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这件衣服牌子的标志是啥,谁能解答一下,这件衣服上的logo是什么牌子??我问了很多大神了,都不知道。

2020-12-06 09:00:02 字数 4507 阅读 5574

1楼:抑郁无神

under armour(安德玛copy)

under armour,指的是美国体育运动装备品牌。under armour(纽约证交所代号ua)的总部在巴尔的摩,马里兰州,该公司主要生产体育装备。

ua主要生产穿在运动队服里面的紧身内衣(比如穿在篮球服和棒球服下)或者垫肩(比如美式足球或者曲棍球的肩膀垫),但除此之外ua还生产卫衣,普通tee,长运动裤等等。under armour带领了生产紧身,以吸汗涤纶纱线(moisture-wicking)为材料的体育装备的潮流。随后,nike(dri-fit pro系列)以及reebok(nfl装备系列)便纷纷效仿。

在2006年6月,under armour发行了一个以“click-clack”为口号的足球夹板品牌。

2楼:匿名用户

**位置不对吧,横过来是香奈儿

3楼:我爱苏酥糖

这个是奢侈品牌香奈儿的商标

谁能解答一下,这件衣服上的logo是什么牌子??我问了很多大神了,都不知道。

4楼:匿名用户

靓女你好 你衣服上的logo不是牌子 logo可以说是水印 可以印不同的图案

这件衣服什么牌子

5楼:匿名用户

这个节目是特步冠名赞助的,可能是特步的t,如果是别的牌子的logo,为避免有打广告的嫌疑,节目组会把logo打上马赛克,你可以去特步**或实体看看有没有这一款。

6楼:美美的娟娟

这件t恤光看印有的英文字母wikamp维坎普,没听说过有这个牌子,也不知道他这个字母代表的具体含义。

7楼:

狂生 辽阳军 张贡士 孙必振 元宝 龙(17) 砚石(18) 武夷

一个服装的logo是个问号,那个牌子叫什么?谢谢了!

8楼:匿名用户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美国鹰 (american eagle)英文简写ae, 是美国街头至in的一个品牌,源于1977年,标志是一只翱翔的鹰,象征坚毅、不屈、拼搏、向上,张扬而不失个性。

9楼:匿名用户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国家:美国 创建年代:1977年 产品类别:

牛仔系列、户外休闲服、t恤、配饰、鞋靴、泳装系列等 创始人:abraham bloemaert

american eagle风格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是美国街头至in的一个品牌,源于1977年,标志是一只翱翔的鹰,象征坚毅、不屈、拼搏、向上,张扬而不失个性。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创始人 abraham bloemaert 为美籍意大利人,幼年成长于美国西部的他,因为家庭因素,举家迁往意大利,从此开始了他的事业。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美式休闲风格领导品牌,将美式学院传统精神结合最新流行时尚,以合理的**提供消费者高质感商品服务,深受北美年轻人喜爱,商品包括牛仔系列、户外休闲服、t恤、配饰、鞋靴、泳装系列等。

在全美50州有783家、加拿大有71家连锁店。 ae美国鹰 (american eagle) 受到了许多明星的追捧。在美国肥皂剧六人行 (friends) 中演员着装很多都是ae,王力宏mv《一首简单的歌》中穿的是ae,孙燕姿在《年轻无极限》统一冰红茶的广告里同样也选择了ae。

问一个标志是什么品牌的 。

10楼:路过心上

polo~~ polo一词是英文中马球的意思,而马球运动是一项贵族运动,参予者通常穿用的是源自网球衣的针织短袖运动衣,将这种运动衣演变成为大众服式,是拉尔夫·劳伦的功劳。 历史进入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末,一个新的时装帝国的崛起,使拉尔夫·劳伦的名字频频出现在各种**上,这位时装设计师的创造力首先是极大地影响了美国时尚,其次对整个国际时尚也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他的设计思想是强调服装与社会环境、时代文明的协调性,而非仅仅服装的孰紧孰松、是长是短,因此,被评价为“推销现代生活方式的成功者。

” 优悠中显古典的polo恤 和levi's牛仔裤一样,由拉尔夫·劳伦创造的polo恤也是现代成衣时尚中的成功杰作。牛仔裤进行的是对人的身体躯干以下的服饰革命,而polo恤则是完成了另一半的革命。时至今日,可以说:

牛仔裤和针织恤衫是全世界男女穿着最普遍的服式。 polo一词是英文中马球的意思,而马球运动是一项贵族运动,参予者通常穿用的是源自网球衣的针织短袖运动衣,将这种运动衣演变成为大众服式,是劳尔夫·劳伦的功劳。这位生于纽约的美国设计师十分羡慕和崇拜英国贵族浪漫典雅而悠闲趣味的生活品味和方式,但他在设计上并未盲目地选择和模仿英国贵族过分严谨讲究的服饰装扮,而是捕捉到马球运动衣所体现出的生活上的高素质和气质上的不平凡,并融合了美国民族自由开放的性格,创造出汇传统的优雅与现代的时髦于一炉的polo牌针织全棉恤衫。

此后,凡是这种样式的上衣,无论是什么品牌,人们都称为polo恤,它已成为一种永恒的经典。 1968年,拉尔夫·劳伦成立了**公司,以polo为品牌名。这种服式首先被美国校园接纳,逐渐亦受到上流社会的青睐而成为全球男士的常服。

二十多年来,polo恤的基本样式不变:罗纹针织的领子和袖口,前襟有两到三颗纽扣,领座的高度足以使衬西装时衣领的露出。宽松适度的身围和袖围,柔软且有张力的棉针织料,既适合运动、逛街、出游,又可以配合西装或其他外衣。

polo恤比无领的t恤多一份严谨认真,比衬衫又少一份拘束紧张。polo恤的样式始终未变,只是变换色彩来适应不同的年代,每一季都会以丰富的色彩来顺应新的流行。这种巧妙地将古典品味的优哉悠哉融入现代生活方式的设计哲学,贯穿于拉尔夫·劳伦的各类设计之中。

polo/ralph lauren牌的**,包括套装、恤衫、t恤、裤子、牛仔装、皮茄克,都具有一种现代意味的高贵,非常适合有地位、身份的中产阶层的男士穿着。 polo牌最大的风格特点在于,不追求一时一季,而标榜隽永亲切。同样,七十年代开始的ralph lauren牌**也贯穿了这样的设计理念,女衬衫、套装、毛衣、外衣等种类,款式都是稳定耐穿的,也可以在多种场合配搭穿着,因此,吸引了大批职业女性。

八十年代后,拉尔夫·劳伦开始将注意力投向运动时装,至今,运动装(polo sport)已成为公司的重要产品种类,其中包括钓鱼服、狩猎装、高尔夫球衣等。对于热爱运动与健美的美国人来说,这种运动时尚服装正合需求。八十年代开始,全球兴起的健身热,和九十年代的怀旧、复古及环保的意识观念,更令简洁舒适的运动时装浪潮高涨。

1994年在纽约新开张的polo sport连锁店无疑给笼罩在经济不景之下的美国带来强烈的刺激和对比。而商店的整体装修风格仍然保持了一贯:古典的尊贵、悠然的潇洒,传统西方绅士式的浪漫情怀和现代气质的完美结合,并具有永不受时代限制的魅力。

“我坚信服装最终将会超越时间。”拉尔夫·劳伦自信地说,“它们应该是诞生以后的年代里看起来也是美的。穿上我的服装的人并不知道它们是‘时装’。

它们就是好的服装,就像可口的食物一样。”一言以蔽之,这正是他的设计哲学,正是使他成功的信条。 polo牌从领带起家,拉尔夫·劳伦率先在美国推出阔型领带。

之后相继推出**、**、婴儿装、男童装、运动装以及polo/ralph lauren旗下的皮具、箱包、帽、袜、眼镜、饰物、家居用品等等。到1993年,double rl牌登台,是以粗犷、豪放的美国牛仔风格为目标的另一种美式**。1995年,为都市青春少女少男的新品牌ralph问世。

自1967年的领带开始,拉尔夫·劳伦为人们建立了一种新的时尚,一种有特色的生活方式。

麻烦采纳,谢谢!

我想问一下里外两个菱形标志的是什么品牌的衣服

11楼:刘三姐网购

umbro茵宝1924年由英国勘富利士兄弟

创立,兄弟俩以他们的英文名(humphybrothers)内的5个英文字母组合成umbro一词,然后再配以菱形图案成为今日umbro的注册商标。已有70多年历史的茵宝,一直以专注足球的品牌理念稳步发展,目前已成为世界上著名的专业足球服装及装备**商,对一切与足球有关的装备一应俱全。

目前英格兰国家队、英超的埃弗顿、西汉姆、以及法甲的里昂等球队身穿茵宝的队服驰骋赛场。

2008年,全球最大运动鞋及服装制造商nike宣布,以2.85亿英镑(约45亿港元),收购英国足球用品制造商umbro。

茵宝足球鞋主要包括英格兰主场系列,英格兰客场系列,五人足球系列等产品;茵宝运动鞋主要包括茵宝sx系列、茵宝钻石训练系列、茵宝跑步系列等产品。茵宝运动鞋透气性好、鞋面舒适贴脚,深受运动人士的欢迎茵宝休闲鞋主要包括茵宝英格兰休闲、茵宝国际色彩、茵宝五人足球休闲系列、茵宝运动休闲系列产品。

是这个吗?

12楼:文妍馨

好像是 英宝《音译》 我们这里有

问一个英国服装品牌,pa开头的,衣服logo如图,望知道的朋友,说一下哈。谢谢啦

13楼:一个帅哥阿升

你说的是palm angels棕榈大使这个牌子吗,希望对你有帮助

14楼:匿名用户

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我在英国呆过几年,但是没见过这个牌子。pa开头的,有个paul **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