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油漆工学徒一般多久成手,我现在是室内装修打油漆工学徒跟了个师傅快2个月了师傅什么都不教 我该怎么做!真不想跟他了!应该坚持

2020-12-27 21:37:57 字数 2310 阅读 8259

1楼:匿名用户

多多操作就行了一般几个月吧

2楼:匿名用户

第一:态度首先自己要端正态度,不怕苦不怕累。用心去学,俗话说:

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 第二:拜个好师傅师傅要不紧要有手艺,而且还要肯教、会教 综上一般而言:快则3月,慢则1年

3楼:匿名用户

学东西要看你用功程度,没有时间限购的

我现在是室内装修打油漆工学徒跟了个师傅快2个月了师傅什么都不教 我该怎么做!真不想跟他了!应该坚持

4楼:鸿堔

其实不想打击你,如果我是你师傅,我都想哭了。

一个跟了我两个月的徒弟居然说什么也没学到,而且还是油漆工。

我想问的是,你想学什么,你想让我教你什么,你做学徒一直在干什么啦。

我做工的时候你没看到吗,不帮忙吗,不会总结经验吗,有问题的话不是告诉你怎么解决了吗。

还想着能有什么见不得光的独门绝技,然后一学就变成高手了吗。

其实无非就是调漆……刷漆……打磨……再刷漆再打磨这真是靠熟能生巧,然后碰到问题多了,解决问题多了,不知不觉就成师傅了。

世上本没有师傅……只是做久了经验了,就被别人叫做师傅了而以。

5楼:乡下水电工

不懂得直接问,不教直接走人

室内装修油漆工学徒多少钱一天

6楼:匿名用户

每个工种学徒一般都是100一天,也有不到100.没准。活多的话150一天也正常

一般油漆工学徒一月能挣多少钱?

7楼:人间奇缘

各地不样。如果学成的话,技术好,那以后一个月至少是四五千好拿的。

8楼:进步需要努力

看你在什么单位了;对油漆要求不高又有人带你就好点;要求高的就几百吧

油漆工学徒工资有多少

9楼:匿名用户

工资:钣金油漆组长1000元,中工800,学徒300;

钣金提成:本月钣金壹组或二组的实收工时费的总产值*1.17税—损耗=钣金组的总提成(但提成分配是要看你们的这个钣金组有几个人)如果是三个人分为组长(主修)中工、学徒:

分配以下请看:组长提总提成的60%,中工提总提成的30%、学徒提总提成的10%。或者是学徒没有提成,组长(主修)提总提成70%,中工提总提成的30%,学徒没有那就要看组长(主修)他给学徒多少了,一般学徒是没有提成的,组长(主修)会给一些。

一般4s店会在他们每个月实际拿的提成里扣出20%,半年后发放。4s店好狠的,扣了你20%开的收据明细写培训保证金,到时你如果培训了就拿不回来,没有去培训还好一点,有些4s店会什么收据也不写,到时如果离开了公司他就不会给,你也没有凭证和证据。

油漆工要多久能学会,做家装的

10楼:sun一缕缕阳光

你好,看自己看是否有基础,零基础的话可以跟着有经验的师傅学,好的话3个月 ,时间久的话 也就半年时间

油漆工学徒最常犯的错误汽修

11楼:匿名用户

1:1.5;一年折算一年六抄个月 2009-05-23 22:

41 在1995年底之前从袭事有毒有害工种的劳动者,退休时可以享受一年工龄按一年零六个月计算的优惠政策,但是折算年限最长不得超过5年。在计算各项劳动保险时,按国家规定折算的工龄与连续工龄同等对待。但是由于折算工龄是政策规定扩大的虚拟时间,所以只应用于计发退休、病假等待遇,其他与工龄有关的工资、分房等,都应该是以工作的日历时间为准,而不能以折算工龄为准。

油漆工要学的事

12楼:匿名用户

油漆工要学的基本技巧大致为:糊裱、调配、嵌批、打磨、擦揩和常用涂饰工艺技法,严格来讲包含油性涂料施工工艺、水乳性涂料施工工艺、溶剂型涂料施工工艺、美术油漆施工工艺、特种涂料施工工艺、新型涂料施工工艺、裱糊施工工艺等。且每个大类包含多种不同材质和独立的施工工艺,需要从业人员从学徒工干起,吸取众家之长并总结经验,在实际操作中力求精益求精,将工程质量干好,遵守行业基本守则(职业道德),加强安全意识,以物美价廉的方式保质保量让油漆工程成为最后的美化收尾工作!

我在南通紧缺装修油漆工:师傅150一天;学徒刚开始50一天,做一家结一家;一家十天左右。天天有活做。 40

13楼:蕾遁

哥们 我也是干装修的,你要是锦州的就好了,我能帮你一把,你去百姓网和58同城发吧,那里找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