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详细解答:按要求写句子,求详细解答:按要求写句子。 (1

2020-12-28 12:22:20 字数 1647 阅读 3188

1楼:小小生

(1)学校被鲜艳的民族服装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

(2)精神是财富。

求详细解答:按要求写句子。 1.

2楼:小小生

1.(1)春风吹走了冬天的寒意,吹走了雪花的痕迹,山脚下嫩黄的小花布满整个视野,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2)在***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的各项事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2.(1)五星红旗在奥运会场高高飘扬,中国人都很骄傲。

(2)小明十分骄傲,总是看不起别人,大家都不喜欢他。

3.(1)这块地里的菜秧难道不是我种下的吗?

(2)这块地里的菜秧不是我种下的。或我种下的不是这块地里的菜秧。

4.我们遇到困难,不能退缩。

5.我家住在市图书馆附近。

求详细解答:按要求写句子。

3楼:小小生

(1)巴掌

(2)爸妈都不在家,我不得不自己动手做饭了。

(3)将“洁白的”与“一串串”对调。

(4)太史伯对崔杼说,他写给崔杼看。

求详细解答:按要求改写句子。 1

4楼:小小生

1.泉水流着。

2.羊群被三个小孩从村子里赶到很远的树林里去了。

求详细解答:按要求改写句子。

5楼:小小生

1. i don't know they speak english.

2. do you know what country it is?

3. is this australia's flag?

4. i see a little flag inside its flag.

求详细解答:我会按要求改写句子。

6楼:小小生

1.我们应该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2.小松鼠跳着叫着。

3.水罐被小姑娘交给了母亲。

4.下课后,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

5.各种形状的白云在天空中飘来飘去,漂亮极了。(答案不唯一)

求详细解答:按要求填词。 1.用

7楼:左岸

1.孝心 恒心 粗心 诚心 爱心 关心 信心

2.严肃 严格 严厉

求详细解答:请按要求填空: (1

8楼:左岸

(1)100ml容量瓶、烧杯、量筒、玻璃棒、胶头滴管 ;刻度线的下方(2)溶解 ;过滤

(3) bacl 2 [或ba(oh) 2 ]、 k 2 co 3 、hcl

(4)b、c、d

求详细解答:根据要求改写下列句子

9楼:航哥

1.enjoy yourself/yourselves 2.is there 3.how, reach 4.any other

5.we go 6.doesn't paly 7.have, anything8.can also

求详细解答:我会按要求改写句子,求详细解答:我会按要求写句子。

1楼 小小生 1 我们应该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2 小松鼠跳着叫着。 3 水罐被小姑娘交给了母亲。 4 下课后,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 5 各种形状的白云在天空中飘来飘去,漂亮极了。 答案不唯一 求详细解答 我会按要求写句子。 2楼 小小生 1 圆圆的荷叶像一把把小伞挨挨挤挤的。 2 泉水从洞口唱着...

求详细解答:照样子写句子。例,求详细解答:照样子写句子。 1.

1楼 左岸 1 桌上有尺子。 家里有电视。 2 小明住在长江边。 小鱼住在小河里。 答案不唯一 求详细解答 照样子写句子。 例 2楼 小小生 1 草原的哨兵,挺立在路旁。 2 一颗颗蘑菇像一把把小伞,花花绿绿的。 3 发令枪一响,刘翔像箭一样冲了出去。 答案不唯一 求详细解答 照样子写句子。 例 3...

求详细解答:照样子学写句子,求详细解答:照样子写句子。 1.

1楼 小小生 小丽和小艳是同班同学。 松鼠和小熊都住在山上。 求详细解答 照样子写句子。 1 2楼 小小生 1 1 太阳像一个大大的火球。 2 弯弯的月亮像一把镰刀似的挂在天空。 3 朵朵白云像一匹匹奔腾的骏马。 4 时间像一条缓缓流动的长河,将我们的喜怒哀乐慢慢带走。 答案不唯一 2 1 小鱼被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