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一和你生气就提离婚是不是代表不想和你过了

2020-12-28 19:56:44 字数 2572 阅读 9080

1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不提离婚,他是不会和你离婚的。不过,在他心中你的地位不高了。这只是暂时的,会好的

2楼:匿名用户

往好的方面想是的 如果坏的方面想就是他对你淡了

3楼:咱惘然

因为他没有其他办法来让你低头 只能用离婚来威胁 应该是这样

4楼:匿名用户

就是,他外面有女人了

5楼:匿名用户

总是这么说就是有这念头了

如果一个男人一和你生气就提离婚是不是代表不想和你过了

6楼:我是万里风云

正常男人,是不能把离婚经常挂在嘴边的,生气是正常现象,一张嘴就离婚,太伤人自尊心了,这样做,往往能弄假成真。所以说,一生气就提离婚的男人,不论真心是什么意思,谁和他都不容易过到底的。这个神经病男人,只能找个对他百依百顺的女人过日子。

7楼:vip12级会员

no,这只能证明他解事情比较极端,不愿去想问题原因所在,也不愿去本质的解决问题,生活中比较懒散,做事有头无尾,欲望性强,喜欢抱怨,常常指责他人的不是,自己没什么责任心,心理很脆弱,最想做的事也是他最怕做的事。

8楼:修修边幅

如果看点有趣的笑话,应该能感觉到很轻松吧.!.这样的话可能要好一点。

老公一生气就提离婚,代表什么?

9楼:逐浪者

那说明他对现在婚姻状况不满意,而且他生气肯定是你引起的,当然,你有可能是无意地让他生气,比如不小心说错了话。

10楼:匿名用户

经常把离婚放在嘴边的人,

就是说说而已,

吓唬对方的了,

这种人就是小心眼,大男子主义,

其实心里根本不相离婚,

只是希望老婆什麼事情都听他的。

11楼:稻禅

他是真的想跟你离婚了

12楼:我想我该知道

代表愚蠢 不成熟

13楼:****乙肝

1、脾气不好

2、不爱你了

3、没有责任感

14楼:情感砖家二狗

不想跟你在一起,不在乎你

15楼:愿莞

有小三了,找借口和你离婚

16楼:匿名用户

离了吧!这样的男人不值得

17楼:匿名用户

不太把婚姻当成一回事

男人只要一生气就开囗提离婚女人能忍受吗

18楼:锁窗寒内家娇

如果去学校走一走呀。把事情想简单一点,不要太复杂,觉得快乐吧.!.希望能帮助到你..

19楼:默默

只能说这个男人小气,但不会真的和你离婚,不过总是说会伤感情,你吓他下

20楼:手机用户

不能 前提是女人和男人的感情不深 如果爱一个人的话 会爱那个人的一切

一个男人真心想跟你离婚跟说气话有什么不同

21楼:江湖郎中杀**

当一个男人真的想和你离婚的话,会觉得和你说话很不奈烦,当提到离婚两个字的时候会显得很认真。如果是说气话,会很冲动。这个我相信你能够看得出来

如果一个男人每次一生气就说,我们离婚吧,他还爱我吗

22楼:杜康国之经典

这种男人是典型的不负责任,比那些心眼小的男人还不如。

23楼:x丶失她失心

是气话吧?过后想想或许就后悔了。人一生气什么话都说的出口。

当一个男人也跟你说出离婚的想法了,那他是不是就是不爱你了

24楼:匿名用户

就这点小事就离婚?

你们是否经常沟通呢?你有没有了解他最近工作是不是碰到困难了,心情是不是不好,或者有别的因素?不要就站在自己的角度想问题,照看全局。

彼此心平气和的沟通一下,了解互相现在的状态,不要一味的讲求他的不对。是不是自己也有些问题呢?双方相互弥补一下,多包容包容。

婚前和婚后当然不一样,婚前是恋爱,经过热恋、磨合期才走来的。婚后油烟酱醋的不说,男人的事业工作就对他本事加重了负担,有了压力。不象以前那么甜蜜也是正常的。

不要想到离婚,对于现在的状况,那不是你所考虑的。还是希望你们幸福,多沟通一下吧。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你是不是自欺欺人呀?

女的不想和你过了也提过离婚就是不离怎么回事

26楼:匿名用户

她想和人家过的那个人不能接盘,或者她自己也没想明白

27楼:dj潮娲

看你是否愿意为她改变

如果男生对你说我不想和女生关系过密,这代表什么

1楼 蓝鸥听雪 不想跟你有更深一步的发展。 2楼 匿名用户 要么他对你没意思,要么他不喜欢女的 烦恼 恋爱 青春期 男 3楼 匿名用户 说出来。 总得跨出这一步。 不过在场合方面可以有所选择。 你说你不敢跟她讲话是从来没跟她讲过话还是喜欢上她之后不敢说话?找个轻松热闹的环境,比如说集体活动啊什么的,...

问:如果男生对你说,他梦到了和你结婚,这代表

1楼 糖糖萌呆呆 代表他心里有你吧 或一直在惦记里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2楼 老李 只是万种借口中的一种最愚蠢的,没话找话说 3楼 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他在暗示你 他喜欢你 4楼 芮卡飞 这代表他暗恋和喜欢你吧 5楼 售驽 男人都很坏,不要上车就行! 6楼 陈哎 喜欢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一个...

如果男人不主动联系你,是不是就代表着他不喜欢你

1楼 金色梦 过去除他没有时间联系你的可能性的话, 那一般就是不喜欢你。 所以说,这个事情你也没必要倒贴过去,这种男人不值得你留恋。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们关系了!不是恋人关系,谁有空老理你啊! 如果是恋人关系,要看你们谁付出的多些,谁少一点了! 你介意就主动联系他。 不介意双方没在结婚前,都有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