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烧腊店需要办些什么手续,想开烧腊饭店,需要多少成本?要办些什么证件?

2020-12-03 12:02:35 字数 866 阅读 9505

1楼:城外的草

1.到当地防疫站办理卫生许可证.(携带身份证、**、租房协仪、商品样品)2.

到工商部门班理营业执照(携带卫生许可证、身份证、**、租房协议)3.到当地地税部门办理税务登记证(携带营业执照、身份证、**)4.你说的优惠政策是有的但你必须写出书面申请.

在交税和工商管理费时会给以照顾的.但不是全免.好象30%的减免.

(各省市标准不同.)

2楼:百度用户

先租好店面,这是基本的

办理卫生许可证--防疫站

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工商局

办理税务登记证--地税局

3楼:百度用户

汗~看到烧腊两个字,我以为是那种工艺店呢……

原来是吃的?@_@

想开烧腊饭店,需要多少成本?要办些什么证件?

4楼:匿名用户

要开烧腊饭店,首先要学会烧腊技术,或要请个烧腊师傅,先去办理卫生许可证,然后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至于投资,起步几万,到十几万,几十万,上百万,就看你自己实力了,

5楼:手机用户

健康证,营业许可证,卫生证,

广州开烧腊店需要什么手续和证件

6楼:匿名用户

最主要的是到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到税务局报税,到卫生局办理卫生许可证……其他的一些小手续要根据当地街道办的要求去办理。

开烧腊餐厅需要办理什么证件?

7楼:匿名用户

你肯定是要办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食品安全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