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衣服牌子的logo,KLUNDEAR请问这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2020-12-06 08:58:55 字数 4020 阅读 8253

1楼:匿名用户

你怎么什么啊,什么东西都没有让别人怎么回答你呢

klundear请问这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2楼:妹子不好惹

klundear,中文品牌叫“克伦帝”,这个品牌来自法国巴黎,以生产**为主,克伦帝对衣服面料选择相当严谨,“简洁明快、时尚优雅”是这个品牌的设计风格,此品牌定位消费群体为都市群体。

1906年出生于法国巴黎的john. klundear(约翰.克伦帝)自小就执着于服装设计,凭借着自身的艺术修养和对服装设计的喜爱,毕业于法国e**od服装设计学院的他经常为上流社会人仕量身设计服装。

1928年,为突出自己的产品设计风格,john. klundear(约翰.克伦帝)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创办了klundear(克伦帝)**品牌,并在巴黎开了第一间klundear(克伦帝)品牌专卖店。

1965年, john. klundear(约翰.克伦帝)的儿子ge***e.

klundear(乔治.克伦帝)执掌品牌,重新调整营销策略,品牌风格趋向职业、传统化。

70年代,知名设计师k.o.don,g.

l.kaone加入klundear(克伦帝),将现代潮流与昔日经典完美结合,在强调高品质工艺与法兰西文化色彩之余独树一帜,创造出传承经典的“新贵一族”服饰。现代城市的高节奏生活,使人们更加向往自我的个性空间,个性的追求、行为的演变,最后演绎成对“时尚”的执著,简约、时尚、典雅的klundear(克伦帝)“新贵一族”时尚休闲风格应时而生。

1999年,klundear(克伦帝)登陆亚太地区,全力拓展亚太地区的连锁事业。作为klundear(克伦帝)中国营销管理中心,2006年,广州汇帛******成为法国klundear(克伦帝)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全权总**,负责klundear(克伦帝)品牌亚太地区的设计、销售、生产、运营等工作,公司以市场为先导,以品质为根本,通过自营与特许加盟形式,进行网络化管理,引领“新贵一族”男仕休闲服饰新潮流。

2008年,中国500强企业之

一、江苏开元国际集团高调进入时尚业,与广州汇帛******合作,共同打造细腻如画、大气磅礴的欧陆风情“klundear”,在广州时尚界造成轰动。

扩展资料

与klundear类似的品牌还有卡宾。

卡宾cabbeen品牌由著名设计师卡宾先生1997年在香港创立。“颠覆流行”的品牌理念,前瞻性的个性时尚定位以及对原创设计的强调与坚持,使今日的cabbeen已经成为中国原创。

定位中高档的cabbeen**以张扬个性的原创设计为核心优势;以独具匠心的别致剪裁、对丰富面料的开发与创造性运用,使服装呈现先锋与传统并重的美学结构;以对细节的完美追求与多元化的创意精神,为时尚**注入艺术性的审美特质,使得cabbeen在18—40岁的时尚男士中备受追捧,并屡获业界殊荣。

3楼:沈良

klundear(克伦帝)**品牌_休闲**_广东

klundear 昆地亚 | 为时尚而来 西安

4楼:冰魄雪魂舞

以浪漫、典雅的“雅皮一族”服饰享誉国际的知名品牌—klundear(克伦帝),20世纪初由john. klundear(约翰.克伦帝)创办。

克伦帝( klundear ),创造出一种艺术休闲主义,对于克伦帝(klundear)而言,它所代表的,并不是仅仅意味着一种产品,它还代表着一种源自个性行为的概念。一个揉合了艺术,活力,想象力与健康时尚追求的法式休闲生活体验,克伦帝( klundear)不仅在设计上兼合了休闲与前卫的品牌个性,更体现出新时代男士对自然健康追求的新时尚,并让品牌文化通过浪漫简约时尚的休闲主义带给城市高品位成功男士。

希望对您有帮助。

请问这衣服logo是什么牌子?

5楼:半瓶色酒

fred perry是英国著名的网球用品,中文名:佛莱德 派瑞。创立于1940年代末期

请问这个是那个衣服的品牌logo?

6楼:匿名用户

就是应该就是这个衣服的logo,而且一般搂狗的话都在那个后背那个最上面有个条条条条着呢

这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7楼:兔斯基的假期

斐乐(fila ),于1911年由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创立,先后开发了高尔夫、网球、健身,瑜伽、跑步及滑雪系列,最终奠定了世界著名运动品牌的中坚地位,被认为是艺术的代表,奢华的典范。明快大胆的设计风格、卓尔不群的高雅气质和独特的产品功效,使fila(斐乐)在国际顶尖运动品牌中风韵独具,誉满全球。

8楼:爱丽丝芙蒂

ziz是什么衣服牌子?忘记全名了

这是什么服装品牌的logo? 5

9楼:热词课代表

logo很多人都听过,而且随着信息化的到来logo的使用越来越多,那么logo具体是指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图案是jorya**,jorya品牌,始创于1992年。jorya对女人有着独特的见解,以专业的设计和产品理念,让女性优雅**的魅力全面绽放。其系列产品分为jorya服饰、costume高级定制、礼服及配饰。

11楼:十久翔

这是始祖鸟的logo

始祖鸟是加拿大的顶级户外品牌,和mountainhardware并称北美市场上最出色的户外服装厂家。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vancouver,2002年arc’teryx公司被addidas-salomon集团收购,随后,伴随2005年salomon从a-s集团分拆售予芬兰amersports集团,如今arc’teryx是amer旗下salomon集团的子公司。但是arc’teryx仍然保持了其在温哥华的独立运营,虽然有部分附属产品的生产移至了新西兰、越南和中国等地。

至今其总部,设计工作室,和主要生产线依然在温哥华。由于其对新工艺和新技术近乎疯狂的追求,在短短十几年时间内,成长成为公认的北美乃至全球领导型的户外品牌,在服装和背包领域类有着不错的产品。arc’teryx的产品线今天依然只涉及户外服装、背包和攀登护具。

arc’teryx的前身叫rocksolid,由davelane和jeremyguard创建,最早的产品是攀登装备,使用热压合技术设计和生产的vapor安全带(harness),该产品也成为arc’teryx最流行的产品之一。公司运营的第二年,伴随公司的扩建,arc’teryx推出了采用同样vapor技术的bora系列背包。1996年arc’teryx获得了wlgore公司使用gore-tex织物的授权,开始生产其崭新的户外技术服装系列。

arc’teryx的名字和商标图案来自于人类所知最早的鸟类生物archaeopteryx,即始祖鸟,图案形象基于1880年前后于柏林发现的“hmn1880柏林标本”(berlinspecimen),迄今最完整的始祖鸟化石。因此arc’teryx品牌中文一般称作“始祖鸟”,俗称“鸟”,“小鸟”,或“加拿大鸟”,以区别于另一个使用鸟类图案商标的美国品牌osprey,美国鸟。

由于对新技术和新工艺近乎疯狂的追求,以及对产品设计和做工不惜工本的强调,arc’teryx迅速被公认为最高端的户外品牌之一,同时也带来通常不菲的售价。其服装系列最畅销的产品包括thetasv及gammamx夹克,arc’teryx的设计也获得了backpacker,outside,climbing,men’sjournal,powder等专业户外杂志的众多奖项。

对于arc’teryx来说,最出彩的当然是她的服装系列,无论是hardshell还是softshell,几乎件件都可以用艺术品来形容,而且服装的功能完善,细节出色,给户外使用者充分的体验和完善的保护,让我们更接近大自然的挑战。从白雪皑皑的高山到细雨纷飞的草原,arc’teryx都可以给你带来最快乐和本质的户外体验。但就其目前的**来说,因其产地以及所有材料和对技术和功能的极端追求,绝大部分产品依然是属于户外服装中较高端的产品,即使是对于欧美国家的高收入人们来说也是如此。

目前的arc’teryx部分产品已经有所改观,相对低端的一些服装已经开始在中国,越南等地生产,降低相应的生产成本,同时不改变其对质量的苛刻追求。对于这部分产品,大家也可以放心的使用。

12楼:丿随遇而安丶

法国的牌子可惜是中国制造

请问这是什么牌子的衣服,请问这个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30

1楼 猴猴炒猴猴 由 josh vides 2012年创立的南加州街头品牌 clsc kla sik 主理人josh vides也一再强调 clsc life 就是想让大家知道自己不光是品牌而已,而是一种生活的模式与态度。 自 2012 年成立之初便巧妙运用地域优势 将体育 性 毒 和 等西海岸元素...

请问这个衣服商标是什么牌子,这衣服的商标是什么牌子

1楼 天堂的烈火花语 香奈儿创始人coco chanel 原名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 加布里埃 可可 香奈儿 于1910年在法国巴黎创立香奈儿品牌。 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 珠宝饰品及其配件 化妆品 护肤品 香水等,每一类产品都闻名遐迩,特别是香水与时装。 香...

请问这是什么牌子的裤子,请问这个是什么牌子的裤子

1楼 弔不弔 亚当啊,这应该叫韩版牛仔裤,不过很久以前传说同性恋才有倾向穿这种裤子 2楼 匿名用户 阿玛尼 armani 阿玛尼 armani 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 阿玛尼 gi io armani 创立于意大利米兰,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1 阿玛尼品牌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