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芽蛋饼的做法,椿芽蛋饼怎么做好吃,椿芽蛋饼

2020-12-28 14:16:45 字数 3546 阅读 4581

1楼:阳光的

步骤1.备好原材料:新鲜椿芽,鸡蛋。

2.椿芽洗净,沥干水分。

3.鸡蛋敲进碗里,调入适量盐,搅拌均匀。

4.将沥干水分的椿芽,切碎。

5.切碎的椿芽调入蛋液里,搅拌均匀。

6.电饼铛刷上适量玉米油,开启“预热”功能。

7.电饼铛预热成功后,将蛋糊倒入电饼铛里。盖上盖子,启动“鸡蛋饼/煎饼”程序。

8.当电饼铛提示音响起时,蛋饼就煎好了。

9.将蛋饼盛出,切块即可食用。

2楼:高一

香椿鸡蛋饼的做法步骤

1 1.香椿洗净,锅里放少许水,烧开后用水把洗净的香椿抄一下,捞出切碎。

2 2.打入鸡蛋,放少许的盐和鸡精,搅拌均匀。

3 3.锅内倒入油,油热后倒入搅拌好的香椿蛋浆,一面煎至金黄后翻另一面煎,两面都见得金黄就可以出锅

春叶蛋饼的做法,春叶蛋饼怎么做好吃,春叶蛋饼

3楼:匿名用户

香椿蛋来饼的做法步骤

1香椿摘掉老的自枝bai叶不要,取鲜嫩的du清洗干净,用开zhi水烫或略焯一下,切成约dao1厘米的段。

2鸡蛋磕入装香椿的碗中。

3加少许十三香。

4加少许食盐。

5加一汤匙清水充分搅打均匀。

6小锅滴入几滴油,用生姜块或刷子涂抹开来。

7锅稍微烧热后倒入适量搅拌好的香椿蛋液,微小火煎至一面金黄。

8翻面,两面煎熟后即可出锅。

如何做香椿芽煎蛋饼怎么做好吃 煎蛋饼的做法 在

4楼:那一秒变沉默

香椿鸡蛋饼的做法步骤

11.香椿洗净,锅里放少许水,烧开后用水把洗净的香椿抄一下,捞出切碎。

22.打入鸡蛋,放少许的盐和鸡精,搅拌均匀。

33.锅内倒入油,油热后倒入搅拌好的香椿蛋浆,一面煎至金黄后翻另一面煎,两面都见得金黄就可以出锅啦~

4好啦,动动筷子开吃吧

香椿鸡蛋卷饼怎么做

5楼:侧身西望长叹息

用料面粉

香椿鸡蛋

盐,油香椿鸡蛋卷饼的做法

面活好,擀饼

放入平底锅,不放油,待中间鼓起,反面。

取另一锅,香椿过滚水,捞出,切小段。放入鸡蛋,盐搅拌。煎成蛋饼,方便卷起

卷卷入香椿蛋,不用放味精,味道也很鲜香!

香椿薄饼的做法,香椿薄饼怎么做好吃,香椿薄饼

6楼:sky哈哈一点通

主料香椿1把鸡蛋2个

辅料面粉适量

调料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

香椿饼的家常做法的做法

1.香椿切碎加盐揉一下,加鸡蛋、面粉拌匀

2.豆油烧热,倒入调好的香椿糊,煎至两面金黄

香椿鸡蛋面饼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7楼:匿名用户

香椿鸡蛋面饼的家常做法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96337

材料面粉,番茄,牛肉,鸡蛋,葱,葱,蒜,香菜,青蒜

做法1.面粉按人口份和制,一般一个鸡蛋量的面可以下两碗面条。

2.牛肉。

3.香菜、番茄、葱。

4.鸡蛋、大蒜、生姜。

5.鸡蛋加入少许食用盐搅散,盐的多少不像西点制作严格,多一点少一点,不影响制作效果。

6.将面粉加入,和成稍微硬一点的面团,把面团揉光,醒的时间也没什么特别严格的标准,最少十分钟以上,长的时候放置一两天也不要紧。

7.醒好的面团在案板上继续揉一会,增加面的韧性,这样制作出来的面条筋道口感好。然后用小擀杖把面团擀开。

没有直接用大的擀问题也不大,主要是初期擀的时候,面皮小,小的工具使用起来顺手些。

8.慢慢擀制成需要面条的薄厚状态即可。

9.将擀好的面皮卷在擀面杖上,前后的推移着折叠下来。

10.将折叠好的面皮从中间一斩两段。

11.将截好的面皮摞在一起。

12.一只手放在面皮上,另一只手拿刀,快速的将面条切好,这样不至于将面条压在一起,也可以保持均匀的力与面条宽窄距离。

13.将手指穿过面条的第一层拉开第一层的面条。

14.然后提起来,面条就可以均匀的排开了,将切好的面条备用。

15.牛肉切薄片,经过冷冻的牛肉不但容易切成,而且组织吃起来口感好,建议提前冷冻一下再用。

16.番茄切块或者片,随意。葱用刀斜切段,姜切丝,蒜剁碎粒。

17.炒锅放油,爆香蒜粒后,下入牛肉片翻炒变色。

18.加入葱姜与番茄翻炒,边炒边把番茄压碎成汁,加入食盐、十三香、蚝油、生抽翻炒均匀。

19.加入人口所需的水,烧开。

20.下入面条。

21.面条下锅煮制的时间里,准备青蒜和香菜,今年养的水蒜苗,可以开始割着吃了。

22.将割下的青蒜和香菜切段备用。

23.下面的锅滚开的时候,关火,放入少许味精,胡椒粉和香油,然后把切好的青蒜和香菜撒入锅中,用勺子搅拌均匀即可。

24.装碗即可食用。

咸香椿煎鸡蛋饼的做法,咸香椿煎鸡蛋饼怎么做

8楼:那一秒变沉默

主料咸香

bai椿1把鸡蛋4个辅料油适du量zhi盐适量味精适量步骤咸香dao椿煎鸡蛋饼的做回法步骤11.咸香椿我拿出来答泡4-5个小时去一下咸味

咸香椿煎鸡蛋饼的做法步骤22.切碎放入鸡蛋,味精。少量盐咸香椿煎鸡蛋饼的做法步骤33.

加入一点水,搅匀咸香椿煎鸡蛋饼的做法步骤44.热油放入蛋液不要翻动咸香椿煎鸡蛋饼的做法步骤55.一面金黄后在反过来至两一面也金黄就可以了

咸香椿煎鸡蛋饼的做法步骤66.放到菜板上用刀切块咸香椿煎鸡蛋饼的做法步骤77.ok了

涨蛋的做法步骤图,香椿芽涨蛋怎么做好吃

9楼:匿名用户

用料香椿芽 2小把

鸡蛋 4只

盐 适量

食用油 适量

糖 适量

绍酒 适量

香椿芽涨蛋的做法

香椿芽掰开洗净

洗净沥干净水

打蛋4只,打蛋盆选比较大点的

鸡蛋打撒,放点糖,盐,绍酒,抽打均匀

洗净,沥干水份的香椿浸入到蛋液里,我买的香椿芽短短的芽很嫩,所以我不切了,这样更好的保留香椿的香味,如果买的是后面三两茬的芽,芽比较长也略老了,就需要用刀切成段。

平底锅放油,油热后把浸了蛋液的香椿芽推入锅里,中小火加盖烘一面烘好要翻面时,那么大张蛋饼翻面比较困难,整个翻过去不一定能翻完整一面,我又不会像大厨那样的高超技巧会掂勺翻个,于是我用一个笨办法翻面,虽然操作麻烦点,但是可以翻个完整的蛋饼,方法就是拿一个和蛋饼差不多大的盘子

盘子盖在蛋饼,一手按在盘底心里默数123把平底锅拿起反扣一个完整蛋饼翻面

把盘子里的蛋饼没有烘的一面再次推入平底锅加盖烘,这样做可以得到一张完整的香椿涨蛋饼,只是操作麻烦点,如果不太在意装盘后蛋饼的完整性,完全可以用锅铲把蛋饼切两块直接用锅铲翻面,简单快捷。

两面烘好就可以出锅了。

鸡蛋饼怎么做好吃,红薯粉鸡蛋饼的家常做法

1楼 夜梦薇 用料主料红薯粉200克 辅料油 少许盐 少许鸡蛋3个 红薯粉鸡蛋饼的做法 1 红薯粉放清水泡一晚上,洗去里面的灰尘 2 换掉脏水,放适量盐 3 把鸡蛋打进去 4 搅拌均匀 5 油锅烧热 6 倒入红薯蛋液煎熟 7 翻面再煎 8 两面都煎熟的时候,用锅铲铲碎 9 出锅 10 另起锅放油加热...

的做法,鸡蛋炒饼丝怎么做好吃,鸡蛋炒饼丝的家常做法

1楼 0o梦世轮回 用料主料 烙饼2张 鸡蛋2个辅料油 适量盐1茶匙洋葱 1 2个 熟芝麻1汤匙 鸡蛋炒饼的做法 1 筋饼切成半厘米宽的条 2 半个洋葱切丝 3 鸡蛋加入一点盐打散 4 炒锅热油,倒入鸡蛋炒熟炒散 5 放入洋葱丝,翻炒 6 加半勺盐 7 倒入饼条 8 可以加一点水,使饼迅速受热 9 ...

鸡蛋炒饼丝的作法,丝鸡蛋炒饼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1楼 多情小姐 材料 饼丝 这次买的现成的,以前蒸饼或者烙饼没有吃完,也经常炒来吃 圆白菜 香菇 火腿肠 鸡蛋 卤肉 大葱 蒜 做法 1 鸡蛋炒熟备用,其余材料洗净后均切丝即可 葱蒜切碎。 2 待锅中油热爆香葱蒜碎,放入圆白菜加少许盐炒软,加入香菇丝和卤肉。3 翻炒均匀后加入饼丝,继翻炒至有少许焦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