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鱼?吃什么?怎么才能养活

2020-12-28 05:16:31 字数 3831 阅读 5111

1楼:四只小阔爱

粘皮鲻虾虎

水塘里常见的虾虎类鱼,俗称沙里爬什么的。很好养,给他们一个更大的水域或减少一些,如果就养在这个盆子里就养2-3条,或2条虾虎2条虾,多了的话很难成活,氧气不够,还浑水。喂食市面上卖的粉末鱼食1元1袋或简单喂食少量馒头、蚯蚓、虫子、煮烂的菜叶,都要弄成小块,少量,吃不完的捞出来。

虽然是冷水鱼,但是要注意换水时的水温,直接放自来水鱼会死的,要提前晾晒几天,然后每次换水别超过一半,新水旧水温差别超过2度。看你现在的情形是从池塘抓回来后直接放到自来水里了,很容易生病并全体死亡的,不过虾虎鱼比较抗造,倒是极有可能存活下来。

2楼:匿名用户

草鱼吧,吃草。养活一两个月的话没有问题不大,长时间的话一般在池塘,也看数量。

3楼:没有鱼就好

这是鲫鱼

可以混养

养活喂玉米面就可以了

活性比较大

4楼:匿名用户

鲫鱼、吃水草、小虫、对水质要求不高、容易养。

5楼:嫣然一笑

ug哦用品风景副要不弄好烦烦gyvg

这是什么鱼?吃什么,怎么养,我要标准答案。

6楼:菩萨树下扫地僮

白鲫,可喂饭,花生麸等水温不宜过高,鱼塘喂养以植物性饲料为主,要有淤泥的底,希望对你有用。

7楼:夏日微风

鲫鱼主要是以植物为食的杂食性鱼,喜群集而行,择食而居。肉质细嫩,营养价值很高,每百克肉含蛋白质13克、脂肪11克,并含有大量的钙、磷、铁等矿物质。鲫鱼药用价值极高,其性平味甘,入胃、肾,具有和中补虚、除羸、温胃进食、补中生气之功效。

鲫鱼分布广泛,全国各地水域常年均有生产,以2~4月份和8~12月份的鲫鱼最为肥美,为我国重要食用鱼类之一。[2]最大体长约30厘米,栖息深度为0~20米,无毒,经济型食用鱼类,物美价廉。多产于黄河流域、长江流域、珠江流域一带,其中洱海鲫鱼较为出名。

8楼:桑左岸

如果看到的没错的话应该是鲫鱼,这种鱼属杂食动物,一般金鱼吃的鲫鱼都会吃。鲫鱼的生存能力强,好养,常温水族箱即可。冬天也可以不加温。如果没有时间长时间不喂食也不会死。

9楼:匿名用户

鲫鱼,不是用来养的,熬汤最补了

10楼:随风飘落叶归

我怎么看像草鱼壳子 吃 chu liu xian

这是什么鱼,吃什么,怎么养?

11楼:看不懂的天空

黑鱼,食肉,家里菜饭都能喂养,城里人真会玩

12楼:风清海奇

月鱧,吃小鱼小虾。红虫面包虫干也可以。

很好养,不怕缺氧。保持好水质就行。

这是什么鱼?要怎么养?它吃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塘鲺塘鲺

,鱼类,可食用,学名胡子鲶,在分类上属鲇形目、胡子鲶科。属于热带、**带鱼类,广布于我国南方各地,既是营养丰富的消费品,又是具药用价值的滋补品。

性喜成群,贪食,主要摄食动物性饵料,如昆虫、小杂鱼、虾、贝类等,也很喜欢吃血(如猪血,屠宰猪的血流入池塘,塘鲺会长很大),肉类,吃这些生长迅速。

这是什么鱼要怎么养? 吃什么?

14楼:俺是老马子

这是墨西哥

钝口螈(英文名称:axolotl),又名美西螈,俗称六角恐龙,是水栖的两栖类,是墨西哥的特有种,因其独特的外貌及幼体性成熟而著名。也就是说,即使在性成熟后也不会经历适应陆地的**,仍保持它的水栖糼体型态。

虽然在全球有作为宠物而被饲养(特别是北美等地),但其原栖地已被大量开发,可生活面积不多于10平方公里。在iu**红色名录内被评为极危物种。

墨西哥钝口螈是肉食动物。主要食物:蠕虫,昆虫或小鱼。

饲养上,可以餵各样的容易找到的食物,包括: 鲑鱼肉、急冻或新鲜血虫、蚯蚓或蜡虫。喂牛心是很好的,但要注意动物蛋 白质是不容易被消化。

幼年期的钝口螈可以喂以水蚤或小虾,直到它长大能吃较大的食物 为止。要采纳呀。有不懂的可以追问我。

这是什么鱼?吃什么?怎么养?

15楼:爱木庄园

鲶鱼,是杂食性的鱼类,米饭小虫子都是可以喂食的。

16楼:ceo雄风

胡子鲶 别名革胡子鲶、塘虱、塘虱鱼、土虱、塘角鱼、须子鲇、过山鳅、暗钉鱼、角鱼等。也是4对胡须的

17楼:波绍缑元槐

金龙鱼,有招财的说法。很好养,生命力挺强的。但是要勤换水,不然水质污染容易滋生细菌

请问这是什么鱼?怎么养好?鱼食吃什么? 20

18楼:匿名用户

如图 , 人工繁育热带鱼类 红斑马 学名 适合温度 18~26℃

鲤科 cyprinidae 【鱼丹】属 danio 鱼类

下图为 (原色型) 斑马【鱼丹】danio rerio

斑马体长4-6厘米,体呈纺锥型。背部橄榄色,体侧从鳃盖后直伸到尾未有数条银蓝色纵纹,臀鳍部也有与体色相似的纵纹,尾鳍长而呈叉形。雄鱼柠檬色纵纹;雌鱼的蓝色纵纹加银灰色纵纹。

公鱼体型呈修长,而母鱼体型肥大。看颜色也是可以区分的,公鱼体色偏黄,臀鳍呈棕黄色,条纹显著。母鱼体色偏淡,臀鳍呈淡黄色。怀孕期间的母斑马鱼腹部膨大。

这种鱼是什么种类的?怎么养活?吃什么?

19楼:鲤鱼踏水

粘皮鲻虾虎

水塘里常见的虾虎类鱼,俗称沙里爬什么的。很好养,给他们一个更大的水域或减少一些,如果就养在这个盆子里就养2-3条,或2条虾虎2条虾,多了的话很难成活,氧气不够,还浑水。喂食市面上卖的粉末鱼食1元1袋或简单喂食少量馒头、蚯蚓、虫子、煮烂的菜叶,都要弄成小块,少量,吃不完的捞出来。

虽然是冷水鱼,但是要注意换水时的水温,直接放自来水鱼会死的,要提前晾晒几天,然后每次换水别超过一半,新水旧水温差别超过2度。看你现在的情形是从池塘抓回来后直接放到自来水里了,很容易生病并全体死亡的,不过虾虎鱼比较抗造,倒是极有可能存活下来。

粘皮鲻鰕虎鱼(学名:mugilogobius myxodermus)为鰕虎鱼科鲻鰕虎鱼属的鱼类,俗名粘皮栉虎、粘皮虎,是中国的特有种。

底层小型鱼类。生活于江河溪流及河沟池塘中。无食用价值。分布于中国长江、瓯江、九龙江及珠江水系。

虾虎鱼是虾虎鱼科各虾虎鱼种类的统称,是一类体型小的食肉类鱼。它们每一种都有符合各自特征的名字,如“侏儒虾虎鱼”、“寻常虾虎鱼”等,是鱼类中最大的家族,已知的种类达到2100多种。它们看上去身材短小,仅有几厘米长,有两条脊鳍,多数栖息于热带海水中,一部分生活在河流,溪流以及湖中。

是中国原生鱼家族中的一个数量、品种较多的成员。是世界上最小的脊椎动物之一。[

虾虎鱼是世界上寿命最短的脊椎动物,一般存活2~3年,最多4年。[5]澳大利亚大堡礁的一种鱼最多能活59天

这是什么鱼,要怎么养,吃什么?

20楼:太空保龄球

我这边的土话叫甘浪鱼,普通话不知道怎么说,很好养的,随便鱼饲料养得活的

21楼:匿名用户

吃虫子什么的,不过八成养不成这鱼,养的话,很容易死,

22楼:匿名用户

福寿鱼!容易养,它主要喜欢吃肉类。

23楼:匿名用户

都死了,还养什么?还是你还有许多只!

自己捉的鲫鱼怎么才能放鱼缸里养活

1楼 匿名用户 鲫鱼很好活,同时也是很胆小。刚放进缸里面的时候不要给光照,拿报纸把鱼缸包一圈就行。只要你家的水质和河里的差距不太大都能养活。 过三四个小时没事的话就能养活了。不过自然界中的病菌相当多且基本处于平衡状态,你家的鱼缸里面就不一定了,可能感染其他的鱼,造成损失,小心! 2楼 匿名用户 鲫鱼...

请问这是什么鱼?怎么养好?鱼食吃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如图 , 人工繁育热带鱼类 红斑马 学名 适合温度 18 26 鲤科 cyprinidae 鱼丹 属 danio 鱼类 下图为 原色型 斑马 鱼丹 danio rerio 斑马体长4 6厘米,体呈纺锥型。背部橄榄色,体侧从鳃盖后直伸到尾未有数条银蓝色纵纹,臀鳍部也有与体色相似的纵纹,...

植物多肉要怎么养才能养活,多肉植物怎么才能养的活

1楼 雪沫幻情 这种植物好养, 不用经常打理, 一般三天浇点水就好, 记住水不能多, 土也不能太湿, 不然会烂的。 2楼 原计划角跃 品种不同 养殖的方法也不同的 看说的是哪一种的多肉了 多肉植物怎么才能养的活 3楼 夹脑计划 多肉植物养护全攻略!对圆滚滚的多肉植物简直是零抵抗力,如果想把多肉植物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