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翡翠玉石龙牌怎么样价值多少谢谢

2020-12-26 18:06:42 字数 1564 阅读 4335

1楼:老俞_翡翠

糯种底色翡翠龙牌,尺寸可以,种水一般,雕工还过得去,没纹裂大概两千左右。

请懂翡翠玉石的师傅看看这个龙牌怎么样价值多少谢谢!外行请绕道

2楼:微信

这看着是蓝水的翡翠龙牌,是否a货,要看证书上是否带,目测a货,市价在小四位数!

3楼:能鸿琪

物件不错,翡翠油青,手工雕,大概市场价4000左右吧。

这个翡翠玉石龙牌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4楼:保定之星

翠的,做工一般,材质还行。大品牌的得五千以上,店里一千以内能拿得下来。

这块翡翠怎样,价值多少

5楼:惟格尚品首饰

说实话,不怎么样,油青底,**一二百到顶了。小,种水色底都不咋滴

这个翡翠玉石龙牌吊坠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6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真品请放心佩戴!

糯种!种稍嫩,水头还可以,淡绿底色,阳绿飘花!

肇庆工,公平市价在3000-4000元之间,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7楼:匿名用户

新坑料,满大街都是,几百块的。

这翡翠玉石龙牌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8楼:意绵绵珠宝鉴定

意绵绵珠宝为你解答:不错啊,天然a货紫罗兰翡翠龙牌,春带彩。紫色面积较广,糯种。有棉。在紫色翡翠中,这种水算是很不错了。看着器形够大。初步估价要1千5左右。

9楼:蔡雨桐最帅

紫罗兰带绿翡翠牌子,不错

求助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龙牌的品质及**谢谢

1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灰油青底色,大龙牌,真品无疑问!

种粗,水头短,底色闪灰,胜在用料足实,块头甚大,且雕工相对玉质来说,是尽心尽力的。整体底色基本协调,略多白色点棉。

48.6克,目前玉器市场**在1000到1500左右,为常见销售**。

11楼:微信

看着是蓝水的飘花龙牌,如果没有瑕疵裂纹,市价在小四位数合理!

这快翡翠玉石龙牌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12楼:小雨滴数码

油青种,庄厚,不错的,漂亮得大四价了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蓝水飘雪花棉翡翠龙牌,料子不错,水头好,这样成色的翡翠龙牌估计市场价在大四价范围比较合理。

14楼:匿名用户

冰糯种蓝水。里面翠绿一带感觉不协调,有一长纹。

翡翠玉石龙牌求鉴定及估价谢谢

15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三彩(福禄寿)挂件,无纹裂实价千元附近不超1500.

这块翡翠龙牌咋样?价格多少合适,这块翡翠龙牌怎么样?多少钱值得入手?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龙牌 真货无疑 危料无纹裂情况下 三位数到小小千即可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这块翡翠龙牌怎么样?多少钱值得入手? 2楼 虎 危料翡翠,不是缅甸翡翠,此龙牌玉质也不咋的,几百块至千元之内。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龙牌挂件怎么样?大概什么价位?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

请大家看看这块翡翠龙牌,大概市场价值多少?谢谢啊

1楼 自在啼 糯种飘花,翡翠a货龙牌,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花色黯,雕工平普,16 88克,正常在2000上下,超过2500,不如选过下一件。 这类龙牌玉器市场常见,选择余地其实蛮大的。 2楼 东厢邪少 油清。500到1000吧。再低也能买到,看是什么卖家了。 3楼 匿名用户 冰糯种龙牌,种水不错,...

求助这翡翠龙牌鉴定及估价谢谢,求助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龙牌的品质及价格谢谢

1楼 cd珠宝鉴定师 实物如图的话, 看到5000 6800元左右。不过我担心实物的颜色和 不一致。 2楼 匿名用户 飘绿龙牌挂件,二至三千。 求助鉴定及估价这个翡翠玉石龙牌的品质及 谢谢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灰油青底色,大龙牌,真品无疑问! 种粗,水头短,底色闪灰,胜在用料...