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出轨却死活不离婚,这就是原因

2020-12-28 19:56:43 字数 5227 阅读 7048

1楼:匿名用户

很多男人出轨其实是为了图刺激,一时新鲜,大部分是没有打算为了外遇把家给拆了

2楼:冷笑过后的心酸

百分之九十女人都会选择原谅,女人出轨试试看,原谅两个字男人是不会写的,这就男女的区别

男人为什么出轨却死活不离婚,这才是婚姻中的硬伤

3楼:法律知识我知道

你好!离婚分为协议离婚跟诉讼离婚两种,如

果双方同意离婚的话,可以选择协议离婚,如果有一方不同意离婚的话,另一方可以选择诉讼离婚。起诉离婚的时候,如果男方出轨的话,那么他就属于过错方,女方可以收集对方出轨的资料来为自己争取更多的补偿的。

一、起诉离婚流程是怎样的?

(一)准备起诉材料

1、本人的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2、居民身份证(应在有效期内)(原件和复印件);

3、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

4、亲自签字的起诉状(两份);

5、如果有共同财产,需提供财产证明文件;

6、如果有子女,需提供子女身份证明文件。

(二)带着以上材料,亲自到对方户籍所在地或者经常居住地的基层人民法院起诉。

(三)立案成功后等待法院通知**。

(四)**并等待法院判决,如果双方在**过程中对解除婚姻、财产、子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可以当天出调解书。如果调解不成会作出判决。

二、起诉离婚要花多少钱?

(一)离婚诉讼费

离婚案件每件交纳50元至300元。涉及财产分割,财产总额不超过20万元的,不另行交纳;超过20万元的部分,按照0.5%交纳。

起诉离婚的费用是交给法院,按有关规定,起诉离婚的费用一般由原告预交,败诉方承担。

(二)离婚律师费

按司法部颁布的律师收费办法规定,如果离婚不涉及财产的收费每件1000元,涉及财产的按比例加收:1万元5至万4%,5-10万3%,10-50万2%,50-100万1%,100万以上0.5%

。上述就是法律快车关于起诉离婚程序以及诉讼需要费用的简单介绍,只要按着上面内容准备去法院立案即可,如果你的财产不符合法院会一次性告知你补充的,也不需要太大压力。法院的离婚诉讼费并不贵,而律师收费都是有市场标准的。

网页链接

4楼:匿名用户

切,禽兽不如的东西,出轨不离还是人吗?

男人为什么出轨后死活不离婚

5楼:边城木子汐

离婚之后涉及到财产分割子女抚养权之类的问题,还有就是出轨对象不一定愿意嫁给他,提前把你放走了他的家庭生活没人照料。

我之前遇到过一个在外面跟小三儿子都好几岁了还舍不得跟老婆离婚的。

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一般出轨是为了寻找另一种在家里不能满足的欲望,安慰或刺激。这些过后呢?还是得实实在在地过日子。

而能和他实实在在地过日子的人还是只有自己的妻子。

为什么男人喜欢出轨却又不愿意离婚?

7楼:白沙

很多男人即使家庭厌倦,在

外有了情人,但提及离婚他们还是不愿意,这是为什么?而情人对他们来说是什么?对于男人来说,妻子和情人最终谁比较重要?

其最大原因是:在当今社会,结婚并非男人和女人个人对个人的关系,而是家庭与家庭相结合的社会契约关系,这种想法极其根深蒂固。为此在考虑婚配时,与其注重爱情,更多人更为关心是否门当户对以及对方能否与自己的父母和睦相处,对方是否会被人轻视等外在的东西。

在亲朋中也有人刻意要求男方按照上述条件选择妻子。越是出色的人这种倾向越明显。如果他们是商界政界的巨头或官僚的话,那么,他们大多是根据家世选择妻子,而把爱情放在第二位或第三位。

尤其是在官场,绝对不能拒绝上司为自己介绍对象已成为普通常识,如果谁胆敢拒绝,那么他就不会有出头之日。

对男性而言,值得炫耀的妻子当然是漂亮的女性,但出身好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如果有人说“某某夫人的父亲是某某公司的总裁”,那么对被人说及的男方而言,这绝非坏事。事实上在充满竞争的社会中,妻子的出身会影响到男方的前途。

发迹欲望强烈,具有野心的男人大多会考虑好这点后才决定结婚的对象。因此,常常会发生这种现象:原本已有女朋友的男子,当上司问他能否和自己女儿结婚时,他也会爽快地应允。

由此可见,对男人而言,所谓结婚或许更应该重视社会体统和体面以及形式上的完备。因此,尽管婚后爱情成分不多,但是从某种程度上说,男方仍然不想毁坏家庭。想必这已是理所当然的事了。

还有就是因为男人怕麻烦。婚姻已经让他厌倦了,来了个婚外情让他新鲜又舒服,离了婚让小三上位,又开始重复的庸常的日子、重复的婚姻,这什么时候是尽头?男人已经看明白了一点:

不管和谁结婚,婚后的生活都差不多。管你是不是阳春白雪沉鱼落雁出水芙蓉,没结婚时你是我心头的朱砂痣,结了婚变成蚊子血只是分分钟的事。既然这样我何苦重走一遭?

男人出轨喜欢搞暧昧,却不肯和老婆离婚这是怎样的心理?

8楼:天天

男人喜欢暧味甚至出轨却偏偏不离婚,或许对于女性来说有些难以理解,但对于男人来说,这太正常不过了,其中的心态、心理大可议论一番。

对于男人来说,自己在外面跟别的女人搞暧昧甚至出轨,但大部分男人都不想跟家里的黄脸婆离婚,这种心态首先表现的依然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碗里的锅里的”都要,这是一种情感的自私和贪婪,较新潮的一种说法也许就是:“喜新不厌旧”。

对于男人来说,与外面的女人搞暧味甚至出轨却死也不离婚,其实他们一开始就不是以离婚为目的,不是以离婚为目的的暧昧和出轨,也不代表厌恶自己的太太。其中一个的重要原因是,男人根本不想付出任何代价,尤其是妻离子散这样的代价,而且不少喜欢此暧昧类游戏的男人也付不起这沉重的代价。所以,只能有贼心没贼胆地暧昧,或暗地里**、出轨。

许多生活中非常窝囊的男人,如有机会也喜欢搞暧昧,也正是这个原因。

对于许多男人来说,婚姻、家庭稳定的重要性比之女性有过之而无不及。一方面男人在外面打拼,经历风风雨,回到家里却希望有一个稳定安静的港湾供其休养、生息、疗伤,所以希望自己的婚姻、家庭是相对稳定的,但另一方面男人又希望寻找刺激的感情生活,以满足其某种心内心的情感需要或欲望,于是与其他女人搞暧昧或偶尔出轨,认为是代价最小的买卖。哪怕外面彩旗飘荡,也希望家里的“红旗不倒”,后院不生乱。

这就是男人的德性和如意算盘。

从积极的角度来看,男人暧昧甚至出轨却不离婚,也有受传统道德因素的影响和束缚的原因,可能还顾及婚姻、家庭的完整性对其人生的正面评价,也就是说还顾及面子、形象等等外在的评价。此外,一些男人即使在搞暧昧或出轨之时,也还在心底里认为自己对婚姻、家庭、子女负有责任,并不会对此一概不理,所以一些男人虽然在外面乱搞,但其对家庭还是不错的,还是有些担当的。这种表现可能一方面是出自其自身的责任意识,也可能是因为些许内疚而对妻子、家庭予以“补偿”,觉得事情不能做得太过,不能太对不起妻子、孩子、家庭。

平心而论,这多多少少体现了这个男人还有些良知,对家庭还有些感情。

其实,一些喜欢玩暧昧或出轨的男人,心里清楚得很,外面的女人无论多么甜言蜜语、温柔体贴,但真正能够与自己同甘共苦、真心过日子的恐怕还是妻子、家人,因而不到万不得已一般都不会轻易选择离婚这条路。何况,一旦选择离婚则很可能会进行财产分割甚至净身出户,这是许多男人不愿意付出的代价。所以,从本质上来说,喜欢搞暧昧或出轨却坚决不离婚的男人,终归是一种自私自利的表现。

似乎,一些男人对于“**”之类,一向有着某种深入骨髓的“癖好”,对其有着天然的魔力。不是有一句话说,“妻不如妾妾不如妓妓不如偷”么?在某些男人的心目中,“老婆是别人的好”,总想着泡外面的女人。

撩妹、暧味、出轨,似乎也可以满足了男人的某种虚荣心。

对于喜欢暧昧或出轨却又不离婚的男人,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处理方式,有的不能忍受,有的无奈忍受,有的出于某些目的选择视而不见,有的……。反正,各自的选择都可能有其不得已之处,他人其实是不便置喙的。治这种喜欢暧昧或出轨却不离婚,甚至内心还毫无内疚和不安的男人,最厉害的一招也许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如果给他头顶上也“绿”他那么一下,哪怕只是精神上的,看他是否还能当没事发生?

不过,以男人的德性而言,“换位思考”本就是很困难的。

喜欢或者爱,是由吸引力做的媒人。

心理学家认为,人们喜爱并且发现有吸引力的人的过程具有一些规律,喜欢或者与某人保持关系的渴望叫做人际吸引。

人际吸引规律有几个因素决定,一是外表吸引力;二是距离远近。在爱情中,只有身体上更接近,列如在一个办公室工作,在一个教室学习,同在一个屋檐下才能更可能的发展关系,接近的程度决定了恋爱发展的快慢;三是相似性;四是反向吸引;五是喜好互惠,简单的说就是当你知道一个人喜欢你的时候,你也会喜欢他(她)。

从个体心理角度来说,越喜欢,离得越远,这是因为你有较低的自我价值认同感。

你虽然喜欢一个人,可是你内心甚至都不喜欢你自己,就会害怕去接近他(她)。

不敢接近,你们就不会互相吸引。爱情之路就前途未卜。

怎样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可以这样做:

1.找出自己的优点,提高自己的价值认同感,把自己和他(她)的人格上放在同等地位上。

2.既然能在一个地点见面,就想法接近他(她),人们与某些东西的接触越多,不管他是一首歌,一个宠物,还是一个人,都会日久生情,当人们位置接近时,重复呈现就会增加他们对彼此的吸引力。

3.想办法知道他(她)是否也喜欢你,“喜好互惠”至关重要。

4.如果以上三点做不到,请继续离得越远,以待时机成熟。

5.另外,如果你具有内向性格倾向,虽然有爱钻研,创造力强,做事专注的优点,但也会携带怯懦、悲观、优柔寡断、不善交际等不良特征。

这需要你先从自己的性格入手,去除不良性格特征,让自己变成一个性格开朗的人,这样一切就好解决了。

有趣的问题,要说清楚,为什么越是喜欢的人却离得越远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明确一件事,就是这是一个通病?还是一类人的特别现象?回忆一下我们在**中看到的故事,似乎确实是有很多爱恋中的情侣都要彼此伤害,彼此疏离,但是这些人大部分都是苦情的主,难有几个顺利的感情。

事实上,确实感情的发展过程有那么几个阶段,彼此为了矜持和欲擒故纵,会离得远远的,以此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但是大多数人还是很单纯的,心里想啥就是啥,不会刻意的去疏远或者其他。那么除了以上说的这些之外,什么样的人会这么做呢?答案是回避型人格的人,事实上,在很多心理学理论中,都将人的类型进行了分类,分类的方式有很多,而其中有一种思路,是专门来分析这类标题所描述的人的。

这类人就是回避型人格,他们对待感情的方式就是能避则避,他们尽量不动心,一旦动心了,也认为对方一定会离开自己,所以就尽量的避免有太多的接触,防止自己有太多的情感投入。当他们避无可避的时候,他们也会妥协,会跟你相处,但是态度和方式上就可能比较消极或者破罐子破摔的心态,为的是万一有一天感情走远了,自己也不会受多少伤害,这种性格本身是存在问题的,但是这类人中的一些人,无法通过自省来解决这个问题,更多的是要通过亲密他人的帮助和关爱,但是,很多时候,在双方努力的过程中,很多事情就算了,这也是一件可惜的事情。总的来说,好好对待彼此吧。

出轨男人不碰老婆的原因为什么男人不碰老婆但不离婚

1楼 城春草本生 不碰老婆是因为老婆没有吸引力,他觉得和老婆性生活没什么感觉。不离婚是因为老婆对他来说还有利用价值。所以,这样婚姻不要也罢,带给老婆的只有伤害。 2楼 匿名用户 有小孩了吧,可能那边也是结婚了的 男人出轨后为什么不碰老婆 主要有这些原因 3楼 从来都没有过火 男人出轨回归后不碰老婆在...

为什么女人能原谅男人的出轨男人却不能原谅女人的出轨

1楼 走走看夕阳 太给力了 这个问题 出轨是不可原谅的 懂吗 为什么出轨 还是喜新厌旧 如果2个人一直互相真爱 是不会有出轨这种事情的希望楼主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男人和女人不同之处是什么你知道吗?绝大部分男人出轨只是出于生理需求或者找一种成就感,但女人都是希望有一份天长地久的爱情的,因此,男人出轨...

为什么男人出轨会被原谅,女人出轨就不能原谅

1楼 慢慢的防火门 毕竟还是男权社会 虽然妇女的地位提高了 但大体上还是不允许这样 为什么说男人出轨可以原谅 女人出轨不能原谅 2楼 匿名用户 生活中有些人有这样的观念,男性出轨好像更容易被原谅。主要原因在于 社会对于男女的刻板印象不同 进化心理的基因延续不平衡 社会男权女权的不平衡等因素。 1 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