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行的师傅帮看下这些瓷器有价值吗?谢谢

2020-12-28 15:50:17 字数 2100 阅读 7959

1楼:一槌定音

三件青花瓷器从上至下年代分别为:清道光、明万历、明崇祯

几件单色釉陶瓷年代均为南宋至元

三件青花碗均属民窑,为低端收藏品。道光喜字碗市场**200-300元,两个明碗市场**500元左右。古单色釉陶瓷收藏群体较窄,市场**都在300-500元。

师傅请帮我看下翡翠 谢谢了

2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虎牌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有一定水头

整体底子还算干净

部分洒金,蓝偏油青飘花

整体种水雕工品相相对较为普通了

市场价小千

直播间三位数范围,小小千封顶

答题不易,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只镯子到底是什么种水,6000买贵了吗?谢谢

3楼:匿名用户

这个镯子看光洁度,像a货

但水头儿不足,色彩嘛,也就那么回事儿

我不知道现在的翡翠**怎么样?但要真是a这样的镯子,6000块钱也不算亏了

不过你要不放心,最好再到鉴定公司去鉴定一下,因为从**上看肯定有误差翡翠讲究阴看阳看,单凭一张**,很难判断准而且现在作假技术应该都挺高的,有的那种翡翠作假要是不上机器,一般人都看不出来,即使干这行的都会被骗

4楼:老俞_翡翠

糯化的翡翠手镯,底子较细腻,没纹裂实物如图**合理。

5楼:落叶随风

那我觉得。镯子还是要到专门的正规店,请专家去看一下外人是无法下菜的。

6楼:全真幻想炎

实话说,玉石宝石一类的东西跟古董一样,讲究个眼缘。不具备有广泛通用认可的价值。不玩玉石古董的可能觉得几百差不多了,喜欢的人研究的人会认为值钱,但是这个价值普及不开来

7楼:匿名用户

仅凭**是看不出来的,最好请懂行的人当面鉴定。

8楼:匿名用户

不错,快到玻璃种了。

9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这个手镯是翡翠,质地种水表现自然,符合天然翡翠的玻璃光泽,这是天然a货!

其次,这个手镯是冰糯种,质地算细腻,水头还行,价位方面个人觉得略贵,在3.4千合理点!

今天在老家收拾出一老物件,小时候看到我爷爷戴过,请老铁们帮忙看看? 10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扳指清朝时期流行起初是军队将士们用于射箭时戴在左手时指上保护手指不被箭杆擦伤,后被人们做戒指之类∴戴着。

11楼:冬天雨霏霏续

质量比较差的岫岩玉,杂质比较多,还有绺裂,有点年份,市场上不喜欢,要是家传的对你另有一份意义。

12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好像是老玉,但是从**上不能分辨出它的价值,应该非常值钱,最好去当地的古玩市场咨询咨询一下专家,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没有代表性的图案或文字,所以年代不好判断,但从**来看,这应该是玛瑙。

14楼:今阿莫

抱歉没那个眼力价,哈哈……这个你还是去找个权威的专家吧,好好鉴定一下呗,还有不要被所谓的鉴定骗了哟,要找个好的鉴定

15楼:匿名用户

你这几件东西1和3是刮砂板第2件是手镯

淋病需要排脓吗?

16楼:不知道

**方针bai

尽早确诊,及du时**;正确、足量

zhi、规则、全面**;严dao格考核疗效并追踪观内察;同时检查、**其性伴容侣;明确临床类型、有无耐药、是否合并衣原体或支原体感染。

对症**

未**前禁止性行为。注意休息,有合并症者须维持水、电解质、碳水化合物的平衡。

2000年份国徽牡丹硬币怎么看真假?

17楼:无分别心

对比法,你拿几枚其他年份的硬币对比一下即可一目了然,

这瓷器有价值吗谢谢,请问这个瓷器有价值吗?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现代瓷器仿汝瓷,收藏价值不大,毕竟是大规模生产出来的东西,无法物以稀为贵,习惯的话,买来玩玩还是可以的! 请问这个瓷器有价值吗?谢谢了! 2楼 汝瓷笔洗 时期的粉彩瓷壶,制作工艺一般,瓷器损伤非常严重,品相很差,没有任何收藏价值和市场价值。谢谢 你好我这瓷器有价值吗,谢谢 3楼...

拜托行家帮看看这瓷器年代与价值几何?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没用,不值钱啊。民窑,做工粗糙。还破个口子,就算给你估宋代,也没用。不值钱。自己留着收藏吧 请各位行家看看这是什么瓷?大概是什么年代?价值几何? 2楼 匿名用户 从 和罐的造型来看,此罐是 粉彩罐。可以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不看实物,难辨真伪。 请瓷器内行看看年代 20 4楼 太师少...

请懂风水的师傅帮忙看看,谢谢了,请懂风水的师傅 帮我看看这个房子有没有什么问题 下面有图片!

1楼 是科技发达了 说说东南西北方向!如果上面是北,则住该卧室的西北角 正西 东北角三个方位为吉! 当然风水并不是这么简单的泛泛而谈,还要结合你的命局来操作具体吉位! 请懂风水的师傅 帮我看看这个房子有没有什么问题 下面有 ! 2楼 易开怀 你标的图示不完整,但大体上判断为 房屋坐南向北,房屋的宅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