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主要是卖些什么?开宠物店成本大概要多少

2020-12-28 11:16:18 字数 5357 阅读 7889

1楼:百度用户

宠物店主要是专门为宠物提供宠物用品零售、宠物美容、宠物寄养、宠物活体销售的

场所。有时宠物店又等同于宠物用品店、宠物美容店、宠物寄存、宠物医院等。 派多格宠物连锁机构认为想要开宠物店应该要考虑以下的问题,因为地方不同,需要的资金数也不同。

1 你那里是什么省的什么镇?每个城市消费都不一样,尤其在宠物方面. 2 在当地开宠物店是否可行?

养宠物的人多不多,宠物是以纯种犬为主还是串串多?人均收入如何?人们对给宠物消费持什么态度?

3 规模不大是什么意思?大概多少平方?主要经营什么方面?

美容?医疗?用品?

活体?寄养?还是都带上??

4 宠物店准备上什么样子的货?就浴液而言有卖10来块的也有卖上百的,不同的档次进价差别很大的. 5 当地的房租是多少?

有便宜也有贵的,怎么算哦. 就算你开一个小的(30平)美容用品店5万应该跑不掉(最低最低的!).

房租就是个大头.要上点货,美容仪器要买吧,再装修一下,留点周转资金.如果要再全面的就没办法给你估计了.

如有不明白的可以登陆: ****apetdog.

***采纳哦

开宠物店需要投入多少成本?

2楼:petkit小佩

2020年开家宠物店,最少投入30万元

如果资金比较充足的话,可以考虑加盟,加盟的优势就是他有培训、选址、营销、货品等辅助功能,也有一定的品牌优势,比较省事省时间,毕竟当下时间机会成本更大。

1. 人力成本:

新开的宠物店肯定需要招聘2-3个宠物美容师,在宠物店一般招聘c级美容师就够了,一般他们的工资会在1000-2000加上10%-20%的提成,在招聘美容师的时候一定要考察他们是不是真才实学。毕竟好的技术可以留下更多的客户。

2.货品成本:

店铺应运营衣食住行各方面货品。家电主要买空调,热水器,一台办公用电脑,饮水机,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往休闲区放一台电视,这样总的下来差不多要1万多。1万元置办蕴含养分品在内的食品,5000元置办洗浴用品、5000元配些其余品种货品。

货架3000元。这些费用在2万元左右。假如宠物店运营活体名目,投入的资金将更多。

3.宠物美容设备

和美容美发行业一样,宠物美容也须要肯定的基础设备。如美容台、洗澡池、电剪(2000元左右)、美容剪(三四把、约2000元)、刀头(五个,约1000元),吹水机、电吹风(大功率,与人类用不同)、热水器。假如运营宠物医院,还要把医疗装备、医疗药品等的投入算在内。

该项费用在1~2万之间。

4.房屋成本:

开一家店铺就要选址了,这就要考虑店铺的租金、装修费和水电费。租金呢,因为城市不同、地段不同,所以租金也会不同。装修呢,一家宠物店,能否吸引顾客上门,装修是一大关键,宠物店的装修建议以简洁、低调或者古朴为主。

5.宣传费用:

最后就是宣传的费用了。一个好的宠物店,肯定离不开良好的宣传。有效的宣传能迅速积累宠物店的人气和客源。宠物店宣传手册等等一些都需要一定的成本,这都包含在宠物店宣传费用里。

3楼:郑振英衣念

开一家宠物店多少钱是要看你开什么样的

宠物店,我见过很大的宠物店投资估计得花几百万,当然也有小的宠物店几万块就能开,我还见过有人转让宠

物店5000块的,这个得根据你的个人实际情况来判断,据我所知开一家派多格宠物店大概花费在10-20w左右,

一般就是这个价位,仅供参考~

4楼:卢本伟不用屏息

1.人力:

新开的宠物店必定需求招聘2-3个宠物美容师,一般他们的薪酬会在1000-2000加上10%-15%的提成。

2.货品:

店面衣食住行各方面货品。1万元购置包含营养品在内的食品,4000元购置洗浴用品、4000德配些其他种类货品。货架2000元。这些费用在2万元左右。

3.宠物美容工具:

美容台、洗澡池、电剪(1800元左右)、美容剪(三四把、约2000元)、刀头(五个,约1200元),电吹风、热水器。

4.房租:

店面的租金、装饰费和水电费。

5.推广费:

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推广费。

5楼:匿名用户

前期开店的投入:

1.开宠物店的店址,宠物店的店址不可少,宠物店是以服务为主的主题店,包括美容、寄养、医疗等等,都不是现在电商能够取代的,所以开宠物店必须要有一个店址,对于宠物店的发展来说,一般的店址会在50平方米左右,大约是每年六万元的租金,当然按照地区的不同可能会有一些差异。

2.宠物店的装修,这和宠物店的定位有关系,想要成为比较高端的宠物店,那么装修这方面就需要好好的设计,突显出宠物店的高端,而相对于比较平民的宠物店,装修就可以随意一点,但是也不能够任意的装修,只是说没有突显出太高端的风格,但是也需要能够设计好,对于吸引消费者有很大的帮助。

3.宠物店的货品,宠物店的货品是一项基础的服务项目,宠物店的利润至少有三分之一是宠物店的货品,所以货品这方面也不能够忽视,需要考察当地的养宠人群,分析得出那种商品的需求最大。

后期的投入:

1.开宠物店的美容、医疗这些不是说凭借经验就可以做到的,不仅仅不会让顾客信服,而且也非常容易出现争端,所以必须要在开宠物店的前期接受培训

2.宠物店的宣传,宠物店的宣传很重要,想要发展就需要尽量的宣传自己的宠物店,让自己的宠物店能够快速的让客户知道,这样对于宠物店的发展和经营具有很大的帮助。

6楼:光广英栗仪

开个宠物店大概

需要多少钱,开个宠物店大概需要培训费用6000多;宠物店装修费用3万;宠物店货源和宠物店房租大概6万左右;还有开宠物店一些设备,比如宠物美容设备,货架,人力成本等等。整体开个宠物店大概需要15万到20万的投资。

如今市面上有很多宠物店了已经,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宠物店成为很多热爱宠物的梦想。宠物店的前景被很多人看好,宠物行业可以说是下一个支撑中国gdp增长的重要行业。比如宠物食品吧,一般的**都在几百元一袋,大概的费用就是每公斤十几元;人吃的大米也就几块钱一斤。

宠物行业利润高,就想奶粉一样。养宠物的人群爱宠物就像爱护孩子一样舍得花钱。

开个宠物至少需要十几万的投资费用。投资宠物店规模和档次绝对着宠物店的投资成本,开一家宠物店有很多可以省钱的地方,能将开宠物店的成本降低到最少。比如开一家宠物店装修,需要提前做好工作,防止返工;开宠物培训和管理课程的学习是一部分资金,选择加盟则不用担心培训费用,还有介绍总部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和货源,让宠物店能快速开店成功。

开宠物店快速咨询 ****apetdog.***

7楼:归依薇伍心

1.宠物店的投入成本,根据不同的区域有很大幅度的变化。小城市和大城市开宠物店的成本会有很大的差异。

一般来说,二三类城市大概需要5-10万或以上的开业**,大城市需要更多一些,小城市需要少一些。这与房租、水电、人工等及当地物价水平有关,不能一概而论。但是,除去房租、装修等费用,手头现金一般不能低于5万元。

2.宠物店房租是宠物店主要的投资费用,而且开宠物店以后还需要持续的支出。在开宠物店选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宠物店店铺的性价比,选择一个适合的店址开宠物店要比多掏钱选择一个贵的地方好。

3.宠物店装修的成本在1-3万之间,可控制的灵活性很大。关于宠物店装修注意事项:

(1)若房屋层高较低(低于2.5米),则不宜大面积吊顶,但可在小范围吊顶;(2)装修颜色应该主色一种,辅色不超过2种为宜。颜色太多太杂,会起到喧宾夺主的反效果;(3)店面的布局要合理

4.宠物店前期的宣传,打造宠物店知名度,让有消费的人群有想为宠物消费,能直接想到自己的宠物店,宣传的精准度和宠物店的知名度对于顾客的导入是非常重要的。

5.人力资源的成本,一家正规的宠物店3-5个人是不能少的,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的人员,主要宠物店人员的流失。

8楼:波素花逮鸟

1.宠物店店面租金的费用,一家宠物店的房租占据了宠物店整体投资的大部分。开宠物店不要太大的面积,适合就可以,保持在50平米左右就可以开一家宠物店。

面积太小就不太适合开宠物店了,面积太大投入的成本又会增大了,也就不能称之为小型宠物店了。对于这样面积的店面租金,由于所处的位置、城市等个方面差异性较大,所要的店面租金也不一样,如果有自己的店铺就另当别论了。

2.宠物店设备以及各宠物店耗材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一般来说,所需要的设备有热水器、空调、吹水机、吹风机、美容师专用剪刀、毛梳等小型宠物店所需的东西费用大概在几万左右。

还有一些**高的医疗设别,作为小型宠物店和为了降低投资,我们没有必要引进。

3.宠物店装修的费用,主要就是宠物店的规模、装修耗材、以及宠物店装修的档次。对与装修过的,可以在一些原有的基础上做下调整。

做到店里的排水、排气流畅。保持好店内的干净,给顾客一个舒适的感觉。店里的装修费用再加上一些柜台、店招制作等所需的费用大概在5万元左右就搞定了。

4.宠物店学习的费用,单单一个宠物美容市场上的培训费用也在5000左右,加上其他的吃穿上万元肯定是不能少的。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宠物美容技术不会可...

1.宠物店店面租金的费用,一家宠物店的房租占据了宠物店整体投资的大部分。开宠物店不要太大的面积,适合就可以,保持在50平米左右就可以开一家宠物店。

面积太小就不太适合开宠物店了,面积太大投入的成本又会增大了,也就不能称之为小型宠物店了。对于这样面积的店面租金,由于所处的位置、城市等个方面差异性较大,所要的店面租金也不一样,如果有自己的店铺就另当别论了。

2.宠物店设备以及各宠物店耗材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一般来说,所需要的设备有热水器、空调、吹水机、吹风机、美容师专用剪刀、毛梳等小型宠物店所需的东西费用大概在几万左右。

还有一些**高的医疗设别,作为小型宠物店和为了降低投资,我们没有必要引进。

3.宠物店装修的费用,主要就是宠物店的规模、装修耗材、以及宠物店装修的档次。对与装修过的,可以在一些原有的基础上做下调整。

做到店里的排水、排气流畅。保持好店内的干净,给顾客一个舒适的感觉。店里的装修费用再加上一些柜台、店招制作等所需的费用大概在5万元左右就搞定了。

4.宠物店学习的费用,单单一个宠物美容市场上的培训费用也在5000左右,加上其他的吃穿上万元肯定是不能少的。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宠物美容技术不会可以招聘宠物美容师,

5.宠物店人力成本的费用,一家步入正规的宠物店需要3-5个人。美容师、店长、销售人员都是宠物店不可缺少的人员。

如果宠物店太忙的话可以再招聘一个美容师助理。像店长这个职位自己就可以担当了,如果说自己不能够经常在店里的话那么就需要考虑招聘一个店长了。每月的工资跟宠物店的效益直接挂钩。

6.宠物店进货的数量,保证宠物店正常的运转。圣宠宠物店加盟拥有者完善的供货体系和产品结构,宠物店做零库存,降低开店成本和风险。

同时圣宠为上千家连锁店提供优质的活体和产品,还有大量的网络订单,直接发布到宠物店发货。

7.宠物店的运营资金,保证宠物店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同时应对宠物店日常的运营。所以开宠物店一定要保证资金链条的运转正常。

8.宠物店宣传费用,一个好的宠物店,肯定离不开良好的宣传。有效的宣传能迅速积累宠物店的人气和客源。宠物店宣传手册等等一些都需要一定的成本,这都包含在宠物店宣传费用里。

想开一家宠物美容店需要多少钱呀,自己开一家宠物美容店大概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开店没多少钱的,可以考虑一下加盟,我就是这样做的,我加的是圣宠,感觉比派多格要好。望采纳! 2楼 宰熹旗攸 个人见解 1这个得看你想开高档的宠物店还是一般的了,2不同档次的宠物店投入肯定是不一样的, 3我朋友开的就是派多格宠物店,他也是新手,培训完才开的带你,4开一家一般的宠物店大概...

开个猫咪宠物店的要求是什么啊,开一个宠物店都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1楼 匿名用户 到工商办个营业执照就可以了 不知道你是只针对猫还是什么都干 你要给狗美容 洗澡的话 你就要去学习一下了建议到时间长高档的宠物店去学习 猫咪幼仔建议不要到商人手里买 成本太高 开店就有客人家里下崽要卖 就会去问你了 那样成本降低很多留着小母 自己繁殖 尽量不要收购 倒卖 收3个死一个就...

开宠物店需要哪些技术和经验,开宠物店需要掌握哪些技能就能开了~

1楼 匿名用户 开宠物店需要宠物美容技术,这个是必备的,训犬也要略懂一点,医疗养护也要略懂。如果你没经验不知道怎么经营宠物店的话,宠物店的经营管理你也要了解一下的,建议看下傲雄宠物店怎么经营的,也可以加盟的。 开宠物店需要掌握哪些技能就能开了 2楼 百度用户 去学校学得比较快,教的也非常全面专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