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翡翠玉石吗?价值多少?尺寸55-39-9.2mm

2020-12-27 16:21:05 字数 5807 阅读 2295

1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这是种水都比较上成的翡翠。价值不好估计,因为没有严格的**标准,各地**差异很大。

2楼:匿名用户

水头这么足,色如图,不不错的好东西

3楼:

目测是不错的翡翠玉石,冰糯种浅绿起胶翡翠。

翡翠 尺寸55.2mm厚度4.6mm 请问是冰种飘花吗? 价钱大概多少? 感谢

4楼:老俞_翡翠

你这种透光照正常评估不了。

**既美化了又是透光照,根本看不出本来面目。

只能大概估算,实物应该是糯种,价值不高。

5楼:um吴

冰糯飘花,一千五到两千左右,上下浮动两百左右

请行家们帮忙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牌子的品质及**谢谢

6楼:passive门庭若

还不错,飘花种的,如果厚度超过5毫米,**在4000元左右,如果低于5毫米,折半的**

翡翠,这款手镯多少钱?内径53.6mm 宽度10.7mm 厚度9.9mm 重量:55.63克

7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bai翡翠a货,冰糯种,近圆du条手镯,真品无zhi疑问dao!

种质细腻,底版

子基本化开,质感舒服,色泽清权朗,用料足实,条形规整。虽然清透度略差一点,但仍然不失为一款中档翡翠手镯。

目前玉器市场**在8000到1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美国的遗产税是多少?

8楼:回到汉朝当驸马

美国遗产

税的起征点较高,并按物价指数浮动。

美国遗产税制属于总遗产税制,从1976年开始,美国将遗产税和赠与税合并;采用统一的累进税率,最低税率为8%,最高税率为50%,后者适用于遗产额达到2500万美元以上的纳税人。

1999年的起征点为65万美元,税率实行超额累进制,最高税率达55%。

扩展资料

美国遗产税是指美国联邦**和部分州**对死亡者的遗产征收的税。

按征收的级别不同,分为联邦遗产税和州遗产税。美国联邦遗产税采用总遗产税制。以死亡者死亡时的遗产总额为征税对象,以遗嘱执行人为纳税人,以应税遗产额作为计税依据。

应税遗产额是遗产总额先扣除死者的负债、葬礼及有关费用、遗产损失后,求得“经调整后的总遗产额”,继而再扣除婚姻、慈善、遗赠等税法允许扣除项目金额的余额。

联邦遗产税实行21级超额累进税率,最低一级税率为8%,最高一级税率为50%。

9楼:机智的煎饼

联邦遗产税实行21级超额累进税率,最低一级税率为8%,最高一级税率为50%。税额的计算分两个步骤进行: 第一步按应税遗产额和适用税率计算出应纳遗产税额;第二步,在应纳遗产税额中,扣除税法允许的统一抵免额和税款抵免额后,方为纳税人实际应纳的遗产税额。

美国只有10个州征收遗产税。州遗产税的计算与征收方法同联邦遗产税基本类似,但税率低于联邦遗产税,优惠宽免额也较少。联邦遗产税和州遗产税同时课征时,为了避免重复征税,在计算联邦遗产税实际应纳税额时,允许将州遗产税抵免扣除。

遗产税是以被继承人去世后所遗留的财产为征税对象,向遗产的继承人和受遗赠人征收的税。理论上讲,遗产税如果征收得当,对于调节社会成员的财富分配、增加**和社会公益事业的财力有一定的意义。遗产税常和赠与税联系在一起设立和征收。

但是,为了吸引投资和资金流入,也有一些国家和地区故意不设立遗产税或者废除遗产税。

10楼:金果

美国遗产税的税率为超额累进税率,最低税率为18%,对1万美元及其以下的应纳税遗产额适用,最高税率为55%,对不低于300万美元应纳税遗产额适用。

美国遗产税税率表

级数 应纳税遗产额 税率

1 0-1万美元 18%

2 1-2万美元 20%

3 2-4万美元 22%

4 4-6万美元 24%

5 6-8万美元 26%

6 8-10万美元 28%

7 10-15万美元 30%

8 15-25万美元 32%

9 25-50万美元 34%

10 50-75万美元 37%

11 75-100万美元 39%

12 100-125万美元 41%

13 125-150万美元 43%

14 150-200万美元 45%

15 200-250万美元 49%

16 250-300万美元 53%

17 300万美元及以上 55%

11楼:陌默无文

美国遗产税的起征点较高,并按物价指数浮动。1999年的起征点为65万美元,税率实行超额累进制,最高税率达55%。

2000年布什当政以后,立即将他的主张付诸实施。2001年2月8日,布什**向美国国会提交了关于近期内大幅度削减遗产税的提案。

此后,国会众议院、参议院分别通过了该项提案。同年6月7日,经过布什**签署,该项法案成为正式法律,于2002年1月1日起实施。根据该项法律,从2002年到2009年,美国遗产税的税前综合扣除额将逐步增加:

2001年为67.5万美元,2002年增加到100万美元,2004年增加到150万美元,2006年增加到200万美元,2009年增加到350万美元。

与此同时,遗产税的最高边际税率也将逐步下降:2001年为55%,2002年降低到50%,2003年降低到49%,2004年降低到48%,2005年降低到47%,2006年降低到46%,2007年降低到45%。2010年停止征收遗产税1年。

2011年将遗产税恢复到2001年的状况。

12楼:与你最初

美国的遗产税是在一百万美元开始征收的,征收的百分比18%-50%。但是该遗产税只针对死者的子女,其妻子和父母是不需要支付的。

1.遗产金额小于1万美元为18%。

2.遗产金额小于2万美元为20%。

3.遗产金额小于250万美元为49%。

4.遗产金额大于250万美元为50%。

美国**对个人资产转让征税很高,虽然这种税种俗称为遗产税,但实际上它包含了三种类型的个人资产转移赋税:一是遗产税,二是赠予税,三是隔代资产转让税。

**划定的遗产等于是包含了一个人生前所拥有的所有财产,这包括动产和不动产、有形和无形的个人财产。比如货币、房产、**、公司股份、债券、保险单、退休金、知识产权中的财产权益等。

联邦遗产税使用超额累进制,税率分成17个等级,从18%到55%。一个人要想将自己的财产在死后传给后代,在美国就需要生前立下遗嘱,明确表明谁是财产的继承人。

如果没有遗嘱,一个人死后的财产自动转给配偶。要是一个人生前既没有遗嘱也没有配偶,一旦过世这财产由谁来继承就会出现麻烦事,那时就要有法院来判决此人的后代是否可以合法继承财产。

美国的遗产继承还有更麻烦的事,也就是遗产税要由继承人来缴纳,而且是先纳税然后才能继承并分配财产。法律规定,遗产管理人或遗嘱执行人必须在原财产所有者死亡后9个月内,负责以现金方式缴清税款,然后才可以进行遗产分配。

一时钱凑不够,可以申请延期缴付,但期限也不得超过6个月。先缴税后分财产成为美国遗产税最大的一个诟病,因为这种方式会造成遗产继承人因现金不足而陷入无法按时纳税的困境。

当然美国的遗产税并不是继承人获得的遗产全部都要纳税,一个人留下的遗产可以先扣除债务、丧葬费用、慈善捐款,再扣除个人豁免额,剩下的继承财产才会课税。

根据美国1898号法案规定,任何超过1万美金的遗产与赠予必须缴纳赠与税:当美国一个a州的公民,把在b州拥有的财产,通过c州的机构赠予他人时,他必须交4份税,除了向a,b,c州缴税外,还必须交联邦**一部分。

美国在计算遗产税时,分为两个价值,第一是毛值(grossestate),第二是计税值,该值略低于毛值。

13楼:雪人晒太阳

美国的遗产税与赠与税是统一征收的,遗产税征收的起征点是100万美金,征收的比率为18-55%。<$1万为8%,<$200万为20%,<$250万为49%,>$250万为50%。如果将财产在死亡后转移到配偶手中或慈善捐献,该财产可免征税,但免税部分不得超过525万美元。

超过部分需征遗产税。

根据美国1898号法案规定,任何超过1万美金的遗产与赠予必须缴纳赠与税:当美国一个a州的公民,把在b州拥有的财产,通过c州的机构赠予他人时,他必须交4份税,除了向a,b,c州缴税外,还必须交联邦**一部分。

14楼:广东国晖律师事务所

遗产税暂时不会进行征收; 遗产税是一个国家或地区对死者留下的遗产征税,国外有时称为“死亡税”。征收遗产税的初衷,是为了通过对遗产和赠与财产的调节,防止贫富过分悬殊。 遗产税是以被继承人去世后所遗留的财产为征税对象,向遗产的继承人和受遗赠人征收的税。

理论上讲,遗产税如果征收得当,对于调节社会成员的财富分配、增加**和社会公益事业的财力有一定的意义。遗产税常和赠与税联系在一起设立和征收。但是,为了吸引投资和资金流入,也有一些国家和地区故意不设立遗产税或者废除遗产税。

15楼:何以琛的小心肝

美国**对个人资产转让征税很高,虽然这种税种俗称为遗产税,但实际上它包含了三种类型的个人资产转移赋税:一是遗产税,二是赠予税,三是隔代资产转让税。1916年联邦**只是开征遗产税,后为防止通过生前赠予以及将遗产以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子女的下一代或几代,从而逃避遗产税,联邦**又相继开征赠予税和隔代遗产转让税。

1977年起美国遗产税和赠予税适用统一的税率表。联邦遗产税使用超额累进制,税率分成17个等级,从18%到55%。

个人豁免额是美国遗产税中一个很重要的课税指标,因为这种豁免额决定了遗产继承人是否可以不缴遗产税或是少缴纳遗产税。1916年美国的遗产税个人豁免额为50000美元,夫妇为100000美元,也就是说夫妇两人只要留给下一代的遗产总额不超过100000美元,这些遗产“山姆大叔”是分文也得不到的,遗产继承人则享受着个人豁免额的优惠。比如儿子从过世的父亲处继承了60000美元,豁免额为50000美元,应缴纳的遗产税按照10000美元来课税。

由于遗产税属于累进税率,在1916年年遗产税的最高税率为10%,看起来还算公平。从1916至1976年,美国遗产税的个人豁免额都很低,最低的时期为40000美元,最高的时期为100000美元,1976年美国的遗产税个人豁免额为60000美元。与此同时,遗产税的最高税率却是不断攀升,从40%上升到60%、70%,1941至1976年,美国遗产税的最高税率一直维持在77%。

1976年以前,美国遗产税显然是在“劫财”,越是有钱人,“宰”的越狠,看起来那时的“山姆大叔”是铁了心让那些有钱人富不过三代。当年,亿万富翁洛克菲勒去世,他的遗产继承人就老老实实将所继承的遗产70%奉献给了联邦**。

冰种翡翠貔貅价值多少尺寸,冰种翡翠貔貅,价值多少,尺寸45,19,17.5 20

1楼 紫罗兰糯种貔貅挂件,雕工和材质都可以,没有绺裂的话保守估计2000左右,只要有绺裂。500到200都有可能。 看下这款翡翠貔貅价值多少,18克,尺寸45,19,17 20 2楼 是天然a货翡翠貔貅,绿底带翡。糯种料,水短。看着尺寸应该蛮大的。雕工还可以,是手工雕的。显得比较灵活。市场价3k左右...

冰晴种翡翠龙牌价值多少尺寸,冰晴种翡翠龙牌,价值多少,尺寸63,37,6.2

1楼 观古 这个冰种翡翠龙牌的雕工很不错,水头也好,翡翠的质地和品相都很不错,表面光滑细腻油润度好,估计值七八千块钱。 冰种飘花翡翠龙牌,价值多少,尺寸53,6 5 2楼 自在啼 纠正一下,糯种,化地,飘花,龙圈子,用的是镯心料,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微微化开,雕工还算可以,器形较大,厚度到7...

冰种翡翠貔貅价值多少,冰种翡翠貔貅,价值多少,尺寸45,19,17.5 20

1楼 匿名用户 达不到冰种,是糯冰种,飘翠。水头还行。正常一千多元是靠谱价。 2楼 求帅帅 糯冰飘花而已,也值1500 2000 冰种翡翠貔貅,价值多少,尺寸45,19,17 5 20 3楼 紫罗兰糯种貔貅挂件,雕工和材质都可以,没有绺裂的话保守估计2000左右,只要有绺裂。500到200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