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这是什么牌子衣服吗,大家知道这是什么牌子的衣服吗?请问?

2020-12-28 14:29:57 字数 2406 阅读 6982

1楼:匿名用户

范思哲是没有这样的字眼,不同类型的范思哲,****的gianni versace men&lady'scouture,饰品的versace accessory,珠宝的versace珠宝,家居饰品的versace homesingature,范思哲occhiale眼镜,versace集约内衣,牛仔couture牛仔裤,运动服。这些都是范思哲恢复

是第二个,更分为成熟女性istante,年轻男女的versus,**的v2,verry,孩子天天范思哲

所以你应该买一个假的,是猜测的中国制造商出这一点,我不知道有多少你花这个钱买衣服?

不是所有的品牌和范思哲列表我给你了,这是一个仿牌货,对自己的品牌范思哲不用做了范思哲出来。要小心,当你以后买的,我希望你没有花的钱非常昂贵

大家知道这是什么牌子的衣服吗?请问?

2楼:莉莉

你好,看到这个衣服的**了,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唐狮的牌子,好像之前萧敬腾还代言过,因为衣服上的tonlion就是唐狮的英文名字的。这个牌子定位是快时尚,跟美邦差不多吧,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这个牌子,你可以去网上搜一下,或者直接拍立淘这张**,祝你早日找到答案

3楼:星力之游

不是很清楚,应该不是什么大牌子,比较独特小众

4楼:匿名用户

你在京东官网那里搜索一下,就知道这个是什么牌子衣服了

5楼:匿名用户

这个牌子我也不认识,我也不清楚是什么牌子。

6楼:巫总裁

我看这个大家知道这是深圳保安执勤牌子的衣服这个不用请问大家一看都懂

大家知道这是什么牌子的衣服吗?

7楼:匿名用户

杂杂杂 牌子~~~~~~

8楼:糖糖

杂的吧~~~~~~~~~~~~~~~~~~~~~

请问大家知道知道这衣服的是什么品牌的吗?

9楼:朱继跃

这个你要看领口的牌子才能知道是什么牌子的,不看牌子同款的衣服也有这样子的,你是想看牌子还是想看这种款式,就看你具体想知道什么,希望我的回答能够给你帮助。

大家知道这个图标是什么牌子的衣服呢? 5

10楼:楚河界限

图都没有,我们怎么给你回答嘛,下次提问还是仔细点嘛

11楼:失语的海鱼

大哥你不放图,叫我们看什么啊~

有知道这是什么牌子的衣服吗

12楼:石启楼

恩格尔伯特施特劳斯。

是一个德国品牌制造商,邮购公司和零售商,销售工作服,安全鞋和个人防护装备。

engelbert strauss被提名为“服装,鞋类和运动器材”类别的“2017年度全国雇主”。

此外,该公司还获得了纺织品类别中“最受欢迎的家族企业”的奖项,并在整体上获得了第33名。

2015年,该公司获得德国物流奖,并于2016年获得欧洲物流奖。

13楼:忆年华

德国的鸵鸟。专门为劳保生产衣服等用品。专业用于特种行业的特种服装。

一般不向国外出口。**,真的很贵。衣服真的很好。公司配发过,没的挑。赞!

让你想不到的是,有70%是在我国无锡代工生产的,另外30% 是在德国汉堡的工厂。

一般只读 特施特劳斯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请问一下德国鸵鸟工作服在哪家加工厂加工,

15楼:sdf地方

engelbert strauss 这是一款德国的衣服牌子 名字就是engelbert strauss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牌子的衣服吗? 250

16楼:匿名用户

看字母应该是dad,但是这个日本品牌主要是改装汽车。dad是garson旗下的部门,garson是日本vip风格改装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品牌,该公司成立在1990年7月,近段时间年里,dad在在日本、香港等地方受到热烈追捧。它的产品风格极尽豪华,还带有美国hip hop味道,大受日本本土车迷的喜爱。

是日本天皇、日本山口组所有座驾中指定的改装品牌之一。

如果是oad,那就是韩国品牌。韩裔美国设计师 sydney suh-lee—在calvin klein 和 kate spade new york培养过自己的技艺—她的 oad 配饰重新定义了职业包、周末休闲包和介于两者风格之间的包袋,这是一个简洁实用的大容量便携包品牌。包括具有独创性的收纳包(比如隐秘口袋)和一系列百搭非彩色和俏皮亮色单品,oad 手提袋、斜挎包和公文包是你每天都离不开的真皮包袋。

谁知道这个是什么牌子的衣服急求,谁知道这个衣服是什么牌子的,急求

1楼 微风 衣服什么牌子的说不好,但小伙子长的挺帅的,眉清目秀两眼有神,非常干净,是个帅哥。每个人的审美观点是不一样的,希望你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掌握一门技能,不论走到 都能工作吃饭,男生长相不用太帅,中等人就行,只要有过硬工作的本领就好了。 2楼 小手丹 把 在 上搜一下就知道了。 首页搜索栏旁边...

请问哪位好心人知道这套衣服是什么牌子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牌子是evil twin 穿的人是ms mr乐队的lizzy plapinger http stealherstyle 2013 06 14 lizzy plapinger yin yang denim jacket shorts 求好心人指点衣服牌子 谢谢! 5 2楼 狠爱硕的她 ...

品牌衣服logo没有知道这个是什么牌子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最好上个 ,要不谁也分不清的 2楼 我爱提 你发的东西不太清楚看不清楚 想知道一件没有logo的衣服牌子怎么办? 3楼 成都罗梅特种绣 一般没logo的衣服都是杂牌的,很多公司为了方便绣上自己公司logo所以就去买一些没有绣标志的衣服,当然这种没有绣标志的衣服当然都是一些小牌杂牌。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