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为什么老跟猪一样哼哼叫,为什么我家狗总有时会发出猪叫似的哼哼声?

2020-12-28 11:18:30 字数 2604 阅读 6702

1楼:匿名用户

那可能是你家狗狗的运动少吧! 一天一定要给它适当的运动.让它累一点就不会了,

在有就是,可能是天的肠胃不舒服着成的.

2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狗以前也是这样,后来死了。

它抽搐严重的时候还会吐白沫,哎~~~结果兽医说是因为狗在外面吃了致病物质导致。

你遛狗的时候注意看看它吃什么,别再像我家的狗一样了。

3楼:匿名用户

发烧了.我家的狗一样哼哼叫

为什么我家狗总有时会发出猪叫似的哼哼声?

4楼: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狗啊!如果你家的狗是京巴或西施这种朝天鼻的狗,那就是正常的,如果不是,那就有可能是感冒了鼻子塞了或是有鼻炎,也有可能是什么病的后遗症。

我家狗狗老哼哼是怎么回事啊?

5楼:匿名用户

小狗可能是太依赖你了.晚上你不在它身边它就开始叫了.

很重要的事情是不要太依顺狗狗,大多家中都只饲养一只狗,很少两只以上,因为养狗是一件麻烦的事情,所以狗在与狗主人心的结合上是很深的一种动物,但是若狗与狗主人在心灵上过度有印象时,这时狗与狗主人在心灵上就不能自立,会有一种不安的状态。

所以狗过份依靠人的时候,就会有分离不安的现象,在留守的时候,会有哭或暴行暴动的现象。若人太过依赖狗的时候,当狗生病的时候,人就不能工作。

6楼:蚊子的4点半

狗狗吃了食物不消化,胃胀,肚子痛所致。喂酵母片,一天2颗,喂三天应有好转,注意**期间不要喂狗肉及难消化的食物。

可能是小狗离开妈妈刚到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想妈妈了,可以每晚都搂着小狗睡,让小狗有安全感,不过有个更好的方法,去玩具店买个比小狗大点毛绒狗玩具(必须要带毛,然后晚上喂饱了小狗,把玩具压在狗身上,最好让狗把头给埋进去,这样小狗就会睡得十分好,如果还不行,那就只好搂搂小狗,带狗**一起睡了。

7楼:匿名用户

它是不是到发情期了。我家的狗狗就是这样的,一到这时候就不听话,老是哼哼。出去玩就不想回家。回了家也是没几分钟又想出去。等过了这一个月就好了。

8楼:匿名用户

我们家狗也是汗没事狗狗就这样,看到我就哼哼!可爱啊~

9楼:匿名用户

老狗怎么会发情?别听楼上人乱说 ,去看哈狗医生吧!

狗狗的鼻子总发出猪一样的声音,怎么回事?

10楼:冷小月

发出声音的话可能是他呼吸道不太好。建议及时就医,以免耽误病情。

【狗狗上呼吸道感染】

狗的上呼吸道包括支气管,气管,咽喉和鼻腔,上呼吸道(urt)感染是很常见的。

小狗,未接种疫苗的动物,老年的狗和那些免疫系统受损的有发展这些感染的危险性增加。 犬上呼吸道感染最常见的原因是细菌和病毒。

这些病原体具有高度传染性,尤其是当狗扎堆在高密度的情况下,如宠物商店和动物庇护所,更是让这些地区时,没有保持清洁。

在狗的上呼吸道感染的经典标志是在人们普通感冒非常相似。 受感染的狗开发咳嗽,鼻刺激,打喷嚏,流鼻涕,并可能有鼻出血。 他们的爪子,在他们的脸上擦,并开发出低热,呼吸困难,不耐运动,嗜睡,厌食。

11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狗狗鼻子不黑的话。是不健康的。要饮食调节。发出声音的话可能是他呼吸道不太好。

求助,狗狗突然不会叫了一叫就发出猪哼哼声

12楼:

狗是通人性的。如果主人打它时。他就像人一般 会觉得沮丧。

同时也会发出低鸣或者受伤的时候,它就会比较失落,不爽。 有时也会发出低鸣。在遇见陌生人时,有的狗会大声的叫。

在它刚生出儿子的时候。你去过分动他的儿子,不管你是谁。他都会大声的叫。

甚至咬人。在它高兴的时候。它就会发出 嘶嘶 的声音。

为什么狗狗会发出猪叫声

13楼:摩羯日落西山

那不是猪的声音吧,那是它

的哼唧声,狗狗在遇到有什么事不满意或,就是

不喜欢时会发出那种声音的!

14楼:匿名用户

你的意思就是狗是不是假的?是不是杂交的?

当我摸我家狗时,它为什么老是哼哼

15楼:匿名用户

山,你将山峰的傲气之美,山腰的柔情之美和山脚的朴实之美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啊,山,你真美.

16楼:冬宝

嘿嘿··它很舒服,像你撒娇呢

小狗为什么会发出像猪一样的声音?

17楼:红日张彦芳

如果你家的狗是京巴或西施这种朝天鼻的狗,那就是正常的,如果不是,那就有可能是感冒了鼻子塞了或是有鼻炎,也有可能是什么病的后遗症。

狗,亦称“犬”,学名“家犬”。与马、牛、羊、猪、鸡并称“六畜”。有科学家认为狗是由早期人类从灰狼驯化而来,驯养时间在4万年前~1.

5万年前,发展至今日。被称为“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现如今是饲养率最高的宠物。其寿命约十多年。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狗看到我老是叫,为什么别人家狗老是冲我家狗叫!!!

1楼 匿名用户 你没办法不让别人说话,所以也不可能制止狗叫。 如果你常听见他们叫,其实是好事 见多不多,见怪不怪了。 这是针对你个人的心理练习,尽量抽空练练。 我养了一群狗,我的好友以前到我家玩,吓得贴着墙走。可现在见了狗就想诱拐 真的! 提醒 西施 西施串儿 博美是咬人率较高的狗 可卡在未受到威胁...

我家狗狗睡觉时候为什么老抽搐?还发出奇怪的声音

1楼 洛理 只要小狗精神好,吃嘛嘛香的,就没问题。 1 主人让小狗的窝温暖一些,因为幼犬怕冷会抽搐,也可能是不熟悉环境,害怕导致的抽搐。 2 如果白天狗狗受到的打扰多太累的情况下,晚上睡觉抽动会强烈一些。 3 狗狗太小神经协调功能还未完善,睡觉时双腿蹬蹬蹬的,类似于在跑步,嘴巴和四肢抖说明小狗在长身...

我家的小狗为什么会对我吼叫,为什么我家小狗经常对着我和我的家人吼叫?

1楼 匿名用户 我家狗狗也是,它现在3个月了。有时候刚从外面回来,它刚看到你,要是你不理它,它就吼叫,这时候你应该去摸摸它的头,告诉它你看到它了,有时候它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还有就是,有时候我烦了,对着它吼,它就会反过来吼我,这种情况你就不能打它,尽量放轻语气,它也会发脾气的。这个长大了就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