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蓝月亮工作怎么样,在蓝月亮工作怎么样?公司对待员工怎么样?上升空间大不大?我是今年拿到了蓝月亮的OFFER,还在纠结? 20

2020-12-26 05:39:38 字数 2370 阅读 7330

1楼:匿名用户

不清楚,没在蓝月亮工作过,不过待遇应该不会差,蓝月亮作为中国洗衣液行业的领导品牌,蛮有责任和担当的,一直不断推陈出新,引领产品升级,推动行业发展,所以我觉得去蓝月亮工作应该是挺好的。

在蓝月亮工作怎么样?公司对待员工怎么样?上升空间大不大?我是今年拿到了蓝月亮的offer,还在纠结? 20

2楼:匿名用户

蓝月亮垃圾,领导没人性

3楼:木叶恋萌

蓝月亮还不错的!

网上有很多信息啊,毕竟大公司,福利和管理都比较完善!

晋升空间来说就会小一些了!

蓝月亮这家公司怎么样?

4楼:左手心的温柔

蓝月亮是一个比较锻炼人的公司,听好,只是锻炼人,榨**的心血,天津分公司所有员工已经把从前的公积金百分之11降到百分之五,虽然国家允许,但是一个有实力的公司是不会在乎这些福利的

我在那里工作了五年

5楼:heaven神行者

现在蓝月亮旗下拥有个人护理、衣物护理和家居护理三个系列的产品,市场口碑不错,之前还见过有报道说,蓝月亮的洗衣液已经连续八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啊。

请问有没有在蓝月亮工作的,这家公司怎么样?晋升空间,激励机制,福利待遇等。谢谢!

6楼:匿名用户

公司垃圾,晋升一般都是靠关系上去的,福利待遇也不怎么样

7楼:路人小板

看什么职位

你必须bai要有很du强的抗压能力

zhi公司是民营,所有dao

很多决策匪夷所思,要有专很强应变能力属。

要是做销售,要是校招进去的晋升空间就比较大,工资也高,要是社招的话,算了吧,工资低,而且没什么机会。

要不是销售部的,2线的话,基本没有考核机制,想怎么整就怎么整,变动很大的

不过里面很锻炼人的抗压能力,应变能力,韧性!

从里面出来的人,都找到非常好的工作

8楼:手机用户

很差的,一般都是做不到一年就走人

请问你现在还在蓝月亮工作吗,那边的环境、晋升和薪资怎么样呢?

9楼:匿名用户

不在啦,bai蓝月du亮挺好的。只zhi是不知dao道内是否是否容

您。http://baike.baidu.***/subview/286151/5094289.htm?fr=aladdin

有在天津蓝月亮工作的吗?公司怎么样? 20

10楼:flaming猴子

有同学在那,还不错,公司不错,做什么都要踏实

11楼:匿名用户

蓝月亮公司怎么样,生产的东西对身体有害么

广州蓝月亮里面的待遇怎么样 20

12楼:匿名用户

工资极低,无缘无故少发工资是常态,来了以后你不再会考虑待遇的问题,而是要想这种日子要怎么过下去。千万千万别来,浪费时间,辛苦完还要再找工作,这里只要你进来一个月,招你的人绩效就拿到手了,你可以滚蛋了,和他们没关系了,还可以再招人来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一线员工的话,每个月考核方式是不一样的,没有明确标准,发工资基本靠运气,如果发错工资,基本上是找不到人解决的,管理很混乱,做的基本是表面工作,给公司最大老板看的。如果在二线也就是总部,经常要无偿加班,领导不走,谁也不敢走,签署的劳动合同里也是不写明工资的,所以就算走法律程序也比较麻烦。

14楼:匿名用户

要多恶心有多恶心,从领导到公司。和传销一样,最后你的工资都变成货了,亲戚朋友卖个遍。卖不出领导就让你自己买。慢慢卖。赚不到钱的。公司说高,进去了就知道了,低到恶心。

#蓝月亮(中国)****#麻烦问下各位在蓝月亮公司工作过的前辈,**督导这个职位怎么样?

15楼:职

督导基本就是自己在门店卖货,就是一个长期**员 来自职q用户:田先生

工资还可以,比一般公司督导高一些。公司调整比较快,需要人了大量招聘,不需要了就想办法搞走。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

本人是一名本科应届毕业生,收到蓝月亮的offer,想知道那里怎么样?待遇怎么样?是人力资源部门

16楼:

蓝月亮总部在广州,在广州和天津各有一个工厂,除生产之外的其他部门主要在广州,因此培训放在广州是正常的,在国内企业中,蓝月亮相对算是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的,你的担心应该是多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