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看这个瓷器是什么年代的,能值多少钱

2020-12-28 16:03:29 字数 2256 阅读 4647

1楼:**店铺大本堂

你好,纹饰、彩工、胎釉开门,符合**特征。

真品**粉彩花鸟西瓜罐,较为普通,缺盖,全品的话市场价200-350元谢谢

2楼:风风火火射手

晚清**东瓜罐,缺盖,收藏价值不高

3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这个不像是真的啊。看你的整幅图 的构造。

还有呢只鸟。鸟的颜色过于变化,应该是机器上色吧。还有呢朵花,过于精细。

小弟不才,楼主还是去请教一下当地博物馆或者是专家吧,听听他们怎么说

帮忙看看我这个瓷器是什么年代的,能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新的,从这个上面的器形和这个底款来看的话是现代的

5楼:

现代的酒瓶,注浆合模的

请懂的帮忙看看下面的瓷器是哪个年代的?值多少钱?

6楼:心远地自偏

这是一件当代的灌浆成型的艺术瓷,并不是仿古瓷。收藏价值不大。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7楼:赤井

唐朝的,估计可以买3包辣条。别忘了分我一包

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明代白的,也有可能是假的。真的: 1万~120万不等 假的:10~100不等

各位看看这个瓷器是什么年代的啊,能值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我们家以前有一个,不过烂掉了

我7-8年前在西安看到这样的卖600多

10楼:陶心斋主

楼主介绍的这一件瓷器,是典型的清代中期的青花缠枝莲盖罐。收藏的行里话常说:十个老罐子,九个没有盖子,有一个也是配盖子。

不过您的这一个是原汁原味的原配盖子,比较难的。市场价值在3000元左右。

11楼:我是香烟版

看花纹有点像晚清的民窑出的!真的话5 600吧

12楼:匿名用户

因该是**时期的,不过品相还不错。

帮忙鉴定一下这几样瓷器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3楼:博古堂主王大拿

这种瓷盘都是带有鲜明时代特征的**时期民窑的瓷盘,近些年受清三代瓷器大幅上扬的影响,嘉道咸,同光宣,以及**时期官窑瓷器**也是水涨船高,不过由于民窑瓷器工艺水平较低,且存世量相对较大,故民窑普品**涨幅相对偏低。不过这也说明其升值空间相对较高,因此极具有收藏价值。

收藏的走势就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嘛。您这些瓷器品相都很好,建议好好保存,收藏起来。你这几个青花盘子还是很不错的,目前市场价值在2000元-3500元。

粉彩要低些,大体在青花的85%左右。

14楼:匿名用户

四件蓝的最早也得是**的,不过就颜色和光泽上来看,应该是现代工艺品,有点不太对。那件红的应该是清中后期的,大概是同治到道光这一时期。

请大师看看这个瓷器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5楼:汝瓷笔洗

这是一件德化窑抄白釉花口袭瓷瓶,胎bai质优异,瓷质致密,du透光度极好,色

zhi泽光润明亮dao,做工很好,艺术性较强,底足没有看到窑红,利坯时有修胎,但不能确定时竹刀所为,看底足沙石底足,应该是清中期的制品,有收藏价值。谢谢

16楼:阁上醇和居

现代工艺品。不值钱。

17楼:恋无

从纹饰看是现代工艺品

18楼:地虎先生

现代工艺品,访品,有收藏价值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9楼: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的产品,没多少历史。往往是旅游纪念品。价值不大。

20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近代工艺品,不具备收藏价值。

21楼: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现代旅游景点商品!没有价值!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祝你开心!

这件是什么年代的瓷器?能值多少钱,请老师们帮忙看下,拜谢

22楼:匿名用户

清末民初瓜瓞绵延纹小碟子,有冲线了,30-50元左右吧。

大家帮忙看看这青花瓷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楼 云林山人 清代民窑青花罐,底足裂了,值不了多少钱。自己留着做个标本吧! 请专家帮忙看看青花瓷是什么年代的,值钱吗? 2楼 匿名用户 从 上看不出是什么年代的。但是你故意把圈足用泥土掩盖。可以说这只是一个工艺品,而且你个人也知道的。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青花瓷 说的具体点 谢谢 3楼 匿名...

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1楼 雅士文苑 汉代陶护。大概价二千元左右。 2楼 站直了走 这能是汉代?现代农村浇灌用的实器吧 帮忙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的产品,没多少历史。往往是旅游纪念品。价值不大。 4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近代工艺品,不具备收藏价值。 5楼 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

老师们看看这个瓷盘值多少钱,求专家老师帮忙看看这个瓷盘值多少钱,落款看不太懂不知道是什么年代!

1楼 荣誉殿堂嘟噜噜 这个应该是民窑的产品,制作的还可以,可惜有了一道裂纹,价值不大了,这类民窑的瓷器一般价值都不高,自己收藏起来吧 2楼 桔子与猕猴桃 你这个瓷盘应该拿到鉴定国宝的地方看看,他们就知道了,你这个瓷盘还有裂痕会影响它的价钱。 3楼 匿名用户 这样的瓷器多得很,你这个瓷器没有年号和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