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瓷器专家帮忙看看这个花盘是什么年代的,有价值吗

2020-12-28 16:35:23 字数 1651 阅读 7066

1楼:出门钓乌龟

现代纺制品、工艺还恨粗糙、拿来养养花的东西、倒贴别人都不要、还是个缺角的残次品!

请瓷器老师帮忙看看这个小盘子是什么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2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东西应该是上世纪

五、六十年代的外销瓷。当然有收藏价值了。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松鹤延年纹小盘子是文革时期的,有收藏价值的。

请瓷器老师帮忙看看这个小罐是什么年代的,还有修复的价值吗?

4楼:一槌定音

器物名称:粉彩花卉纹罐

器物制作年代:二十世纪六十年代

**中这件残瓷,其釉色、用彩、画片均体现的是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特点。

本件瓷器的胎质、用釉、上彩各项工艺均较为粗糙,为当时地方乡镇窑厂(当时称为社办企业,农村社员集体所有制)。此物品胎质疏松、釉上彩工艺、画片很随意,为当地乡民一般性家居用瓷。

此类瓷器当时各地都有,工艺、画片也都类似。由于数量过多,又缺乏特点,故不具备收藏价值。若器形完整,尚可留存作为纪念品,但此件器物已残,失去了留存意义。

因此,**中这件残瓷既不具有收藏价值,残损后更不具备修复价值。

我有一瓷花盘乾隆年间、请专家帮我鉴定真假,市场价值多少?

5楼:陶心斋主

瓷花盘乾隆年间,真品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喊价要超过10000;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请懂得瓷器专家给看看这、碗,青花八角碗是什么年代的?有价值吗

6楼:汝瓷笔洗

这是一件青花八棱瓷碗,釉色是洋兰色,化学染料,应该是清末民初时期制作的青花瓷碗,景德镇窑口,没有收藏价值,**不高。谢谢

帮我看看这个陶瓷盘子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什么价值!?

7楼:dove有什么不同

很秀美,清中期的。一定是河边堤坝在挖沟,也就是70年代村里的连队,出土的东西。

8楼:雨中的完美

底下有落款吗?可以拿去当地懂行的人帮你看看,光看**是没法帮你的,要看实物才行 谢谢

9楼:匿名用户

有一定收藏价值,好好保存。

10楼:莫非昆仑

对于古董。我表示不懂。你可以到鉴宝节目 看看

这是什么年代瓷器,有没有收藏价值,那位老师帮忙看一下,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从**上是不敢确定它是什么年代的,所以也不好判断它的价值了

12楼:匿名用户

现代的不像是很老的东西。

13楼:清风king逸

狮子从寺庙走入民间是从明朝开始的,包括门前的石狮子。

这个瓷器应该是德化窖白瓷梅花狮耳罐,看年代为清朝的。因为它是民窑瓷器,**在万元以下。又:盖子有残缺,基本就没什么收藏价值了。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时期的东西,建议你还是找专家鉴定一下,如果是真的价值也不错的,那你就好好收藏它。

请专家看看这件瓷器的价值,请专家.大神帮帮看看这件瓷器啊 看看是什么年代的 有没有什么价值

1楼 清静 从观感和釉色上看,产地应该是广东,花纹有缠枝莲花和水草文,底款没看到不好判定啊,初步估价200 350元。 请专家 大神帮帮看看这件瓷器啊 看看是什么年代的 有没有什么价值 2楼 怀念 的日子 第一 去 瓷器吧 里附上 发个帖子! 估计会有很多人知道。可以根据别人的评论加以参考。 第二 ...

请这里的瓷器专家帮我看看我这件瓷器的年代和价格?谢谢

1楼 刘三勤 你好,你的问题请你上清楚的 来我可以看看的! 和元青花很像, 上是看不出来的! 2楼 天天翱翔 楼上的说的正解,有点像元青花 缠枝莲纹 ,好东西还是要看实物为准 请古董瓷器专家帮忙鉴定这瓷器是那个年代和 ? 20 3楼 雨葶主人 清代早期的香炉,历史最高估价35万 古董拍卖 鉴定目前大...

大家帮忙看下这瓷器是哪个朝代的?可有价值

1楼 汝瓷笔洗 这是一件青花瓷器,款识是花押款,花押款始于明天启年间,流行于清中晚期,花押是窑工或窑口符号,没有特殊意义,你的这一件是清末民初时期的制品,收藏价值不大, 不高。谢谢 帮忙看下这件瓷器是那个朝代?是否有价值?谢谢 ! 2楼 单身求领走 颜色蓝中带紫,质地坚硬,不是官窑,最多断代到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