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懂得帮忙看看这是什么质地的,有懂这个东西的老师帮忙看看是什么材质的小球?

2020-12-07 18:56:19 字数 1576 阅读 5634

1楼:在水伊人

**目测看是和田玉材质

请以权威检测机构鉴定结论为准

较好一点的和田玉

已知超过100年的大柜子,懂得看看是什么材质? 5

2楼:吴诗妍好

感觉就是晚清时候的柜子

,从材质上看的话也就是普普通通了,

好像是樟木做的吧。

懂得衣服面料材质,帮我看看这是啥材质面料的,衣服光泽很亮,同样的白色的衣服,这种衣服显的亮 10

3楼:检测 张立鹏

这种一般有两种,棉的或者聚酯纤维的,然后漂白的

有懂这个东西的老师帮忙看看是什么材质的小球?

4楼:热心网友

这个东西找老师看帮忙是可以的。

5楼:李一龙

人造夜光球吧!夜光材料大部分都有辐射的,不建议贴身存放

大神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5

6楼:匿名用户

硅化的石英岩,属于蜡石类。成分以石英为主。正常市场价值不高。

7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目测应该属于黄蜡石。

请帮忙看看这是个什么石器 什么材质的 20

8楼:匿名用户

这个确认是新石器时代的石器,应该叫石斧或者手斧。有很多使用痕迹,是不错的一个磨制石器啊。新石器时代年代在一万年之内,你这个石器可能是几千年或者5千年之内的东西吧。

红色的石头不错啊,颜色很是漂亮。但是,从外**,硬度不是很高,估计玛瑙也够不上。个人认为是硅质变质岩吧。

请懂的人士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质地和寓意是什么?半圆的手工嵌铜的设计。半圆是什么意思呢?

9楼:daring达黎

半圆是仿古项圈款式!祥云图案!吉祥如意

10楼:匿名用户

玉是和田碧玉,质地还是不错,颜色差点!至于金属材质不知道是金还是铜的!图案是吉祥如意。

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材质?懂得人给看下,是乌木吗?

11楼:朱春阳

不是乌木,是老料铁刀木,铁刀木(学名:cassia siamea lam.),因材质坚硬、刀斧难入而得名。

豆科决明属的常绿乔木,中文学名 铁刀木别 称 孟买蔷薇木、黑心树等,木材坚硬致密,耐水湿,不受虫蚝,为上等家具原料。老树材黑色,纹理甚美,可为乐器装饰。

帮忙 看看这是什么材质的?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材质迎来比较常见,所以不要着急。因为也许它有很多的价值,可以妥善保管。

13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不能真实回答,不好意思!

14楼:社杜闻

你这个问题的话,我没有看到你**,无法对你做出正确的回答

请老师们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期的东西

1楼 我是他的粉丝群 这个玉非常好,非常好,这应该是和田玉的籽料做的,和田玉的籽料从 上来讲,来看这个玉的质量非常好非常好,嗯,你说问这是什么年代的,嗯,我看这个东西不会太远,年代不会太久,因为他的色泽,他承认了也外外表都承认了一样,都很鲜艳很鲜艳,嗯,老的东西它会有要旧一点旧一点,嗯新的东西它是肯...

懂翡翠的帮忙看看这是A货吗,有懂玉的大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的

1楼 惟格尚品首饰 从 看,具备翡翠a货的特征神韵,没有细节图,不好做过多的鉴评。 如果无裂,这个镯子 不会低,商场购买应当是5位数左右的 了,翡翠工厂渠道会要低很多,要是自己赌石碰上运气好,付出的成本更低的。 因为 无细节图,有时候有的 通过了美颜处理,难免有看走眼的时候,仅供参考。 有懂玉的大师...

请懂的老师帮忙看看这东西是什么玉的,年代久不久

1楼 小鹿老师 岫岩玉,当代二代,仿古做旧工艺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很好的玉,看着像岫岩玉,最好到珠宝鉴定中心,专家说的准 请懂玉的老师给看看,这是什么玉,有年代吗,值多少钱。谢谢 20 3楼 李一龙 是和田玉 有年代感 连年有余 价值不太清楚 请懂玉的老师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怎么样 3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