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风水的师傅帮忙看看,谢谢了,请懂风水的师傅 帮我看看这个房子有没有什么问题 下面有图片!

2020-12-25 21:14:31 字数 5028 阅读 8598

1楼:是科技发达了

说说东南西北方向!如果上面是北,则住该卧室的西北角、正西、东北角三个方位为吉!

当然风水并不是这么简单的泛泛而谈,还要结合你的命局来操作具体吉位!

请懂风水的师傅 帮我看看这个房子有没有什么问题 下面有**!

2楼:易开怀

你标的图示不完整,但大体上判断为:房屋坐南向北,房屋的宅运盘与流年的运盘不同,你单独要找出2013年的财位方,这个财位方不是孤立存在的,它还是与宅运盘里的九星产生生克关系的。八运丙山午向或丁山癸向的运盘如下:

从上面的星盘我们看到,南方两个8,现在是八运,双8到坐山,这是旺人,代表八运期间这房屋人丁兴旺,人缘好,易有贵人缘,在关键时刻总有人能扶一把。而向方为79,7退9将进,火克金,未来星克退气量,吉,但是在营生方面求财方面就显得太累,16合局在坤方也就是你电脑桌这里,但从图上看,摆有招财白菜那儿,倒建议把招财白菜放在角上这张桌子上,一六水又居坤宫西南,这里就是这座房子在八运期间的财位,在这里摆上鱼缸、或养金钱龟之类的较催财。你现在的鱼缸位置放不对,应该放在客厅桌椅下边这个电脑桌的位置,鱼缸装水也属水,水低山高,客厅下边这里刚好是桌椅的右边,左高右低这是青龙白虎的正位,也是水归零神位的正确途径。

阳台摆满绿色植物在东南巽宫,那里是25交加为斗牛煞凶位,以绿色植物属木克制大吉。

单纯要说2013年的财位,2013年是五黄入中,则一白水在北方,刚好在大门位置,所以2013年的流年财位在大门那个方位,貔貅宜摆在那里。

3楼:甜蜜微笑

013年风水有玄机!!2013年蛇年家庭风水布局大有学问:2013年蛇年,每一个宫位皆是【宫星相生】,亦即是说,以2013年大利东北方为例,2103年流年的【八白星】,将会与【洛书】天盘数的【八白星】重叠一起。

换言之,若风水布局得宜,主丁财两旺,发官发贵,指日可待;但若然风水布局有任何差池,或遇到宫位之外出现大型【修造动土】或是【形煞:如穿心煞、天斩煞、反弓煞、天桥煞、警局、消防局、医院】等,则会灾祸立至,苦难倍增,毫不容情。因此,各位读者千万不可轻视2013年流年蛇年风水布局的威力和飞星的效应。

中宫 (房屋的中心点及每个房间(即小太极) 的中心点)

2013年蛇年风水入主中宫的为五黄煞(廉贞星)加临方位,五黄为流年关煞,此方不可兴工动土,否则会招来凶险。

五黄为至凶之数,到处不留情,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若大门设在 此更要留神,必须化解。今年星宫相克。

若风水布局佳,主大发财禄,尤为长男得福。

若风水布局欠利,主得肝脾之病,肢荫生毒疮疥癣等,男儿叛逆,有脚伤之病。

玄空飞星蛇年风水2013化解方法:在此方摆放金属制品,天然葫芦、铜葫芦、大型风水铜钟、六柱金属风铃,灰色地毯加铜板,或六帝铜钱.......等等,也可以用【安稳水】,以4大9小的铜钱或英女皇港币,再加盐水,用圆形玻璃器皿开瓶盖,择吉日吉时布置,化泄五黄廉贞大煞的土性,从而泄耗五黄凶性。

此方万不可动土,也不可打钻穿孔,因五黄宜静不宜动,不可启动他,否则惹病发祸。

另外,也可以考虑在合适的五黄聚气点,如房屋大门入口的对角线,放置大型【万国钱(金属硬币)】的聚宝盆或金属夹万(保险箱),化煞祯祥。

西北方 (以房屋中心点计,315度方向的宫位)

2013年蛇年风水六白武曲星入主西北干宫,此星为三吉星之一,此位善用者主荣升,招贵人,得长辈、上司相助,谋望有成,六白金星并主驿马,主管远游,搬迁,移民,甚至职业转变。

只要适当运用,皆可促成心愿,求谋称心称意。若风水合局,则主得**市场之富,长途贩运之财,得派出之武官。

玄空飞星蛇年风水2013化解方法:宜在此方位上摆放金属制品,生旺五行属金的吉星,助偏财。或五行属土的物品,如8粒白色石春,放在圆形金属碟上,以生五行属金的六白星。

正西方 (以房屋中心点计,270度方向的宫位)

2013年蛇年风水七赤破军星飞临西方,此星主是非官灾,慎防有盗贼之劫。

此星主艺术,对娱乐及偏门行业有利。

此破军星凶吉无常,宜生不宜克,倘若室内布局失当,或错误运用,则会妨碍事业,被朋友连累而破财伤身,或容易被金属所伤,出入车船宜小心,或有手术血光等之应。

此星也是一颗不可多得的偏财星,今年星宫相生,主有田财之富,易得财利。

若布局不利,则主有口疾疮脓,口舌是非不断,并因之而遭官刑,且有桃花之劫。

玄空飞星蛇年风水2013建议化解方法:可在房屋正西方上挂开光铜葫芦,或放六个铜钱。也可以使用【安稳水】,又称【安忍水】,即盐水加1大6小的铜钱或英女皇港币。

也可以用【大叶水种植物】或【一大杯水加8粒黑色石春】化解。

东北方 (以房屋中心点计,45度方向的宫位)

八白辅星位临东北方,此星为三吉星之一,是八运中之当旺财星,除主管财运外亦主吉庆,置业,创业及嫁娶等。

若房门或大门在北,流年必是家宅兴旺,财运亨通, 可添丁、置业,桃花运中的有情人终可成眷属。

若家宅坐向当运,吉上加吉,喜事重重。

今年宫星相生。若风水布局好,主发迹文权,尊荣富贵, 尤有地产之富。若风水布局不利,则主父子不和,

玄空飞星蛇年风水2013催旺方法:因八白吉星五行属土,此方位最宜摆放五行属土的陶瓷制品或玉石、水晶等,催旺吉星。也可以放置【大型风水鱼缸】或【ceo办公桌】来抢运催财。

正南方 (以房屋中心点计,180度方向的宫位)

2013年蛇年风水九紫(右弼星)喜庆星飞临正南方,星克宫,利客而不利主,主文明之象,大吉利,会有吉庆喜悦降临,如嫁娶,添丁,升职,置业或创业等。今年星宫相克。

若格局佳,主男女聪明灵俐,文才奇士,多年富贵。

若布局差,主男女花酒放荡,家有回禄之灾。财产散尽,有成痨疾,九七为先后天火,终有火灾、官灾之日。

玄空飞星蛇年风水2013化解方法:宜在此方位置上放置火色物件,九紫是九星中唯一五行属火的星,是吉星,一定利用它、生旺它。 最简单方法,是使用4盆泥种植物,以木来生火。

最佳的风水植物:如【红掌】、【一品红】等。亦会有风水师建议,采用【红色的台灯或坐地灯】,用来招贵人、财运、姻缘或喜庆。

正北方 (以房屋中心点计,360度(即0度)方向的宫位)

一白贪狼星飞临正北方,贪狼星为三吉星之一,主文贵,人和,财富,感情及桃花。对升职,旅游及进修等也有极大帮助。

今年星宫相克,若风水布局得当,主凤池身贵,大利文才学业,连出科第,子女读书聪明成绩夺魁,兄长科甲登榜,财运亨通,尤利地产、置业。

玄空飞星蛇年风水2013化解方法:一白是九星中唯一五行属水的星,属吉星,在此方摆放风水轮、风水鱼缸等风水用品可提升你的事业运。最简单的风水方法,可以放风水金属钟,特别是机械的铜制风水钟,以金来生水,可以有利人缘,对做人脉生意的朋友特别有助力。

西南方 (以房屋中心点计,225度方向的宫位)

二黑星(巨门星)飞到西南方,主疾病伤痛,皮肉痛症及脾胃疾病,有血光之灾,病符星所到之方也不宜动土。若大门设在此方,皆主容易感染疾病或突发性健康变化,甚至有手术,血光之应,不可不防。今年宫星相生,若风水佳,大发财帛,文笔生辉,田财巨积。

玄空飞星蛇年风水2013化解方法:可在此方摆放金属制品如六个铜钱、六柱金属风铃,安稳水,灰地毯、天然葫芦......等,化泄二黑土性,从而泄耗二黑凶性。

此方万不可打钻穿孔,因二黑宜静不宜动,不可启动他,否则惹病。

正东方 (以房屋中心点计,90度方向的宫位)

2013年蛇年风水三碧禄存凶星加临正东方,此凶星主是非口舌,交通意外,官非诉讼及肝胆疾病。若家中大门向此方,戾气积聚,令家人情绪容易激动,脾气暴动,容易吵闹。今年宫星相生。

若风水有助,主长子得贵,大发丁财,科甲登榜。 若风水无助,主长房落败,脾性暴燥,或因打斗而常惹官司获罪。或因邻里不和而搬迁远行。

运势多蹇滞碰黑,且易受四肢之伤。

玄空飞星蛇年风水2013化解方法:三碧星属是非星。可在此烧三把明火,或1盏**灯、或放9件红色物件。

或是用最简单的方法,使用【粉红地毯】底下加6个铜钱或英女皇港币,化解是非不祥。

东南方 (以房屋中心点计,135度方向的宫位)

2013年蛇年风水四绿文曲星飞临东南方,此星主文昌、科名、品学兼优,并招来人缘及桃花之应。若把书桌放此位,学业成绩必有大跃进。若在此方处理文书,亦能头脑灵活,福 至心灵且工作顺利。

上班一族,良驹遇百乐,会有更好的机缘一展所长,有出色的表现,最低限度亦可保不失,使工作稳步上升。此文曲星亦主人缘及异性缘分,故 适当运用更可广结人缘、排除小人及招来理想的姻缘运。今年宫星相克,若布置得当,颇有财贵,妇掌家权,多产多丁。

若布置不当,则木土相克,悍妇克母欺姑。家中阴气重重,阴神困忧,疯疾胃病缠身,姑嫂婆媳不睦,老母遭殃。事业衰败,家风丑陋,或有出家为尼,或为狂犬所 伤。

玄空飞星蛇年风水2013催旺方法:可在此位上摆放文昌塔,或放置四支富贵竹等绿色植物。另外,2013年癸巳年,太岁位坐正东方南,亦即是说,不能在太岁头上【动土】,此宫位宜放置12生肖中【猴子】的摆设,合太岁,保平安。

或请教风水师使用【符籙】来化解太岁星的影响。

4楼:匿名用户

有很大问题,住了短期内多灾多病,长期断子绝孙,再长祸国殃民,再长,地球因为你走向了灭亡

有懂风水大师帮忙看看谢谢了,

5楼:星期八的冭阳

人有时候会偶尔出现卡阴,现象也正常,可以尝试用符咒,诵经来解决

6楼:我心唯道

如果是想用风水问题解决,需要提问几项,首先屋里风水格局如何?不知道就要形容一下。二,这屋子住多久了?话说真是前两天?今天8月17日,前两天正好七月十五,中元节。

7楼:禅语不语

你好,可以详细聊一下。

请懂风水的师傅帮忙看看我家主卧这是犯壁刀煞了吗?如果是,应该如何化解呢?谢谢,非诚勿扰!

8楼:匿名用户

加个窗帘或者珠帘挡一下就好了。

9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是缺角房吧!可在地上补齐地气摆放36枚五帝钱币,可在梁的两侧卦白水晶或葫芦化解。如你觉得麻烦在梁下摆放白水晶柱即可。

以上还希望能帮到你,功德无量!

10楼:香港鑫福缘

犯煞了。生活中有很多种煞互相作用,如果对生活没有影响的话就不必在意。如果有,建议内

调理一容下,床铺换个方位。在放熨斗那个地方做一个帘子或者玄关挡煞。或者在正对窗户的这么墙上挂风水吉祥物。总之要根据实际情况解决,你这个图只能看到局部,不好建议。

请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跪谢急,请风水大师帮我看看我住的房子风水问题 ,跪谢!! 30

1楼 昊阳轩太 店铺收银台,摆放非常有讲究的,一般摆放在财位为最佳1 收银台宜坐西向东, 谓生财之道 ,我克为财,东南锦秀,喜悦望外,有 生财之道 ,财运兴旺。 2 最忌收银台太高,平时在给一些客人看风水的过程中,都发现一个很大,而且很普遍存在的毛病,就是店铺里的收银台都很高。 3 最忌收银台上摆植...

请懂风水大师帮忙看一下房子,请懂风水大师帮忙看一下房子 50

1楼 命理之王 最好不要买 客厅不好摆家具 目前这个摆法是不合格 前一手一定运气差 2楼 匿名用户 这房子坚决不能买 谁了必然破财 而且也赚不了多少钱了 对于事业 总是失之交臂 请懂风水的大师帮忙看看这个房子 3楼 匿名用户 1缺西北抄 角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bai 天,代表家中父辈,属金du,z...

有没有懂风水的大师,帮忙看看这个户型风水状况。谢谢

1楼 青岛大侠大 你好,如果是正南 正北的户型是不是大家更能接受。 打一眼一看这个户型是比较不错的,起码采光是相对好啊! 采光 南北通透都合乎一般购房人心理,非常不错的户型。 阳台多采光就好。 2楼 老虎417军魂 没有标明方向。如果是西南缺角,主女主人健康。西北方向缺角主男主人健康有影响。缺角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