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翡翠玉石吊坠品质如何价值多少谢谢

2020-12-07 17:38:13 字数 1428 阅读 1721

1楼:老俞_翡翠

糯种翡翠,这是雕的什么,没看出来,是貔貅还是狮子?尺寸不大,种水普通,大概三两百块钱。

求助鉴定及估价这翡翠玉石吊坠的品质及其价值多少谢谢!

2楼:恒河翡翠

目测:a货,新种料,玉质细腻,水头较差,市场上常见的品种,发现明显的避裂,以目前嘅市场**帮你看到三百幅度。

这件翡翠玉石小挂件什么品质值得多少钱谢谢!重量8.9克

3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如意,种水比较差,颜色还可以,雕工也比较差,300左右合适

这个是不是翡翠玉石吊坠?品质如何?价值多少?

4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豆青种,玉质粗杂,100元以内市价。

5楼:匿名用户

楼上回答很给力 正面照那个黄色估计是染色

这件翡翠玉石毛料品质怎么样价值多少?谢谢!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飘淡绿色花,镯芯料,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种不老,棉偏多,水头一般,花色不甚明艳,整体完美度还可以,器形敦实。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毛料,目前玉器市场**在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后续适合加工成怀古或是龙圈子,不费雕工,现在雕工太贵了,不值得投入太多。图示:

这件翡翠玉石吊坠品质价位如何。重量11.5克

7楼:翡翠加工商

冰糯种翡翠福贝,种水不错,勉强到冰,市场价1000到2000之间合适

8楼:老俞_翡翠

冰糯翡翠挂件,有点水头,没纹裂大概大几百到一千多范围。

这件翡翠玉石吊坠求懂行的大侠帮忙看看评估品质及**谢谢

9楼:猎人翡翠俱乐部

种一般,水一般,色泽艳丽,工艺一般,这个尺寸零售价过千,行内价200元左右

这块翡翠玉石吊坠的品质**多少

10楼:匿名用户

细糯bai

种料,蓝白相间,水头一du般,雕工zhi中档。总的看,属dao于糯种料里中上等品质。

内**不好容估计,因为这类东西没有严格的**标准,各地**差异很大。个人感觉,这挂牌装饰性比较强,大小适中,厚度不大。无裂的话,二千多到三千多元比较合理。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山水牌

冰种,种嫩,薄 ,棉多,雕工比较差

物件还是灯光下的美化图

如果真的开价就几百块

不过千的话

我觉得没有必要买

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品质如何?价值如何?谢谢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吊坠一般多少钱。因为翡翠自身的品质影响因素太多 导致翡翠的 大家都知道 和田玉里面最有收藏价值的是籽料级别的玉 2楼 段兰胖姐 是a货,但品质一般,石性太大,而且只有一点飘花, 最多两,三百元吧。 3楼 消失的风筝 很一般 没什么价值 这块翡翠吊坠是真的吗?品质如何?价值多少?请帮忙...

请问这个翡翠吊坠品质如何价值多少?18k镶嵌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这是一件冰种镶金翡翠吊坠,底子干净细腻,个头有点小,还不错, 大概在三千左右吧。 2楼 翡翠加工商 2000到3000左右,冰种翡翠佛公 这个翡翠玉石吊坠的品质如何价值多少钱 3楼 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糯种,淡灰油青底色,种质还算细,棉...

这个翡翠吊坠是真的么价值大概多少谢谢喽

1楼 玉缘源 一般来说银镶的挂件是不会配好的料子的。 也就300元左右吧 请问这个吊坠翡翠a货是真的吗?大概价位是多少?谢谢大神! 2楼 翡翠雕刻鉴定 这样的翡翠都见怪不怪了,很多网友买了这样的转运珠来问我,跟你一样买这样镶嵌925银翡翠的珠子都被坑了要么一两千大几百块,这种珠子都是翡翠边角料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