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地打工一天能拿多少钱,想去建筑工地打工,做零工,一个月能挣多少呢?还有就是怎么找这种工作,我们这工地也挺多的,就是不知道

2020-12-03 14:17:53 字数 4873 阅读 8393

1楼:a桃李天下

看你有没有技术,

还要看在什么地方。

一般来说大城市基本200起了!

我是在工地打工的工头不让工工资不发再此的务工费一天多少钱我们是一天350元?

2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普遍性高,建议到劳动监察部门反应解决,至于由此产生的误工费也得彼此协商解决为好!通常情况能把工资要上就不错了!

3楼:匿名用户

你做多少天就应该多少钱,把证据留好,不发可以去劳动局。工地都是这样他要等上面给钱他才有钱发,肯定不是你一个人没有发。等几天看看情况再说

想去建筑工地打工,做零工,一个月能挣多少呢?还有就是怎么找这种工作,我们这工地也挺多的,就是不知道

4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身边有认识的人是在工地做的,可以问问他们,一般建筑工地要人还是挺多的小工的话工资一般不高,还有多学点技术活,日后才能找更好的工作。

去当地的劳务市场或者是招零工的人才集散中心,会有老板来招工人。

5楼:中年微尘

找到干活的工人了解老板是谁工资人品,若工人对他好评你就找老板问起要人吗,若要就问其工资多少,开始钱少,学技术要勤快些以后就好了,

6楼:呲笙钚擐

在工地上小工一般是140至180一天,一个月能挣多少看你做了多少天了。

建筑工地260一天,进工厂流水线8小时包吃包住3500月一个月,如何选?

7楼:小玮哥丷

表面上看,如果是在工地打工,一天能赚60元,哪怕只是做上十几天工,收入就能超过了工厂打工的月薪。在工地打工,有打工的优势,一般就是靠体力力气去吃饭,干一天就有一天的工钱。如果干得多,收入就非常的高,如果在工地上满每月上满30天,月收入就是7800元,不亚于一个白领每月的收入。

但可是这种职业,没有人愿意干久的。你看现在工地上,**有年轻的小伙子,都是一些中老年男人去卖力。

工地打工的自己的局限性太强了,工种之间几乎无法互相学习,那么几个工种,大家其实都是拼力气吃饭。如果工厂里当作业工,看似是一颗螺丝钉,但只要你用心去做,还是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比如,设备等等。工作时间还比较固定,有住宿的地方也有食堂,业余时间你可以有计划性安排,很多打工族都会自考或电大,提升自己后转型。

如果在工厂打工时间、住的地方也会比较固定,可以有更多的计划或者安排自己的生活。比如,工厂就是城市里,你就可以融入当地城市生活,也可以谈恋爱,或者进行定居结婚生子。但是在工地打工,根本没有停脚的概念,四海为家,东拼西走无法融入城市生活,没有“资格”与当地人去恋爱结婚,终究是城市里面的过客。

8楼:戏精姑娘五花

那就要看平均下来一个月建筑工地可以赚多少,进工厂又可以赚多少,同时工厂是否学习的比建筑工地的更多?

9楼:薛无依

首先工地上是不交社保的,另外工地上的活也不是一般人能吃得下来的!

10楼:老坛酸菜

不怕辛苦的话就去工地,因为工资真的好高。

11楼:那些繁花落幕

是我的话会选择工地,因为工地的钱多,虽然辛苦但是回报多呀!

12楼:都不知道啊双鱼

我感觉还是要做一个建筑工地的人,这样的话工资高一点。

13楼:假苏更生

看你自己了,想要钱多就选工地,不想那么辛苦就选工厂。

14楼:来了大胸嘚

当然是选择建筑工地了,毕竟在工地钱更多,还能呼吸自由的空气。

15楼:我就是我硕

完全是看自己了,工地工资高但是每天特别累。

现在去工地干活普遍多少钱一个月

16楼:

这个首先要看工种的,一般的帮工工资不高,虽然比较累,一个月工资一般也就三千到五千左右,做专业一点的例如泥瓦工的话,一个月工资大概在五千到八千的样子。工资多少还跟打工地区和工期紧张与否关系很大。

17楼:新蕾百叶

建筑工地的话,干体力的一般大约200一天,有技术含量的可能多一点

18楼:小胖子儿老姑

这个要看是什么工种了,有技术含量的会高,一般使大力气的150-200/天

在建筑工地打工的那些女工一般上班多少个小时?

19楼:为了孩子努力

其实那些在建筑队打工的女工,他们一天顶多就是8个小时,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

20楼:大颜店

建筑工地一般都是12小时的非常辛苦,大概是早上7点上班到晚上7点下班

21楼:匿名用户

劳动法规定每天工作不超过8小时,每周工作不超过40小时。

去新加坡建筑工地打工大概多少钱一个月。

22楼: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1,新加坡建筑工地刚去八千到一万一个月。

2,也有收入不好的,工资跟国内差不多,也就是 五六七千左右。

3,做对外汉语教师是个高收入的工作,同时也有发展前景。

23楼:户县出国劳务

新加坡建筑工地刚去八千到一万一个月,我刚回国不久。

24楼:潍坊国际

尽量不要去建筑工地,很累条件也很差。

工资跟国内差不多,也就是 五六七千左右

工地上一天能挣几百,为什么却难留住农民工?

25楼:啦啦

因为农民工大多是流动的,或者就是只能干苦力活,没有上升空间,还有就是因为社会保障落实不到位,导致农民工无法长期留在工地。

1、无法稳定也不想稳定,农闲时赚点钱就行

农民工流动率较高的行业大都为劳动密集型企业。一方面岗位的可替代性较强,一方面也与个人的各种因素有关。很多农民工表示,自己对工作和生活环境没有更多的要求,只希望能拿到工资,农忙的时候可以回家。

他们的选择是流动在城市,无法稳定也不想稳定下来。做几个月算几个月,不行就回家,或者换一份工作。

2、企业没有提供上升空间

抛开岗位可替代性较强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其实对于技术类行业来说,企业更喜欢能长期干、打“稳工”的工人。在一些技术型企业的招聘简章中,不少岗位都写有要“能长期干”、“熟练工”的备注。

有没有上升空间,是年轻的务工者在选择是否留下“打长工”时比较看重的。在他们看来,打工只是积累知识和经验的过程,如果打工的企业能给打工者一定的发展空间,他们一般都会选择留下来。

3、社会服务跟不上

年轻人选择在外打工,一方面是赚点钱,一方面则是学技术。比较成功的务工者,在边打工边赚钱的同时,积累了工作经验,打工经历成为其创业的基石。但是,更多的年轻务工者,由于自身条件、外部环境等多重因素的影响,打工为其带来的更多的只是工资层面的意义。

面对高昂的房价,城乡二元的户籍制度,他们无力在城市立足。到了一定的年龄,又不得不结婚生子。所以,他们只得回到农村,或种地、或就近做一些工作。

无论在城市还是在农村,他们做工都不是长期的。

农民工打工过程中出现打“稳工”难的现象,与户籍制度、社会保障,以及个人文化和技术水平有很大的关系。无法“稳工”也与企业的性质有极大的关系。由于农民工大都在私企打工,由于各种社会保障、社会服务等跟不上,农民工频繁更换工作成为常事。

而同样的工作在国企性质的企业中,稳定率则比较高。

综合以上原因,要在工地留住农民工还是存在困难的。

26楼:ao崽

工地上的工作是十分辛苦的,饭少苦重,而且容易发生危险

27楼:不服输的黑岩

因为工地上的工作是非常的困难的,所以才说很难留住农民工的

28楼:匿名用户

因为工地上的活是有限的,不可能一直做下去,而且有很多不可控因素,不够稳定也很累。

29楼:哈哈哒哒么么哈

工地上并不是每天都有活干,有时候因天气原因不能干活,有时候查环保要停工一段时间,有时候包工头接不到活儿,农民工也只能闲着。

30楼:今天想吃老碗鱼

因为这些活是非常辛苦的,即使价钱很高也没有人愿意去。

31楼:梦奇奇

不稳定,而且就是干苦力活没有一点技术,所以没有上升空间

32楼:颖love儿哈

虽然他一天能挣几百块钱,但是工作太辛苦了。所以留不住人。

33楼:啦啦噜啦啦

那是因为虽然一天能挣几百,但是他的工作很劳累

34楼:交大是你的母校

因为那个活肯定也是又苦又累,长期的话还是坚持不下去的。

35楼:匿名用户

因为这几百并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挣,越做身体会越差。

我是工地打工的刚开始干活老板说一天多少钱

36楼:舍予

要是老板说的跟后来给你的工资不一样的话,那你是可以走人的

这个一般一个月就知道了,所以也没有太大的损失的

不过,一般还是不能仅仅只有口头约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