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追求你的男人把你想的不好,是不是意味着他要放弃你

2020-11-20 06:22:38 字数 5316 阅读 8135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不成熟男人的表现。男女之间的交往是相互的,放弃是每个人的权利,不要只看重他是否想放弃,重要的是自己的选择。

2楼:☆滕超

男人的心都是要过个3.4年才能看懂~

3楼:匿名用户

不要和他在一起!那个一定是**!

当一个男人跟你说出我想让你放弃我,找更好的对象之类的话的时候,是不是意味着他要放弃一点感情了呢?回 20

4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不想放弃你,你干嘛要对他放弃呢,你没听出他是在说反话吗?特意气你呢

5楼:匿名用户

嗯!回头概率很底!你要做好准备……不过我相信如果你们有缘分!还是有回旋的余地!加油吧!

6楼:wacyh启航

是的,他想要结束这段感情,应该没有回头的可能,他肯定想好了才会给你说的。

7楼:赛格电子**

你应该给他鼓励和信心,他觉得拖累你,不能马上给你幸福,这是爱的表现,只是爱的自卑!!!

8楼:大枣开花馒头

不要痴迷这样的人,

女孩找个爱你的人,

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身边的人会羡慕你一辈子,古话说,男怕干错行,女怕嫁错郎,就是这意思,你是女孩,不懂婚姻爱情,对情感不成熟,不要幻想回头的可能性,即使回头,你也不会幸福的,只是一味的付出,得不到真爱的回报,自己是不是觉得,非他不嫁,或不嫁给他会闹心,跟家人说说,让家里大人给个借鉴。

9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不喜欢你了,委婉的分手

10楼:行者殇曲

应该是要放弃了,能不能回头不好说

11楼:匿名用户

既然不爱就该放手,伤人伤己,最终悲剧

12楼:徐志燕

无论什么理由都不是分开的理由 都是他想离开你的借口

13楼:匿名用户

不大,他如果说这个应该是想了很久了

14楼:miss恋心

如果说不大你是不是就不挽留了??

15楼:我爷是我亲爷

有可能,但是可能性不大

如果一个男人开始嫌弃你这嫌弃你那 是不是就代表他对你们的感情已经想放弃了

16楼:银邪

交往的必然过程 新鲜感过去了 双方都能包容对方的不好 就能走下去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追你真的好难的时候,是要放弃了吗?

17楼:微

是累了,追是要有个底线的,如果什么方法和时间都使上了,都看不到一点点希望,那还追着干嘛,其实他们就是不知道这样一直下去会不会有结果,就是心理完全没有底,怕最后到头来还是什么都没有

18楼:坑爷的度百

证明,追你真的好难!不是放弃也快到尽头了,说明他累了,你让他看不到点希望,所以才会让他觉得难,如果有希望,那就代表还有机会。

19楼:滦南春雨吧

不一定。但说明他已经尽力了。

如果一个爱你的男人在你面前可以放弃他的自尊,这样的人你要吗?你会怎么对待他?

20楼:逢源

你好!这说明他真的很喜欢你,很在乎你。

但爱情不是单方面;

最重要是你怎么想?

希望能对你有所启发,有问题请追问。

21楼:小臭臭娃娃

表面上看似乎是个好男人,可是他是不是真的太爱你了才在你面前这么没尊严还是对别的事都是如此,你可以去试图考验考验他便知道结果了。有的男人是真的太爱你太在乎你了才这样子如果是这样那你应该好好珍惜。但是如果你考验观察了发现他不是对你而是对别的他敏感的或者在乎的事情都这样没尊严并且都不是好的方面的,那么他就是个小男人不值得爱。

22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这样的男的,不能要!人丢弃自尊是懦弱的表现,离不来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23楼:匿名用户

且珍惜,不怕得罪人,现在女的,就爱把男的尊严踩在脚底下!!!然后踩,使劲踩,踩完后再说连尊严都不要的不是好男人!

24楼:你是深海鱼吗

呵呵,你自己看着办吧!反正他肯定是爱你的,如果你甩了他,就是你以后发现还是他对你好,你就跪下来求他,他也不会在爱你了,我个人看法!

25楼:手机用户

他不对她不好,好好两个人相付,才有

感情,不要做对方对不起的事

26楼:sunshie゜浅瞳

如果你爱他,他的一切都美好,如果不爱,即便她跪在你面前,你反倒会觉得他更加不顺眼。

27楼:原来的我

如果他还是个有主见的,值得

28楼:秘密杀人

中国人有时候是可以跪着的

29楼:手机用户

看他是不是轻易就不要自尊的人了

30楼:奶瓶大爷

不要。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31楼:街角,式缠绵

要,这样的男人很难找,真人对待

32楼:匿名用户

懂事的女孩懂得珍惜,不懂事的也许不珍惜,

如果男人问你以后我们还要不要联系,这句话意味着什么?是他想放弃我了吗?

33楼:天之宇

不一定。他说话意向可能是内心在犹豫不决,对你不很中意,但也不是排迟。对你来说还有争取空间。事在人为,你努力就还有希望。

34楼:手机用户

他如果想放弃你,都不会问你了,说明他还想和你联系,只是想知道你的想法

35楼:手机用户

是的,即是在问你也是在问他自已

如果一个男人把你当备胎,你真的不要对他抱有幻想,他如果一直说喜欢你,但当你想和他确定关系的时候,他

36楼:康月巧

分手以后再也不想往,只不过是为 性,就是个渣男,别在幻想了,自尊自爱

37楼:匿名用户

我怎么也遇到这样的女的,同病相怜

38楼:求上色

永远不要期待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故事,能成为故事就代表万中无一的几率

如果一个男的说喜欢你,但是只要你说永远都不会给他机会,他就会放弃,他是真的喜欢你吗

39楼:练柔道的小哥哥

我从男生的角度回答:真的喜欢,不过要是有人这样跟我说了,我也会直接放弃。因为作为男生的自尊不容许自己继续。

男人嘛,只要不是特别贱的那种一般都自尊特高,所以在很多的感情纠纷中或许,或许是女生伤了男生的自尊了,所以才会...

你要是有对那个男生有感觉,需要学习一下放低身段咯。

没有就不用勉强,我的观点一直都是找个自己喜欢的人。

40楼:匿名用户

不是喜欢,只是玩玩而已,如果让他搞,玩不了多久他就另选她人。

41楼:匿名用户

你都永远不给他机会了,他也很绝望呀。

42楼:a丁

喜欢是喜欢只是不够那么喜欢,你想想比如你喜欢樱花,但你对樱花粉过敏,那你会作死的跑去赏樱么?

43楼:匿名用户

除非你对他一点好感都没有,要不你为何把话说得那么绝,可能他想“强扭的瓜不甜”

如果一个男人不能给你想要的生活,是不是该选择放弃?

44楼:当愛以成过去

爱情的确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他当然也想给你过的充实,舒服,不过可能能力有限或没有好的机会不过,金钱和爱情你会选择什么呢

不如让你和他都减少些压力吧

让这段情变成你们的回忆

45楼:星落落_影

既然他对你挺好,在生活上也可以给你很多的关心经济问题的确是个现实而紧迫的问题

那你们俩可以一起努力,互相打气.为了爱情,为了可以真实的幸福,加油奋斗!

祝福你们!会好起来的!

要对自己有信心,对他有信心,对你们的爱有信心!

只要努力,就可以看见希望!

只要经济问题得到缓解了,相信你们的爱会更加的和谐!

46楼:清澈透明的春春

你的优秀,你的稳定工作,令他觉得不安.

爱他,就给他发展的时间吧.据我所知,男人一般都在30岁左右才成功的

47楼:情归何处华

女人最怕男人不上进。但你也知现实生活是实现的,每一个的的性格、能力是不同的,不是每个男人都是优秀的。如果他在努力就能理解,如果他不思进取就不是件好事。

48楼:木兰花也

你要看他是不是有颗奋斗的心!也许是运气不佳;也许是没有追求,相信你应该了解他的。

然后你要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

再做选择。不过,男人是要有事业的。

49楼:匿名用户

顺其自然.努力奋斗一定成功.坚持就是胜利.信任是重要的.

50楼:♀雨中の草田

我始终相信爱情大于金钱,你呢?

51楼:匿名用户

你有着这个问题,就代表你开始对这段感情的信心有下降的状态。

既然是这样,你应该把这个问题拿出来说清楚。

商量一下,他应该有一份固定的工作。就算没有,也要把自己养活。毕竟他是男人。应有男人的责任。

爱情和面包其实是一个天平秤。

52楼:忠孝礼义智信仁

确定了自己需要什么生活了吗?

确定了 那就已经成了你的理想

为了理想要奋斗呀

你说换不换

53楼:匿名用户

呵呵 现实点啊

爱情也需要面包!!!

爱情要建立在一定物质基础上的!!!

54楼:细雨朦胧

**不能反抗时就学会享受,

55楼:雪中的阳光男人

只要你的男朋友关心你,他还要上进勤奋人品好就行.你要给他更多的鼓励.女人的幸福就是找到一个原始股然后跟他慢慢升值.祝福你能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