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你玩的很好的女生,突然有一天不理你了,是为什么

2020-12-01 07:17:39 字数 6729 阅读 6984

1楼:好子

可能是在某个事情上误解你了,或者听到别人挑拨你和她的闲言碎语了。

你完全有必要找她当面聊聊,消除误会比较好。

2楼:叶女士成绩

我不会多想,你找他说清楚,问他怎地,我是个女生,和男生耍的开,基本不见这种情况,

3楼:

可能是在某个事情上误解你

一个女孩子和你聊的很好突然有一天不理你了,但又一次叫她出来玩时我看她跟好多人回信息,

4楼:1800km的思念

不是你得罪她了,只是她本来对你就不重视。你以为你们很好,所以你觉得她对你这样子算异常了,其实你们本来就没什么感情,所以她对你这样子不奇怪。

一个男孩子和你聊得很好,很正常,因为男生本来就不用太多防范心,反而到处出击。但凭什么一个女生在跟你没多少实际关系的时候跟你聊得很好呢?要么她有其他目的,要么你魅力爆棚,要么她跟好多个男生都是这么聊的好的。

你觉得你是哪种?

很明显你自己也看到了,你就是她n个聊骚对象中的一个,而且是她特别看不上的一个。不要再去想象你**做的不好了,只是她不好罢了。清醒了没有?!

其实她的段位还不够高,真正的绿茶婊,连把柄你都抓不到,会让你在舒服开心中,却什么都得不到,这个女孩子她在你眼前就直接给你抓到把柄,说明她就是普通的,,,就是看不上你的、就是和其他很多个男生聊骚的,,,一个女孩。

一个女生不跟你玩了,也不理你了。突然有一天又跟你玩了这是怎么回事

5楼:唐承泽帅

以退为进,让你懂得想念她,珍惜她。在她不理你的时候,你心里难受吗?堵的慌吗?她理你的时候你心里很开心吗?那么有可能你喜欢上她了!要问她喜不喜欢你,得在一步观察了!

6楼:就是那么回事

不是真的想跟你一起要耍,只是太孤单需要你暂时的利用

7楼:祝蒲兮

女人心海底针 别管她有的没的 但切记不要深交

8楼:子秋羽

女人是最不可琢磨的,但你得去了解,就像你提的问题一样,不要问为什么,只要知道她又理你,又跟你玩了。

9楼:匿名用户

也许跟其它相比,还是你好些。

10楼:邻家小柯

或许是她认为你还有利用的价值。

为什么有一个玩的很好的人,突然有一天不理你,好后隔几天又理你,然后又不理你了,后来一直不理不睬了

11楼:深爱带来久伴

他可能会有自己的事儿,也可能是他有自己的朋友不能两边坚固

12楼:匿名用户

世上不只你一人!而有很多人那个她…

13楼:骨灰降世

可能是对方没有时间

可能是对方只是在需要你的时候再找你

14楼:老李

他女友或者男友喜欢上你了吧

15楼:水蜜桃儿

你在她心中不那么重要

16楼:手机用户

她有时,也要有自己的空间,

17楼:匿名用户

无论多好的朋友天天在一起都会腻的

18楼:湍跅粳嗜澈

忙吧也许你们之间有了误会了

19楼:何禄祥

你这个朋友是女性吧。

一个和你聊的很好并曾被你拒绝过的男生。突然有一天不理你也不找你玩。这是为什么

20楼:又看到个鸟人

是拒绝过之后还聊的很好,还是拒绝前聊的很好,也许是人家想开了,放下了,就这么简单

21楼:mars丶

不要理所当然的,有时聊天说的是心情,可能之前跟你聊天挺好的,但后来会慢慢觉得讨厌,没有新鲜感,或者别人找到一个比你更好聊的女孩子。不要聊出感情,也不要觉得对你好是理所当然,好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象那么好的,亲。可能你们要之间坦诚说说之间的事情。

22楼:匿名用户

他找到可以替代你或比你好的人了。

23楼:行将就木矣

可能是欲擒故纵,看看你是嘛反应呗

你说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关系很好,可是突然有一天女孩不搭理男孩了这是为什么啊?

24楼:不被删

女生喜欢一个人勇敢的去追求幸福我觉得没错啊!男生表现的不够有风度别人只是喜欢他而已这没有错啊!不理人算什么,既然是朋友就不应该这么绝

25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你那里说错,得罪了她,不理你发脾气吧

26楼:北少熙泰

可能这个女孩子给了男孩子什么暗示男孩子没有反应过来吧… 或者刚好女孩子心情不好所以迁怒于男孩子了

27楼:爱拼才会赢娟娟

问问本人,即使死也死的明白

28楼:名取夏目

我觉得是想跟你保持距离,毕竟都不是小孩了。

29楼:匿名用户

这事都不好说,因为网友都不了解情况,这事还待你自己找答案,

30楼:百度用户

这东西不好说,自己先原因吧

31楼:百度用户

女人是猜不透的,看她最近的脾气,

32楼:匿名用户

女孩不想和男的走的太近了,不想进一步发展。

33楼:匿名用户

可能女孩听了什么谣言

如果有一个人你们之前玩的很好,(其实你喜欢他),他突然有一天不理你了,但你还没有向他表白,怎么回事

34楼:臣天男

不理,或许是有其他原因,看问问清楚是什么原因,如果他真的不喜欢你,那就算了。望采纳,谢谢。

35楼:sunshine飞翔丿

可能从别的地方听到你喜欢他,但他并不是很喜欢你

36楼:盼盼23咯

怕表白了 以后再也不会联系了

37楼:黑马

这个叫暗恋,单恋,不要放在心上,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38楼:手机用户

喜欢就要告诉他,即使他拒绝你,最起码你争取了,不要给自己短暂的人生留下遗憾

39楼:手机用户

细节决定成败,也能决定破败

聊的很好的朋友,突然有一天不理我了。

40楼:我的名字不内涵

一、对你没兴趣,和你聊天只是出于礼貌,或者是解闷

有的女生就是那种话多的,刚好你和她说的对胃口,或者是刚好她那段时间无聊,所以就和你聊得火热。有时候,你以为的聊的很好,其实就是那种你说一句,她回一句,你就以为她对你有意思了。

如果一个女生有意思,她会主动问起关于你的话题,不是一问一答,也不是自说自话。

二、对你处于“观望”状态,想看看你的态度

大部分女生对于感情还是拿不定主意的,你这样每天找她聊天,她会觉得你喜欢她。可是她又怕你就是那种到处撒网的渣男,就想将这种进度停下来,看看这个时候,你是继续,还是就撤退了。

她们会故意表现得冷淡,在你继续发消息的时候,也不会像之前那样了。如果你很快就撤退了,那就是大猪蹄子!

三、你把她惹生气了,她在等着你道歉

这个是很麻烦的,因为你都不知道到底**惹她生气了,那你就要好好翻一下你们的聊天记录了,看看你们之间的对话,有没有什么什么矛盾,尤其是看看还能好好聊天的地方。

而且还有“我很好,没事啊,你开心就好,你真棒”这样的话语,重点注意了。如果发现了问题,你其实应该庆幸,因为她还是在意你的。她这段时间就是在等着你道歉,你要做的就是好好诚恳道歉了,认错态度一定要好。

41楼:匿名用户

不理就不理,有什么可害怕的,孩子,慢慢的你就会明白,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欢你的,你把你该做的做了,原谅不原谅你是他的事情,你反正已经道歉了,诚意也尽到了,没必要再做什么了,这世界上总有人喜欢你,也总有人不喜欢你,这并不能说明你好或者不好,做自己就ok了

42楼:随缘就缘哦

可能她真的困啊!累的!不想聊天就想安静的休息会!

你一直这样!她就烦了!我有时候也这样!

累了!或者困了再好的朋友也不愿回复信息!只想静静的待着!

或者睡会!请理解!没准过了这个劲!

就没事了!你们还能像以前一样高兴的聊天!谈心!

43楼:love欣欣吖

有可能你在什么地方得罪他了。他也不好意思跟你明说。这明摆着他不想再和你交往下去了。

如果你们交往了很多年,有了深厚的感情的话,他不会一下子不理你的。如果你还想继续交往下去,你最好想办法把她约出来,跟她好好谈一谈。如果是你什么地方得罪他的话,你就诚恳的向她道歉相信你们是多年的好朋友,她会原谅你的,只要你诚恳的真诚的向她道歉。

有可能你在什么地方得罪他了。他也不好意思跟你明说。这明摆着他不想再和你交往下去了。

如果你们交往了很多年,有了深厚的感情的话,他不会一下子不理你的。如果你还想继续交往下去,你最好想办法把她约出来,跟她好好谈一谈。如果是你什么地方得罪他的话,你就诚恳的向她道歉相信你们是多年的好朋有可能你在什么地方得罪他了。

他也不好意思跟你明说。这明摆着他不想再和你交往下去了。如果你们交往了很多年,有了深厚的感情的话,他不会一下子不理你的。

如果你还想继续交往下去,你最好想办法把她约出来,跟她好你什么地方得罪他的话,你就诚恳的向她道歉相信你们友,她会原谅你的,只要你诚恳的真诚的向她道歉。有可能你在什么地方得罪他了。他也不好意思跟你明说。

这明摆着他不想再和你交往下去了。如果你们交往了很多年,有了深厚的感情的话,他不会一下子不理你的。如果你还想继续交往下去,你最好想办法把她约出来,跟她好好谈一谈。

如果是你什么地方得罪他的话,你就诚恳的向她道歉相信你们是多年的好朋友,她会原谅你的,只要你诚恳的真诚的向她道歉。有可能你在什么地方得罪他了。他也不好意思跟你明说。

这明摆着他不想再和你交往下去了。如果你们交往了很多年,有了深厚的感情的话,他不会一下子不理你的。如果你还想继续交往下去,你最好想办法把她约出来,跟她好好谈一谈。

如果是你什么地方得罪他的话,你就诚恳的向她道歉相信你们是多年的好朋友,她会原谅你的,只要你诚恳的真诚的向她道歉。

44楼:匿名用户

1、你不经意的伤害了她;有时候说者无心,但是听者有意啊!

2、有人说你的坏话;现在的人不知道是什么心理,挑拨离间,你不幸中招了。

3、她心情不好。她可能是没有心情,个人原因,作为好朋友,你就给她一个空间好了!

45楼:匿名用户

够了,如果真的没有得罪过对方,没有必要作践自己,等待吧,她可能心情不好,等个几天,看她会不会主动联系你,要是不联系就算了,她已经充分证明了不想花时间陪你,至少说明你对她来说没那么不重要就是了。

46楼:匿名用户

聊的来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了,确实很伤心。首先检讨自己做错了什么,如果做错了,找他真诚地道歉。如果不知道错在哪,找他真诚的寻问原因,以真诚换取信任,如果真的能聊的来,他会说明原因的。

如果不说继续不理你,那以前聊的来只是一种假象。

47楼:愛笑的笑寶貝

好好想一下是不是你之前做了什么事影响到两人之间的友情了。或者是不是她又交了新欢,忘了旧爱了。不要太患得患失。

是你的夺不走,不是你的抢不来。有些朋友只是狗肉朋友,无需有太多的留念,找个跟自己兴趣相投的好友,互相扶持,互相关心。

48楼:心静

你不要烦恼,人人都有不愿意让人知道的小秘密。也可能是遇到女生生理期,心烦犯困,也可能是她家里遇到了什么问题,不便让别人知道,但她又帮不上忙,所以选择沉默。做为和朋友你挂念她没错,但也要尊重她。

49楼:

就不想理了

时间催促着我们向前,也让我们一路风尘仆仆。

从前想得到很多,可随着年岁渐长,我们才逐渐发现,庸庸碌碌奔波忙了大半辈子,后半生,是时候为自己好好活了。

时间磨去了我们的戾气

从前我们凡事都要争个究竟,分个清楚,什么都要算的明明白白,现在却觉得,一切都没有必要了。

时间磨去了我们的戾气,也磨平了我们的年少轻狂,让我们的人生逐渐沉淀,知道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50楼:匿名用户

这种朋友看你没啥利用价值了。不交也罢。

51楼:匿名用户

通过你的描述,有可能你这个朋友对你有了意见,所以才会突然之间不理你。如果还想挽回你们两个人的友谊,那就把她约出来好好谈谈,问问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果是你的问题,那就真诚的向她道歉,征得她的原谅。有什么事情两个人摊开来讲,这样才不会让人乱猜,也有助于交流和友谊的长久。

52楼:灰灰

老兄,人家放假了想好好的做回自己了,不行吗?你干嘛那么爱骚扰人家呢?再骚扰就把你拉黑了你!

在学校整天都要带着一副面具和你们交往聊天就够累了,回家也不让人家安生吗?你咋就这么的死脑筋呢?别再乱发信息,乱打**了!

不想见你,别有事没事儿就发发发,有事儿找你妈去!估计她是这样子想滴!

53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太了解你了,没有新鲜感了,不足引起他的好奇心。但时间会让人思念曾经已有的朋友是否安好,偶尔会和你叙旧。

假如男生和女生是很好的朋友,有一天男生告诉那女孩他喜

1楼 水映空中月 如果她喜欢男生就会以沉默来对, 沉默通常代表赞同 如果她不喜欢那她就会笑笑说 我也喜欢你呀。实际上是拒绝。因为关系太好,又不愿意伤害男生。 因为他们即是好朋友,必然有心灵相通,相处久了,朋友情和男女情,男生情感的变化,再笨的女孩也能察觉得到,当然男生不表白,女生也不会点破的,所以她...

你如果习惯了人的关心,突然有一天他不在关心你了,你会怎

1楼 匿名用户 会失落啊 会想念 如果你确定这是喜欢而不是习惯 就追回来 2楼 匿名用户 感觉少些什么,时间久了,就会感觉不到了。 3楼 匿名用户 呃,或许他有事情吧 再忍忍 有一个一直很关心你的人,有一天突然对你不再关心,对你不理不睬,这说明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那你在乎他吗 是不是你的冷漠让他...

如果有一天女孩突然把你的信息给屏蔽了,意味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并不是聊得来,就适合在一起 并不是适合,就能够在一起 并不是能够在一起就会永远在一起 也并不是永远在一起了就会幸福的。 2楼 泉熠辟谷梦 就是说明她不相信虚拟的网络世界 跟她要她的详细地址 一路追到她们家去 3楼 仝靓田华皓 她不想再跟你联系!或者害怕你们的关系再进一步,只把你当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