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公司招聘工资靠谱吗,#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在蓝月亮做招聘工作靠谱吗?请求真实的回答

2020-12-26 05:39:38 字数 2984 阅读 8274

1楼:匿名用户

关于招人单位:招聘信息通常会发布在人才网,或者劳动市场的摊位上,也有些厂家或者企业会直接张贴在公司门口,比如饭店、宾馆、酒店等,关于应聘:建议多在人才网搜寻,知名一点的,比如51job,智联等等,一定要通过**,通过实地参观面试再去,否则容易上当受骗,务必将应聘公司打听清楚。

祝你好运,记得采纳。

#蓝月亮(中国)****#在蓝月亮做招聘工作靠谱吗?请求真实的回答

2楼:职

公司倒是靠谱,就是压力比较大,架构变化快,要来就要做好准备,网上很多评价基本都属实,来之前也看了很多网上评价,也有准备,但目前我入职两个月,累的时候就有一种想要离职的冲动,不知道能坚持多久,看到新入职几个,没几天就离职了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

公司管理层混乱,没有企业归属感,分分可以让你滚蛋,人人都是卖货的工具,不断榨压你的努力,薪资犹如过山车!想调整就调整。行政还让你挺着大肚子去招人到卖场叫卖!

省领导都是管培生上来,体内留着是不是血,是冷血动物,留着洗衣液的!整个公司会让你颠覆了市场营销的认知!人海战术,没有上升空间,之前的努力都是白搭的!

想在职场上有好的发展最好别去蓝月亮,除非你是和珅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

蓝月亮招聘兼职是真是假,一天是200块,有没有做过的

3楼:小助手领

有是有。

我一个朋友就做过天津的市场推广。

你说的这个事情是有的。

不过不排除,压工资的现象。

可以先干一天。这都是一天一结工资的。

4楼:**1692690245微

不可信,没这么赚钱的

5楼:一日六点整

假的bai吧,我是苏州的,女儿前两天曾du做过zhi,招聘前说是在超市里推广蓝月亮的dao产品,一天工资内多少我没在意,容

今天去蓝月亮公司面试了,听说对员工很苛刻的,经常要不定时加班,甚至没太多的加班费?是真的吗?

6楼:匿名用户

蓝月亮没有年终奖的,以前是有的,但是现在那个人力资源部的老大因为提出每年最后两个月发双粮以后就取消了年终奖了,为公司节省了很多,可是员工却少了很多钱,蓝月亮现在很混乱,很多时候就知道让你做,但是却是一些无关重要的事情,反正就是不让你闲着,但是到下班的时候有时候却偏偏给很多工作你,让你加班加到1、2点,这种情况我遇到很多了,楼主自己权衡一下吧。如果你是应届大学生的话就更加不要选择蓝月亮,没前途的地方。

7楼:匿名用户

公司确实对员工不怎么样,市场部媒介组嘛,不是被要求上来托吗?加班费是真的没有,跟公司理论没用,只要想在公司做下去的人都不会给你作证,而且公司财宏势大,星斗小市民是斗不过的,不过上来这里说说个人见解而已。周末加班真的只有调休,这是我个人的经历。

还有,我领悟到一个真谛,要想在这家公司升职,不停的加班时免不了的,我的领导都是加班加出来的,好了,不说了,以上纯属我个人意见,不过一个陌生人没必要骗你,还有楼上那位,也许部分人有加班费吧,但是我从实习到现在为止,半年多了,没拿过,上司从来不提,一直只跟我说调假,工资单我从来没见过,貌似也不会打出来。不过现在找一份工作不容易,这个我明白,不过有些人真的受不了这种高强度加班的,我实习的时候就试过加班到凌晨,我是市场部的,也许这很正常,重要的是看楼主怎么看。

8楼:匿名用户

我来公司几年了,我是在地区的,如果你是应聘总部的估计会有加班费,但是我们在地区的,至今都没有听说过加班可以领加班费。每年工资奖金的计算方式还是改动几次的,我们现在已经不知道到年底还能领到多少钱。年节费就更不要想了,早几年还安慰一下给个几十元的,去年过年就是0分了。

楼主,你就自己掂量吧。

9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狗屁,节假日**有加班工资啊?我是蓝月亮总部市场部的,只知道它用那个不定时工作制就推脱了,你在骗谁啊?最进市场部的人被逼上来做托,你不会就是媒介组的人吧?

10楼:匿名用户

很多时候,不是公司的问题,而是领导的问题。

就像我现在的公司,最大的老板主张不加班,而到下边就变成加班和年终奖挂钩,你说谁敢不加,忙时加班,不忙也充忙加班。

11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千万不要去蓝月亮公司,没有加班费,节徦日正常上班,系统关闭无法正常打卡,是没有加班费的

#蓝月亮(中国)****#麻烦问下各位在蓝月亮公司工作过的前辈,**督导这个职位怎么样?

12楼:职

督导基本就是自己在门店卖货,就是一个长期**员 来自职q用户:田先生

工资还可以,比一般公司督导高一些。公司调整比较快,需要人了大量招聘,不需要了就想办法搞走。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

蓝月亮实业****怎么样?

13楼:芷艾

不怎么样,前一段时间刚面试了北京分公司,现在后悔莫及,通过了面试和复试说面试通过了,让去店里实习一天,写份报告第二天体检入职,就把现在的工作辞了房子退了,但是实习完了以后就没有消息了,让等消息,过了一周打过**过去说不合适了,什么原因说不明白,只怪自己太天真现在房子没了吗,工作没了。当时实习了一天对他们那边有所了解,所谓的管培生就是**,去他们公司必须去超市做半年**,实习完了也分不到什么好工作,而且公司人员流动特别大,想去他们公司工作的一定要慎重

#蓝月亮(中国)****#蓝月亮就别去了,太坑,管理制度不行,薪酬问题不断变化,除非你能进高层,懂

14楼:职

只能说产品还不错,其公司的管理制度颠覆了我这么多年对市场销售的理解!说变就变,都是坑,完全没有什么管理制度可言!很是奇葩! 来自职q用户:苏先生

我也曾是蓝月亮的一名督导,确实如上面人所说,薪酬制度基本上是1到2个月就变一次,很不稳定,介意的慎重,督导的工作很累,压力大,但是,工资还可以,我自己干了这份工作,每天的睡眠时间严重不足,现在已经离职,去过怕吃苦的慎重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