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上班月才2019工资,不想做了,怎么写辞工书

2020-12-28 05:53:56 字数 2799 阅读 3684

1楼:顾东辉

拿好工资,对老板说,老子不干啦

2楼:往往

就写本人想转换环境,望批准

3楼:超龄**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

在一家工厂上班,现在想辞工,年底放假就走,明年不过来了,昨天交了辞工书,老板一口咬死说今年不会放我

4楼:匿名用户

辞工是你的自由,老板强制不来的!是不是压了一定钱数的工资在老板手里啊!如果钱不多就别要了,如果有2000以上而且有押金收据,辞工后老板不退还押金,你可以到当地的人事劳动监察局劳动监察大队举报他,请**帮你要回押金!

工厂辞工要一个月以后才能走人怎么办?

5楼:狄伦

劳动法有明确规bai定,因而单位du要求合理,

根据《中华zhi人民共和国dao劳动法》的规定,内员工向企业提出单方容面解除劳动合同,通常只需要提前三十天通知单位即可。其中告诉我们几个信息:

一、提前通知期是三十天。即需要提前三十天通知企业,不能够立即提出立即就走。如果不当离职给企业造成损失,企业是可以向辞职者要求赔偿的,这也是对企业的保护;

二、要求通知单位,而不需要得到单位的同意。这是很多员工容易忽视的一点,遇到有些企业说不同意时他们就不知道怎么办了。“通知”是一个单方面的行为,即把辞职的信息传达到单位就可以了,根本不必得到单位的同意。

三、员工要能证明自己辞职。一些员工明明辞职了,却得到一纸除名通知,原因就在于企业不承认收到过辞职通知,而员工又不来上班,故以旷工除名。所以员工需要能够证明自己递交了辞职报告。

6楼:繁过去

一个月这是劳动法的标准,除非你不做事,让厂里炒了你

7楼:no我的路在**

要么不要钱有人!要么等一个月!

在工厂上班不到一个月不想做了能辞工吗

8楼:橘子不如橙子

可以,劳动者在试用期内,提前三天申请就是合法的,用人单位应依法开具离职证明,办理离职相关手续并结清工资。

根据《劳动合同法》

第三十七条 劳动者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劳动者在试用期内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9楼:匿名用户

可以,可你得提前送辞职报告

10楼:碧云

可以的,这看你刚进厂是是怎么谈的

不想在工厂呆了,写了辞工书一定要等一个月才能走吗?有没有其它方法可以快点让我走

11楼:未央之后

1-法律上规定试用期bai

提前三天du,非试用期提前30天递交书面zhi辞职报dao告。到时间如果内公司不批准就自动离职容。

2-公司自己存在问题,你可以立刻离职。比如他没给你交够社保,没跟你签合同等等。直接走仲裁,很快,还能赔到钱。

3-疯狂催人事……送东西等等……

4-好像有规定几天不到算自动离职的来着……什么都不要就只是想走的话,你可以旷工让公司开除你。

12楼:匿名用户

也不一定,和你们工厂的人事或者是领导,说明情况,谈好是可以随时离职的。

13楼:佐岛

不要工资直接走人,或者让工厂把你开了……都可以直接走人

14楼:勿忘心安之秋秋

您好,我觉得既来之则安之……

我在工厂上班,工资不理想,现在不想做了,但是辞工领导不批,走了就算自动离职,要丢一个月工资,我该怎

15楼:匿名用户

很明确的告诉领导,我不想做了,他问为毛不想做?你说没有为毛,就是不想做了。你批不批吧,不批就照样上班不干活,就是不想干了!

他扣你工资就叫他晚上别出门~他懂得~当然也可以告诉他,打工而已你可以按照程序来,你辞工单给他,到时候不给走收不到工资找劳动局12333~总之别妥协~别拖延时间说了要辞就要走~强势点~你那领导也是不醒目呀~换作我辞工他不批~我下班找他~先说好话~实在不行抽他呗

16楼:匿名用户

工厂都是这样,那些人欺软怕硬,懂我意思了吗?

17楼:匿名用户

找领导谈,不加工资辞职。不行就闹到上级领导、老板

18楼:匿名用户

别跟他废话,直接劳动仲裁

19楼:卡恩了么恶魔

他骗你的,劳动法自离扣3天工资

进了一个破厂上班,工资太低了不想干了,辞工书都交了一个月了都没有批,我该怎么办呢。

20楼:匿名用户

直接找人事,要求结清工资,移交工作

不配合求助劳动监察大队

我工作不想做了,进厂时候,老板说了: 要走,我先写辞工书,过一个月才结工资,我怎么和老板说才会给我... 40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已经过了试用期,劳动法确实是这样规定的,但是如果有紧急事情也可以三天辞职的。所以就看你有没有什么必须要立即辞职的原因了。

22楼:半弯暗月

善意的谎言,借钱回家办事。

23楼:赐赐

不行是不是,我有个叔叔是律师,我要把你搞上去。这样他就怕了!

24楼:可爱多

是啊,找到合适的辞职原因

急辞工上司不批该怎么办?工资应怎么算

1楼 急辞职是属于劳动者单方违约,如公司不能批准的话,就只能以合法的途径来解决即提前30天书面通知公司,在30天通知期满才可离职,如劳动在不按此途径处理自行离职的话是要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依法对公司作出经济赔偿的,也就是说公司有权当自里处理,至少扣除你当月的工资甚至上月还未发放的工资。如涉及到服务约定期...

我想辞职不干了怎么和老板说,我辞职不干了,可是老板扣工资,我该怎么办

1楼 1群控v信 一般来说如果你对老板很讨厌,因为他你辞职,或者这个公司是你老板的,你嫌工资低,那你不好直接说,就说你想在别的领域发展就行了。 如果你工资低,但是公司不是你老板的,他只是个管理人员,那你就直说好了,你可以表明你理解你老板,他能长会给你长的,不长是因为你老板不好做,你理解他的难处,但是...

7月工资都给女朋友买衣服了而且才一件怎么活

1楼 起名难 几点问题, 一 你的薪水不够高,可以晚点谈恋爱,把心思用在学习技能上,提高自己的薪水水平。 二 量力而行,一个月的工资给她买件衣服,后面怎么生活? 三 是否有虚荣的成分 四 要和女友说明你的现状,若她认可就要降低消费水平,否则快点散。 2楼 边游边拍 向女朋友要点生活费就行了。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