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行人帮我看看这个是老东西吗,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东西,值钱吗?

2020-12-27 16:51:54 字数 2466 阅读 2849

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对天球瓶不是老的,是现代仿古瓷。

2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天球寿桃瓶

釉色为化学颜料

不是天然料

开片较小

应该是现代仿古工艺品

不错,可以收藏

3楼:满亦满

很好的一对,现代艺术品。

4楼:匿名用户

找他看 jiqini1118

5楼:云林山人

一点也不老!其实就是一对现代工艺品无疑!做个居家摆设也好啊!

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东西,值钱吗?

6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清朝末**初期

铜铃铛大开门真品

虽然有漏洞

也是一件老东西

价值在小几十块钱

请懂行人帮我看看 这个玛瑙手捻 价值几何?表面温润 个别地方有小细纹 图案像鱼塘金鱼

7楼:在水伊人

您好之前为您解答过的哦

天然草花玛瑙,有象形图案,但象形度一般,

料子尚可,尺寸不大

手把件实价看到百元上下

可以作为景石奇石**出手的,关键是遇到对的人不明处请追问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8楼:阿米

2000!卖了值得!

小叶紫檀老料串懂行人帮我看看 10

9楼:紫宝阁

这串手串是印度小叶紫檀的,至于老料看怎么来分别,一种是拆房老料,一种是木材生长期特别长油性特别大。你这串来看,密度应该不错,所以是比较好的一类。

10楼:朱春阳

鸵鸟qj0说的bai对、本不想回答、想说du服你还不容易、zhi叫小叶紫檀市场上dao都这么叫、材质

回不同**分级、为什答么小叶紫檀手串,有80-180、180-380,380-680,680-1280不同档位的**。因使用材料不同**差距如此之大,你没想过吗。血檀材质在80-180元也不算贵、乌足紫檀,科檀,刺猬紫檀,囊状紫檀,大果紫槁180-380,大叶紫檀、印度紫檀380-680、檀香紫檀800-1200、

上张印度紫檀手串比较380-680

檀香紫檀手串800-1200

你这个**在180-380以我过200都不要、

11楼:锦语良言

你过于相信卖家说的,老料、小叶紫檀…,你先比较一下吧

12楼:佛之茗

许多东西不能从**上来分辨的。

13楼:一冉滢文

首先,紫檀老抄料无论从油性还是袭密度来看,都要比新料bai

好,老料的油密度du很好zhi,适于盘玩,易于包浆dao

,所以现在文玩市场上老料是非常受欢迎的。由于老料的密度较大,其要比小叶紫檀新料要压手,手感更重。佩戴小叶紫檀在于盘玩的乐趣,新入手的将小叶紫檀放置一周熟悉环境之后,每天盘30分钟,连续一周后再放置一天,然后如此循环,2~3个月之后,表面就会出现一层波波的包浆,长此以往,玻璃包浆不是梦。

想要把自己心仪的小叶紫檀手串盘玩成漂亮的包浆效果,选择一串上品的小叶紫檀盘玩为首要条件,但是市面上大多是仿冒品居多,除了少数类似儿孙福这种大品牌,其他地方基本看不到真品。

14楼:鸵鸟

你好,稍微看了来一下个人的观点是感源觉不太像真的,因为看到了棕眼并没有看到小叶紫檀最重要的特征牛毛纹,还有就是上边的金星看着有点假,像是在外面画上去的,正宗的金星是树的导管里矿物质的沉淀物形成的,属于镶嵌进去的感觉,感觉是买贵了,**看起来是这样的感觉,如果你不信可以刮一点木屑放在酒精里,如果出现紫红色的雾状就是真品,这是比较简单的验证方法,现如今市面上的小叶紫檀鱼目混珠很难看到真品,除了一些类似儿孙福的大品牌,其他地方品质很难有保障。

有没有懂行的帮我看看这个东西有多少价值!以前喻吉成老银楼的!外婆家的!

15楼:匿名用户

这件东西很古老戒面吼雀宝石、清民时期还有银流金镶宝、小东西精工艺。价值耒之收藏人喜欢度?

这个绿松石唐三彩是真的吗,说是藏区**的,求懂行人帮我看看

16楼:匿名用户

那你这是绿松石的长三彩无论是从这个。这个松石的这个质地呀颜色呀色泽要光泽光泽度啊各方面的纹理天然形成的花纹来看的话应该是一串串真的

请懂紫砂壶的老哥帮我看看这把壶怎么样,是老壶吗 60

17楼:自然而然

从造型上看,这是现代设计感很强的造型,不可能是旧货

18楼:梦羽天帝

看看里面就知道了外观可以通过打磨一般看不出来的

如果是老壶的话泡茶喝茶有种特别的感觉

大家帮我看看这东西大概能值多少,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能值多少钱

1楼 百度用户 工地挖出来的吧?开价八万,到最后几千块,成交一千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能值多少钱 2楼 含 笑 元代风格,青釉压花三足盆,做工很好,初步估价五千元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这条和田玉项链大概值多少钱 3楼 运缘阁算命网 请提供 ,没有 很难分辨的,不过我给你提供以下的鉴定方法 ...

请高人帮我看看这个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中间自己的故事 应该叫青花莲花盘。民窑的东西。不上手也难说真假。 这种盘子民间很多,几 年前我去湖南淘过一个,和您这个很像,是件清中晚期的东西,不过品相比你这个好一点。青花图案都是匠人手绘,大批量生产的东西没有太多艺术价值。 纯粹是爱好,这类东西 不会很高,但是不代表没有收藏价值。很多这类盘子...

朋友们,帮我看看这个玉值钱吗,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我这是什么玉!值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玉手镯的红沁色不能确定是天然的。材质上都不算是高端料。建议找玉器专家看实物鉴定年代。 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我这是什么玉!值钱吗 2楼 在水伊人 你好 目测看 这是一款翡翠材质貔貅雕件 机雕工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懂玉的朋友们 帮我看看这个玉镯大楷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