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不主动联系你,是不是就代表着他不喜欢你

2020-12-12 21:35:37 字数 4632 阅读 2696

1楼:金色梦

过去除他没有时间联系你的可能性的话,

那一般就是不喜欢你。

所以说,这个事情你也没必要倒贴过去,这种男人不值得你留恋。

2楼:匿名用户

看你们关系了!不是恋人关系,谁有空老理你啊!

如果是恋人关系,要看你们谁付出的多些,谁少一点了!

你介意就主动联系他。 不介意双方没在结婚前,都有私人空间!

3楼:王小明的

也许是主动久了没达到他想要的然后放弃了, 或者就是他已经有新的目标了。

4楼:瑜峰团队夏婵

其实也要分情况,不联系,有可能是对方太忙,确实没时间来联系;也有可能是觉得你们的关系需要一段时间来冷静思考,所以暂时不联系;也可能是分手说不出口,就用不联系的方式默认分手

5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哦,可能他自尊心强,需要你主动哦

6楼:匿名用户

未必 有的男人不是主动型的

7楼:逗比有意思

不是 也许非常忙

8楼:匿名用户

“至少没那么喜欢你”

如果一个男人不主动联系你,是不是就代表着他不喜欢你..

9楼:公西骏奇爱齐

过去除他没有时间联系你的可能性的话,

那一般就是不喜欢你。

所以说,这个事情你也没必要倒贴过去,这种男人不值得你留恋。

10楼:蹇力行裴祯

看你们关系了!不是恋人关系,谁有空老理你啊!

如果是恋人关系,要看你们谁付出的多些,谁少一点了!

你介意就主动联系他。

不介意双方没在结婚前,都有私人空间!

男生一直不主动联系你,是不是就说明他不喜欢你啊?

11楼:江北西约

是否喜欢一个人很难用主动联系来做判断。反过来说,这个男人经常主动联系你,是不是就必然是喜欢你?需要看他在其他方面的表现。

12楼:黒眼圈画白眼线

看情况。有的男生比较内向木纳不知道该怎么主动聊天,有的不是很喜欢你,也就不会主动找你聊天了。

13楼:复合肥公司

这主要是他的性格就是这样,并不表示他不喜欢你

14楼:他爸爸的生日

也许吧,我前男友至少到现在都没有联系我,不过我还没有放弃,我觉得只要你做出改变他会喜欢你的,即使不是他,还有别人

15楼:阿基米德乐园

也不一定 或许是不好意思啊

16楼:悠二

不是的,男生有时候很傲娇的,明明喜欢你,偷偷的关注着你,就是不主动联系你

一个男人都不主动联系你,是不是就证明他根本不喜欢你

17楼:匿名用户

废话,你喜欢一个人会不想和他联系吗?女孩子有时候太痴情就是弱智了。

18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每天都想着联系的,如果男人突然不见了好久不联系,我认为这样的男人没责任感。

19楼:匿名用户

你来个三年网恋不要见面,你看看联不联系你

20楼:匿名用户

也不一定 ,说不定对方现在正有什么烦心的事呢!

21楼:千解月

你说的不太清楚。你们是什么关系呢?还是他有什么情况

22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吧?我也有过一次,但是他跟别人聊的话,有可能把你忘了

23楼:心碎

不是,而是他不在乎你。

24楼:熟男情歌

也不一定 可能是内敛的男人

25楼:手机用户

是的,喜欢你就算在忙也会联系的

26楼:手机用户

只想念,不联系,也是一种爱的表达!

27楼:李珍琦

很明显,已经得到了你的身体

28楼:笑看 风云

你们多大,相处多久了

一个男人不主动联系你,是不是代表他根本就不喜欢你

29楼:聘

男人追女人的时候天天主动找她聊天,目的是为了增加好感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追到手之后也不能说不主动说话吧,这其实也是分好几种情况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不同人的感情有不同的处理方式。

30楼:wj紫色水晶

或许他性格内向,不善于表达情感,如果他是外向性格而不主动,只能说他没那么喜欢你。

如果男生不主动联系你是不是代表他根本不喜欢你对你没兴趣?

31楼:女人心路的故事

不管在哪,只要是看到有情侣出现在我面前,我就羡慕嫉妒恨。初中时,见到喜欢的人和别人在树荫下亲昵,只好埋头快跑几步,躲得远远的。高中时,见到马路上的小情侣是自己的同学,于是上前很从容的打招呼,还去做一会“电灯泡”。

他们问我为何不找一个玩玩,我的回答是:学业重要,其实吧单身挺好的。离开他们后,我只能回过神来,告诉自己,我又一次撒了谎,每次只能用谎言安抚自己躁动的心,这是一个悲催单身男人安慰自己的方法。

如果一个男生从来不主动和你联系,是不是意味着他不喜欢你

32楼:在续今生缘

我觉得也不能这么认为,他觉得你这个人比较优秀,而且她不好意思或者说他没有自信追求你,也有可能是这个原因,但是你说的那种也不排除,都是有可能的

33楼:旧梦初醒

那就要著情况而定了,现在有很多男士都不爱打**

34楼:

从来不主动和你联系,起码说明他不重视你!

35楼:可靠的空_白

有可能没空找你,或许还没到追你的地步

如果一个男生不主动找你聊天是不是代表不喜欢你? 10

36楼:zpl心海

其实主动被动是相对的 如果你认为他不和你聊天是不喜欢你 换个角度他也是这样认为的呢?记住现在是什么时代了 男女平等 你找他聊天就好了 交流产生好感 好感变成喜欢 喜欢变成爱 大部分爱情是这样的 一见钟情毕竟还是很少的,祝福你

37楼:匿名用户

主动肯定是,不找你聊那你怎么猜?不喜欢几率大些。喜不喜欢不能光看这个

38楼:秋日悄悄话

对于内向的人,你无法确定他是不是喜欢你;对于外向的人,你也无法确定他喜欢你。

39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去表白呗,说出来后答案你就知道了。

40楼:问答小男神

不一定,或许他主动累了,等你主动着

41楼:匿名用户

绝对的!是的,我敢保证!

42楼:手机用户

不一定,可能是比较腼腆

43楼:下雪的憧憬

一个人喜欢你就一定会找你不分男女。爱情想念是动物的本能,一切能忍得住的不过就是不够爱。可能喜欢能不找你,但是喜欢到不行绝对不顾一切找你。但以下情况也是有可能的。

1.撩的太多,还没到你 。

这个时候你可能就是遇到了一个渣男,这个男生加了很多陌生的女生,他可能加了你,但是你前面还有很多要被她撩的小姐姐。所以一直没有主动找你聊天,这个时候你可以考虑删了对方。

2.等你找他 。

有的男生在这个方面不是很主动,而且觉得自己的魅力很高,最关键的就是太过于自恋,与这样的男生在一起的话,那么就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你可能会不开心,因为这样的男生太以自我为中心了。

3.就是**。

有的男生加了你之后,可能也不是想要撩你,而是一个**,就是等着你找他买一些东西,他也可能是在等你发动态说需要什么物品,这样就会主动找你推荐给你了。

44楼:匿名用户

一个男人主动找你聊天不一定是爱你,但如果他不主动找你一定是不爱你

如果一个男的从不主动和你联系是不是代表他心里没有你呢?

45楼:匿名用户

是的,如果一个男人从来都不主动联系你,都是你联系他,你不找他,他就不会找你,说明他不喜欢你不在乎你心里没有你,喜欢你的人在忙都会联系你因为他心里有你会想你会不由自主的来找你,不在乎你的人就不要去打扰了,不爱你的人做什么都没有意义,你为他付出再多他都不会懂因为他不在乎所以也就无所谓

46楼:飞翔的西西子

应该差不多,有一句话说的是,想你的人主动会来找你的,就像是属于你自己的东西,兜兜转转还是你的。所以这种情况还是随缘吧,感觉妹子你不要逼的太紧了。

47楼:失落的丁香花

怕是的,我也喜欢着一个男生,好痛苦

其实男人不主动联系你,就意味着对你没意思了

1楼 包新雨庾扬 你好!一般情况下是这样的,一个男人如果爱你在乎你,会每天跟你联系的,也有些男人不善于主动,不是因为他们不爱,是因为他们内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只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你可以主动联系他一次,如果他一天都没有回复你,那么就不要在主动了,说明他已经对你没意思了。 如有疑问,请追问。 ...

男生不主动给你发信息是代表他不喜欢你么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搞清楚,那个男生有没有女朋友,要是有的话,不主动给你发信息可能是出于一个男生对于感情的忠诚,如果那个男生没有女朋友的话,不主动给你发信息,也分两种情况,一种就是欲拒还迎,想以此来把握住你,吃死你,一种最坏的打算就是他不喜欢你,如果他是对你欲拒还迎,那这男生的心计也还满深,不...

几乎不主动找你聊天的女人是不是不喜欢你,对你没有兴趣

1楼 匿名用户 女生不主动联系就一定是不喜欢吗?其实有可能只是因为女生比较矜持 2楼 巴黎围墙巍峨 这个可不一定。很多女生都是很内向很矜持的。虽然他非常喜欢你,但他可能一点表示都没有。因为腼腆害羞,他永远不会主动,甚至宁愿错过,自己躲在小屋里哭,也不愿意主动迈出一步。 3楼 轃捞汲 从你的描述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