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过程:按要求写句子,求解答过程:按要求写句子。 1

2020-12-17 17:57:53 字数 1602 阅读 1875

1楼:小小生

1、风屏住了呼吸,山中的一切变得非常幽静。

2、在他们听来,我拉的小夜曲就像锯床腿。

3、虽然……但是……

4、敬爱的老师,难道我可以用言语表达对您的不尽感激之情吗?

5、把“不会”删掉。

求解答过程:按要求改写句子。 1

2楼:小小生

1.风筝被我们放上了天。

2.金色的秋天终于来了。(答案不唯一)

3.这是伟大的奇观。

求解答过程:按要求改写句子。 1

3楼:小小生

1.大地被晚copy霞映红了。

2.我们学bai校的花坛里美丽的du鲜花争先恐后地zhi盛开了。(答案不唯一dao)

3.生活在今天,我们真幸福啊!

4.双龙洞景色奇异,难道不值得观赏吗?

5. 我们不会把您忘怀。

求解答过程:按要求写句子。 1

4楼:小小生

1. are those basketballs2. they have; rackets3.

does;have; she does4. do you have; i don't5. and a dictionary

求解答过程:按要求写句子。 1

5楼:小小生

1.您为我们付出了这样高的代价,足以表达您对中国人民的友谊。

2.这难道不是雪中送炭吗?

3.这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情谊,我们永远不会忘怀。

求解答过程:按要求写句子。 1.

6楼:小小生

1.我们登上了大堤。

2.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一点一点由山头向下移动,转眼工夫就下山了。(答案不唯一)

3.这里难道不是鸟的天堂吗?

求解答过程:按要求改写句子。 1

7楼:小小生

1.人与山的关系日益密切,怎能不让我们感到亲切、舒服呢?

2.人人都说他是个聪明的孩子。

3.1905年,詹天佑被清**任命为总工程师。

求解答过程:按要求改写句子。

8楼:小小生

1.小嘎子被摔了个仰面朝天。

2.你没有两个亲人不曾见面。

3.难道天下没有这样标致的人物?

4.谁也不能否认严监生是一个很有钱的人。

求解答过程:按要求写句子。 1

9楼:小小生

1. how do you go to school?

2. what's the date today?

3. lucy doesn't have a new bike.

4. did you buy a gift for me in beijing?

5. the children are not flying kites.

求详细解答:我会按要求改写句子,求详细解答:我会按要求写句子。

1楼 小小生 1 我们应该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2 小松鼠跳着叫着。 3 水罐被小姑娘交给了母亲。 4 下课后,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 5 各种形状的白云在天空中飘来飘去,漂亮极了。 答案不唯一 求详细解答 我会按要求写句子。 2楼 小小生 1 圆圆的荷叶像一把把小伞挨挨挤挤的。 2 泉水从洞口唱着...

按要求改写句子,按要求改写句子.1?

1楼 sd康明斯发电机 鱼钩闪着光芒。 您为我们付出了这样高的代价,足以表达您对中国人民的友谊。 鲁肃对诸葛亮说,都是诸葛亮他自己找的,鲁肃帮不了他我们学校的操场真是太小了,和麻雀窝似的 只有中国少年强大,中国才能更加辉煌 不要在水塘里洗澡,太危险了 按要求改写句子 1? 2楼 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在...

按要求改写句子,按要求改写句子.1?

1楼 匿名用户 1 i am helpful 主语用they来代替 they are helpful 2 he can clean the desks 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出肯定回答 按要求改写句子 2楼 sd康明斯发电机 鱼钩闪着光芒。 您为我们付出了这样高的代价,足以表达您对中国人民的友谊。 鲁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