重症状的话可能只是短期的适应不良。

抑郁症的表现是心境抑郁,例如,感到悲伤或空虚,活动的兴趣显著减低,食欲减退、失眠等。

中度和重度抑郁需药物配合心理**。

焦虑障碍经常和抑郁一起出现。普通人群患病率约为15%, 女性高于男性。

美国 30-40%在生活中某段时间患焦虑障碍。以经常或持续存在的、无法控制的焦虑为主要临床相, 患者有紧张、不安或恐惧的内心体验并表现相应的植物神经功能失调。

建议:首先采用心理**,无效的患者应给予药物**

你的症状很轻微,只是短期的话可以通过自我调节来解决,比如找到自己焦虑的根源(是不是害怕考试,所以转移对考试的焦虑),正确看待。放松,认识到自己的焦虑是没有必要的。可以和信任的同学老**母倾诉,这是很好的宣泄方法。

学校有心理辅导或心理机构的话可以去咨询。

达到3至6个月(6个月是临床标准)的长期焦虑的话就要寻求专业心理**了。无论是焦虑障碍还是抑郁症,目前都能很有效的**。 不用担心。

21楼:匿名用户

属于心理疾病,及时到医院确诊一下,感觉不认识你的监考老师想骗你的财产是一种妄想症状反应,及时去医院**。

22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吃百忧解,那个没有***的,我给我叔叔就买的那个,好像是纯植物的,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他刚吃一天就感觉他心情不错,话也多了,你可以去泰怡康成里买哦,买进口的。foremost牌子的

我得了种心理病,帮我看看我这是怎么了 240

23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这情况并没有大碍!心理学上属于轻微度抑郁症!不用太担心,不过睡眠不足的事情不能大意!

充分合理安排自己休息,不要过分想太多!慢慢调理一下,睡眠调整过来了一切也就都好了。你是孤独太久了,需要感情慰藉,你也很明白有些人不能给你安慰,所以想对这部分人关闭动态,但是你还是希望得到关注,所以总去检查设置。

我猜你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希望得到关注,但是不会主动追求自己想要的。建议你还是积极一些吧,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不经常发生的。

24楼:匿名用户

你是孤独太久了,需要感情慰藉,你也很明白有些人不能给你安慰,所以想对这部分人关闭动态,但是你还是希望得到关注,所以总去检查设置。我猜你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希望得到关注,但是不会主动追求自己想要的。建议你还是积极一些吧,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不经常发生的。

你是孤独太久了,需要感情慰藉,你也很明白有些人不能给你安慰,所以想对这部分人关闭动态,但是你还是希望得到关注,所以总去检查设置。我猜你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希望得到关注,但是不会主动追求自己想要的。建议你还是积极一些吧,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不经常发生的。

你是孤独太久了,需要感情慰藉,你也很明白有些人不能给你安慰,所以想对这部分人关闭动态,但是你还是希望得到关注,所以总去检查设置。我猜你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希望得到关注,但是不会主动追求自己想要的。建议你还是积极一些吧,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不经常发生的。

25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这是感情受到了

挫折,一时心情不好而导致的。其实你这情况并没有大碍!不用太担心,从生活上,充分合理安排自己休息,不要过分想太多!

慢慢调理一下,睡眠调整过来了一切也就都好了。从心理上,心情要阳光起来,要把不愉快的事情忘掉,找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去干,当你忙碌起来,自然就会不想那些烦恼事情了。

26楼:匿名用户

没事少熬夜!多休息!没事时,不要总是把一个人关在小黑屋里。

多出来走动走动!多晒晒太阳。多和人沟通沟通!

多和积极开朗阳光的人走一起!也许在不知不觉中,你慢慢的会感觉到:其实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好而幸福啊!

希望你快乐!祝你幸福快乐常在!

27楼:匿名用户

物质决定意识,身体决定灵魂。

习惯了熬夜,以前一直熬打游戏看电影,熬夜用眼过度伤肝血肾阴,精血不足。血虚不能养心,心不藏神,肝不藏魂。心胆气虚,做事犹豫不决,徘徊不前,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

28楼:招角飞扬

你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从心里改变一种方式然后继续走下去 可以说你现在所做的事情就是方法错了 庸人自扰 尽快的调整自己 吧没有的东西看淡了 你就能解决问题

29楼:匿名用户

有点心理强迫症,可能你还没完全从分手的阴影中走出耒。要学会放手,你可以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不要把时间和精力都消耗在熬夜和玩游戏上。

30楼:眼泪的错觉

不算怎么心理病,就是自己一个人太孤独,也是太闲了,找点正能量的事情做让自己忙碌起开

31楼:匿名用户

感觉是有些轻微的强迫症!这样下去对身体和精神都不好,建议去医院看一看精神科,或去看心理医生!让医生给你开解辅导怎么克制自己,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一些药物!

自己应该有意识克制自己,做运动或听**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相信通过自我调节可以好转,逐步趋于正常!

32楼:匿名用户

你是孤独太久了,需要感情慰藉,你也很明白有些人不能给你

33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无所事事,闲的病,自己找点事做吧!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

3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抑郁症。还有强迫症。和没有安全感的因素。你可以使用一段老人手机缓解压力。或咨询一下医生吧。他能给你最佳**方案。

35楼:yunk权

这是没工作闲的。找一份工作,最好是白黑加班的。

36楼:匿名用户

两人分手后给你精神上造成很大的打击,形成了心理疾病。建议你去看心里医生,经过心理医生的输导,你的心理疾病会好的,要抓紧时间,不然时间长了,得了抑郁症就更难**了。

37楼:匿名用户

每天让自己忙一点,多学点东西,好好上班,不要胡思乱想,晚上可以出去跑步做下运动等等。

38楼:淡定的菩提树

跟据你描述的症状判断你是强迫症。强迫症要**,另外你除了强迫症的症状你还有点心理阴影,劝你去医院看心理医生,早**干涉比晚**好。

39楼:林氏医药

学会放下和舍得,你的前路才宽广,一切都看开了,就用又能怎样去解释吧!

40楼:匿名用户

没事干了,去找个工作,把时间分散下

41楼:十万个为什

有问题描述清楚,

要得到正确的**

还是到正规的医院去接受**吧。

42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的年龄多大了?你要是老人。那这样正常。如果你还年轻那你肯定有心里障碍,看看医生吧!

43楼:伊汐海滩

在网上找能安神的中医方临睡前喝下,后听帮助催眠的**边听边睡。

心理医生在吗? 帮我看看我是不是得病了

44楼:匿名用户

完全是心理暗示。你自己想看电子书,然后可能发觉这样不好或是怎样,但又改不掉,然后你的潜意识告诉自己“一定要看,不看的话会睡不着”,戒烟也是如此。都是心理引起的生理疾病。

可以试试进行反向心理暗示。

帮忙看看,草龟腹甲是不是烂了,帮我看看乌龟腹甲烂了 是不是得病了 应该怎么救治?有图

1楼 风暴鸟 亲,你这个无图,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啊 请上图看一下 帮我看看乌龟腹甲烂了 是不是得病了 应该怎么救治?有图 2楼 匿名用户 楼主先别着急,这个是腐甲病,龟的常见病,可以治的,我家有8只龟,也有碰到过类似情况的。以下有些我自己从网上搜集的资料,当时我是这么 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龟龟的病历资...

不清楚自己是什么病,帮我看看我到底得了什么病

1楼 匿名用户 属于免疫力低下引起的,建议可以及时就医用药 。不要吃辛辣刺激及油腻的食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不要熬夜,保持平时心情舒畅对缓解病情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我不知道自己得了什么病,专家们能不能帮我看看这样的症状是什么病 2楼 归来望月 尽早去医院检查身体吧,应该是你的消化系统有些问题了...

有懂龟的吗?帮我看看我家龟是不是得病了

1楼 娘无爱 乌龟是要冬眠的啊。 你加温棒会影响他的自然规则的啊。 减少水量,不能没过乌龟丢一节塑料软管加点稻草让他冬眠。 2楼 百度用户 你这鬼冬眠了吧,还有你要清楚你养的什么龟,适合不是在30度的温度下养。目前看你这龟没问题。放心养吧 有没有懂龟的高手能帮我看看,我的乌龟 发黄是不是病了?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