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行的大师鉴别一下此玉的年代市场价值。谢谢

2020-12-03 16:20:00 字数 972 阅读 8264

1楼:赢升

这是和田玉青海料白玉雕件,和田玉青海料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发现,1993年按照国家严令有序开采, 所以是现代雕刻。市场价值不会超过10000元。

请懂行的看一下此玉的品种与价值 10

2楼:匿名用户

桃花玉扣,此玉石产地,陕西渭南地区,产量大,不怎么值钱,50元。

3楼:诗万首酒千殇

染色石英,没有价值可言

4楼:匿名用户

出自缅甸南坑的玫瑰

红翡翠,质量不大好值两万

请大师鉴别玉的**,谢谢!!!

5楼:纸币**

你好,你这不是玉,是玉髓, 玉髓的市场价值不是很高,但具体的**还是要依据其品相来看,如果品相极好极好,非常通透,干净,大几百也有可能

6楼:手机用户

**有家价 玉无价

请懂玉器的人来鉴别下这块玉的真假,价值,以及品种。

7楼:匿名用户

看**就是专家也无法给出确切价值,必须现场鉴定!

8楼:匿名用户

专业一点就应该放在手上,或者白纸上,你这样不好看。卖方可能给你说的是翡翠吧。不过我看有点假...市场这样的很多。应该就是一百不到。

请懂行的朋友鉴定一下这块玉的质地,长度16cm,年代,寓意,品质如何,市场价值,感谢!

9楼:匿名用户

龙生九子,其中的一个!这个是镇宅辟邪用!一般的帝王墓的碑文就是这个龙龟驮着,或者寺庙前面就有这个。看玉质和雕工应该是现代的,新疆一带的玉,建议不要超过1500元可藏。

10楼:手机用户

和田玉龙龟,保平安的

珠山这样的瓷板画,市场价值多少,请大师指点,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落款是几个什么字,这种款八友里三四个人用过 2楼 匿名用户 落款字体感觉不大对, 王大凡的这四个瓷板画,市场价值多少,请大师指点,谢谢 3楼 知道收藏 王大凡的这四个瓷板画,真品 要超过1000000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瓷板画大师王琦王大凡的后人有没有画瓷板...

请懂玉的专业人士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玉的价值,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貔貅 质地很一般,雕工很一般。 这种一般是a货。本身价值不高,没有作假的必要。 请专业人士帮忙看一下这块玉是什么料?价值多少,谢谢! 2楼 店玉乾盛世 拍的太模糊,像和田玉青海料,或是岫玉。 3楼 匿名用户 就是悟空也看不出来啊!这清晰度 这块玉好不好?懂玉的帮忙鉴定一下,谢谢咯...

求鉴定有没有懂行的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玉什么年代的

1楼 匿名用户 你用高倍放大镜仔细观察所有的阴文刻线。就是沟。看看里面的磨纹是直线的还是旋转的。近代玉器刻阴文使用钻头,也就是转着刻的。明清之前是手工雕刻的,直线磨纹居多。 工艺确实相当粗糙。也没有明显包浆之类的,尤其那个黄色有点不真。祖传这个事情不可信,原因很多,就不细说了,等你老了自然明白。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