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男人不碰老婆的原因为什么男人不碰老婆但不离婚

2020-12-13 08:06:04 字数 3361 阅读 6679

1楼:城春草本生

不碰老婆是因为老婆没有吸引力,他觉得和老婆性生活没什么感觉。不离婚是因为老婆对他来说还有利用价值。所以,这样婚姻不要也罢,带给老婆的只有伤害。

2楼:匿名用户

有小孩了吧,可能那边也是结婚了的

男人出轨后为什么不碰老婆 主要有这些原因

3楼:从来都没有过火

男人出轨回归后不碰老婆在咨询中很常见,原因大概有以下五种:

一、性兴奋消失。“用进废退”法则在夫妻性生活中同样存在。夫妻长时间不**,性趣就会慢慢消失,就会从喜欢做到不喜欢做,从不喜欢做到不想做。

有些男人回归后也想和老婆**,但就是提不起性趣,直接硬不起来,用他们的话说就是“长时间不做,都不知道怎么做了。”

二、曾经沧海难为水,对老婆的身体没了感觉。男人出轨经历了**漂亮的女人之后,老婆对他不再有吸引力,对老婆的身体会有不接纳感,看见老婆的身体就会提不起兴趣,甚至会厌恶。“那肚子真的没法看了,看见就提不起性趣”(男咨客语录)。

三、怀疑自己是渣男,陷入道德审判不能自拔。有些男人出轨回归后会陷入深深的自责,觉得自己是渣男不配拥有老婆,过不了道德审判这一关,觉得自己不配和老婆**。老婆主动和他**他会反感。

“我背叛她,她应该恨我才是,主动分明是在可怜我,我不需要。”(男咨客语录)

四、另有所爱,性随爱已经走远。男人爱上别的女人之后,会不自然地排斥老婆,拒绝和老婆**为爱人守身。

五、性暴力逼老婆离婚。男人想离婚开不了口,或者开口后女人不离,男人就用性暴力让老婆失望达到老婆同意离婚的目的,想**也会控制着不做。

4楼:重情

没有精力做了,所以就不碰

5楼:匿名用户

正处于喜新厌旧的阶段。

男人出轨后还会碰老婆吗 不碰老婆的5种心理分析

6楼:玉兰花瓣巨蟹座

心理一,我对不起那个年轻的女孩,我要给她一个名分,打算和原配离婚,所以就不会再碰原配了

心理二,我出轨了,我感觉我对不起自己的老婆,她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我没脸见她,所以不会再碰原配了

心理三,无所谓了,人生苦短,趁能玩的时候,多玩玩,天天见到那个黄脸婆,就犯头痛病,外面的女孩子,多漂亮,多妖艳啊,都不知道自己娶的是不是个女人,一点都不会穿衣打扮撒娇,整天就知道啰嗦,跟个保姆似的,干那么多活,等我发达了,我迟早会把她踹了,把自己最近相好的那个女生,娶回来

男人出轨后为什么不碰老婆 揭秘男人不碰老婆的三种不

7楼:王京木辛

男人出轨之后肯定是不喜欢帮自己老婆的,

因为对老婆没有兴趣才出轨的。

8楼:杏林无止境

这个就不是很清楚了啊,可能是心理过不去吧

9楼:匿名用户

公粮都交到别处了还能交回家吗,

男人出轨三年,不碰老婆,女人还不离婚,为什么

10楼:刘霞

第一,老公心里还有小三,一时对老婆还转不过弯来。

第二,老公动了情的,心不愿意回来,心里还想着小三。

第三,不好意思面对老婆,老婆要主动出击,温柔体贴的求爱。

11楼:匿名用户

一、女方真的爱男方;

二、女方恨男方。

男人出轨后,一年不碰老婆?老婆主动,他也拒绝,为什么呀?

12楼:匿名用户

男人出轨后,一年不碰老婆。老婆主动,男方也拒绝,很有可能是男人认为双方确实没感情了。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离婚了。

《婚姻法》

第三十一条 男女双方自愿离婚的,准予离婚。双方必须到婚姻登记机关申请离婚。婚姻登记机关查明双方确实是自愿并对子女和财产问题已有适当处理时,发给离婚证。

第三十二条 男女一方要求离婚的,可由有关部门进行调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

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调解无效的,应准予离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二)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三)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二年的;

(五)其他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踪,另一方提出离婚诉讼的,应准予离婚。

第三十三条 现役军人的配偶要求离婚,须得军人同意,但军人一方有重大过错的除外。

13楼:匿名用户

他心里已经没有老婆了,如果还爱老婆会想尽办法讨好她的,而他没有,而且老婆主动他也拒绝这证明心中无爱了

14楼:延绵无尽

首先这个男人对他老婆已经没有兴趣了,甚至厌恶自己老婆。 再有在外面出轨后尝到甜头,有可能在外还长期联系着别的女人,也就是说在外还跟别的女人发生关系,所以回家老婆主动也提不起兴致来! 希望我的回复你能采纳!

15楼:time谢少

这个问题的女主人是你把?

出轨男人会不碰老婆吗

16楼:匿名用户

有需求时会的,出轨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碰老婆也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

为什么有家庭的男人出轨了 还故意不碰家里的老婆?

17楼:哎你好自孤

之所以出轨了,只是因为他们精神和生活中需要这些刺激,而且之所以不碰家里面的老婆,是因为怕出一些其他问题,再说男人的精力也是有限的。

18楼:手机用户

一般不会这样。一般都是正常。只是和老婆次数会少一些。因为没有那么多体力和精力。但是不碰的。一般要么就是有病了。要么就是想离婚了

19楼:匿名用户

愿意碰家里老婆的话,他还会出轨吗?

男人出轨,从不碰老婆也不理她,还要提离婚,女人还应该原谅和挽留他吗

20楼:

既然这样的话

完全没有必要了

一个不爱你的男人

留着有何用

21楼:豆包飞

不可挽回 人能做到这么绝 没什么谈的必要了

22楼:china字幕哥

分开吧!心和身体都出轨了,身体出轨还可以原谅,精神出轨就没有回头的余地了,这种事不值得原谅,更不该挽留,果断的放弃,对自己也种负责的态度!

纯手打,不喜勿喷!

23楼:懒汉

离了吧,待在一起还有意思吗?

身为男人,可以坚持多久不碰老婆,男人可以多久不碰老婆 有哪些原因

1楼 曾涛 我坚持了21年,至今没碰到过自己老婆, 2楼 丰耳巾 跟老婆结婚5年了,除开老婆怀孕的那10个月时间不计算,目前为止最大极限就是33天,就算我忍到,老婆都忍不到。 3楼 匿名用户 我曾经34年没碰老婆,现在最多半个月 4楼 匿名用户 可以坚持100年不碰,100年不动摇!呵呵 5楼 匿名...

老婆很漂亮,男人就不会出轨了吗,为什么老婆越漂亮男人越会出轨

1楼 侧山小队 老婆漂亮而且性欲强男人就不会出轨,如果漂亮是个摆设男的照样出轨。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和老婆漂亮与否没有任何关系 3楼 小广告作者 不在于漂不漂亮,而在于是不是最漂亮。 为什么老婆越漂亮男人越会出轨 4楼 漂亮就是评判女友的唯一准则吗? 那些明星漂不漂亮? 这个恋爱问题有时是一种感觉...

为什么?有的男人找不到老婆,男人找不到老婆都有哪些原因,为什么?

1楼 abc晨晨 这个和个人有关系,第一不主动说话的,第二五官不正行为不单正的,第三家庭不富裕的,第四好吃懒做不务正业的,这些习惯和种种因素在女人的眼里是瞧不起的,就是有女孩子第一眼看到你就避开你,请采纳 男人找不到老婆都有哪些原因,为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找不到老婆的原因有很多,排除自己选择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