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老是发出和猪一样的声音为什么啊

2020-12-28 11:18:31 字数 2608 阅读 4405

1楼: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狗啊!如果你家的狗是京巴或西施这种朝天鼻的狗,那就是正常的,如果不是,那就有可能是感冒了鼻子塞了或是有鼻炎,也有可能是什么病的后遗症。

2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狗在凌晨公鸡打鸣时也会学着叫两声,没事的

3楼:匿名用户

这是看品种的 有些品种的狗就是这个特点 还有些狗后期学习什么的受到影响 没事的 很正常

4楼:匿名用户

这只能说明他的学习能力很强

5楼:匿名用户

什么时候?要是醒着,应该是吃撑了,要是说着的话,是在做梦。

6楼:应淑珍陆锦

因为你家的狗狗不高兴哇!我家的狗狗不高兴也会这样发出猪的声音!

狗狗的鼻子总发出猪一样的声音,怎么回事?

7楼:冷小月

发出声音的话可能是他呼吸道不太好。建议及时就医,以免耽误病情。

【狗狗上呼吸道感染】

狗的上呼吸道包括支气管,气管,咽喉和鼻腔,上呼吸道(urt)感染是很常见的。

小狗,未接种疫苗的动物,老年的狗和那些免疫系统受损的有发展这些感染的危险性增加。 犬上呼吸道感染最常见的原因是细菌和病毒。

这些病原体具有高度传染性,尤其是当狗扎堆在高密度的情况下,如宠物商店和动物庇护所,更是让这些地区时,没有保持清洁。

在狗的上呼吸道感染的经典标志是在人们普通感冒非常相似。 受感染的狗开发咳嗽,鼻刺激,打喷嚏,流鼻涕,并可能有鼻出血。 他们的爪子,在他们的脸上擦,并开发出低热,呼吸困难,不耐运动,嗜睡,厌食。

8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狗狗鼻子不黑的话。是不健康的。要饮食调节。发出声音的话可能是他呼吸道不太好。

我家狗狗为什么老跟猪一样哼哼叫?

9楼:匿名用户

那可能是你家狗狗的运动少吧! 一天一定要给它适当的运动.让它累一点就不会了,

在有就是,可能是天的肠胃不舒服着成的.

10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狗以前也是这样,后来死了。

它抽搐严重的时候还会吐白沫,哎~~~结果兽医说是因为狗在外面吃了致病物质导致。

你遛狗的时候注意看看它吃什么,别再像我家的狗一样了。

11楼:匿名用户

发烧了.我家的狗一样哼哼叫

狗狗总是像卡着一样,发出猪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12楼:红日张彦芳

如果你家的狗是京巴或西施这种朝天鼻的狗,那就是正常的,如果不是,那就有可能是感冒了鼻子塞了或是有鼻炎,也有可能是什么病的后遗症。

狗,亦称“犬”,学名“家犬”。与马、牛、羊、猪、鸡并称“六畜”。有科学家认为狗是由早期人类从灰狼驯化而来,驯养时间在4万年前~1.

5万年前,发展至今日。被称为“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现如今是饲养率最高的宠物。其寿命约十多年。

13楼:暧昧小透明

什么问题都不知道,就乱喂药?

狗狗是内脏受伤了?还是体表受伤了?要实际看到狗狗才能判断,这不是几张**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建议每天白天带到医院里去检查一下,网络上没有检查的手段是无法判断的

狗狗会发出很怪的声音(像人一样的哭声)象征什么啊?

14楼:超级饼饼干

不象征什么,有可能是太胖了或者呼吸道有毛病。如果是幼犬的话就要注意一下呼吸道感染了,成犬的话不需要担心太多,再观察观察有没有其他的状,没有的话就不要紧。

延展回答:

狗狗的叫声“嗯——”,多半表示狗狗在诉说“痛苦”,这种声音连续、低沉、透露着哀怨的情感;“汪——”,叫声之间的间隙比较长,一般表示狗狗比较生气,或者是受到威胁正在反抗;“呜——、呜——”,一般都表示狗狗比较悲伤、或者是因为寂寞而发出比较哀悯的叫声;“汪、汪”,这种急促的吠叫声,一般表示狗狗处于非常兴奋的状态。

如果狗狗保持一种持续性的急速吠叫,处于中音调的那种,就表示狗狗在警报,有敌人入侵了领地,它在警报同时也试图赶走敌人。如果你发现,这种持续的中音调吠叫的声音速度变得很慢,而且音调变得更低,那么就表示入侵者已经非常的逼近,狗狗已经处于一种迎战的状态了。

宠物狗的叫声有太多中,长短、强弱各有不同,而且每一种吠叫都代表一种不同的含义。狗狗可以通过不同的吠叫声传递不同的意思,而家长要理解狗狗所传递出来的信息,那么平时一定要更多的研究狗狗的行为意识习惯,慢慢的理解狗狗吠叫时所传递出来的含义。

15楼:匿名用户

在俺们农村好像有个说法,狗哭是不好的预兆!不过这都是迷信,狗发出怪声不是有病就是环境太不舒服

16楼:匿名用户

便秘。我家的黑背就那样

为什么狗狗会发出猪叫声

17楼:摩羯日落西山

那不是猪的声音吧,那是它

的哼唧声,狗狗在遇到有什么事不满意或,就是

不喜欢时会发出那种声音的!

18楼:匿名用户

你的意思就是狗是不是假的?是不是杂交的?

我家狗狗为什么老跟猪一样哼哼叫,为什么我家狗总有时会发出猪叫似的哼哼声?

1楼 匿名用户 那可能是你家狗狗的运动少吧 一天一定要给它适当的运动 让它累一点就不会了 在有就是 可能是天的肠胃不舒服着成的 2楼 匿名用户 我家的狗以前也是这样,后来死了。 它抽搐严重的时候还会吐白沫,哎 结果兽医说是因为狗在外面吃了致病物质导致。 你遛狗的时候注意看看它吃什么,别再像我家的狗一...

我家狗狗睡觉时候为什么老抽搐?还发出奇怪的声音

1楼 洛理 只要小狗精神好,吃嘛嘛香的,就没问题。 1 主人让小狗的窝温暖一些,因为幼犬怕冷会抽搐,也可能是不熟悉环境,害怕导致的抽搐。 2 如果白天狗狗受到的打扰多太累的情况下,晚上睡觉抽动会强烈一些。 3 狗狗太小神经协调功能还未完善,睡觉时双腿蹬蹬蹬的,类似于在跑步,嘴巴和四肢抖说明小狗在长身...

狗狗发出‘呜呜’的声音是要干嘛,狗狗发出呜呜声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狗那么叫是表示威胁,可能认为你拿 了它什么东西或者感到什么威胁到了它。专 也可能是表示紧张,属一般狗在新环境容易紧张。 当狗狗感到恐怖的时候,它会全身缩进,喉部发出颤抖的 咕咕 叫声。 它的情绪会表现得很低落,眼神暗淡,而且狗狗会不时的发出 咕咕 嗬嗬 的叫声 2楼 儒雅的追忆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